幫忙把下面的英語短文翻譯成中文,急用!(能答多少是多少。)

時間 2021-07-16 13:15:23

1樓:

當我們談論團隊精神時,可能很多人會想到體育運動。但團隊精神不只是體育運動所獨有的。我們參加很多活動,這些活動也會需要團隊精神。

在課堂上老師經常叫我們小組學習、要經常和同學一起玩遊戲。這些都需要團隊精神。團隊精神可以幫助我們結識朋友、維持友誼。

成為團隊的一部分,有助於我們傾聽他人的想法、善待他人並進而支援他人。所有這些都能幫我們在學校和家裡結識朋友。學習團隊精神也可以幫助我們找到好工作。

許多人認為,團隊精神對一個人來說非常重要。如果你在一個團隊中能樂於助人,很多人會想和你一起工作,然後你就不難找到一個好的工作。團隊精神非常重要,因為沒有人能獨自生活。

我們必須依靠一些人,一起工作能讓我們做的更好。

2樓:鋒礪

每當談論合作時,許多人或許最先想到的是進行體育活動。但是合作並不只發生於運動中。我們參與的活動何其多,這些活動也都需要合作。

課堂上,老師常叫我們以小組形式討論問題,以及與同學做遊戲。這些都需要合作。合作能幫我們結交朋友,作為團隊的一分子,有助於我們聽取別人的意見,善待他人甚至支援他人。

所有這些都對我們在校時結交朋友以及在家中表現有所裨益。掌握合作精神能幫助我們找到好的工作。許多人認為合作精神對一個人來說很重要。

在團隊中如果你不可或缺,人們都會願意與你合作,這樣對你來說找一份好工作並不是難事。合作很重要。沒有人能脫離群體生活。

我們必然在一些方面要依賴他人,因此合作會讓我們做的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但我們談起團隊合作,許多人都會先到運動。但是其實團隊合作不僅存在於運動中。我們參加很多活動,這些活動也需要團隊活動。

在課上,老師經常讓我們小組合作,也經常讓我們與同學一起做遊戲,這些都需要團隊合作。團隊合作可以幫助我們交更多朋友。成為團隊的一員幫助我們聽取他人的想法,讓我們對他人友好甚至支援他人。

所有的這一切都幫助我們在學校和家裡交到朋友。學會團隊合作幫助我們找到好的工作。許多人都認為團隊合作對一個人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在一個團隊在表現的非常樂於助人,那麼很多人都會願意與你合作,你找到好的工作就不再困難。

團隊合作是十分重要的。沒有人可以獨自生存。我們必須在某些方面依靠他人,所以一起合作會讓我們做到更好。

4樓:忘我山

當我們談及團隊合作,很多人會想到運動。但是團隊合作不僅僅發生在運動專案中。我們參與很多活動,而這些活動也需要團隊合作。

老師在課上讓我們分組合作,並且讓我們和同學做遊戲。這些都需要團隊合作。團隊合作可以幫助我們交朋友和維繫朋友成為隊伍的一部分,幫助我們傾聽他人的觀點,對他人友好,甚至支援他人。

所有這些幫助我們在家裡和學校都交到朋友。學會團隊合作,也可以幫助我們找到工作。很多人認為團隊合作對於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在團隊中有幫助,很多人將樂意與你一起工作,那麼之後,找到工作對你就沒有困難了。團隊合作是非常重要的,沒有人可以單獨生活。我們必須在某些方面依靠他人,所以一起工作可以讓我們做得更好,,,

我有一點潤色,你看著取用,,,

5樓:豆豆

當我們談論團隊合作的時候,許多人想到的都是在體育運動中的團隊合作。但是團隊合作不僅僅存在於體育運動中。我們參加各種各樣的活動,這些活動也都需要合作精神。

在課堂上,老師經常把我們分組並且和同學們玩遊戲。這些都需要團隊合作。團隊合作精神不僅能幫助我們交朋友,融入到團隊之中還有利於我們傾聽他人的意見,友好的對待他人甚至幫助他們。

所有的這些品質都有利於我們在家和學校交到更多的朋友。學會團隊合作也能幫助我們找到乘心的工作。許多人都認同團隊合作對於一個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能在團隊中對團隊有所貢獻,人們就會願意跟你一起共事,然後工作就不難找了。團隊合作非常重要。沒有人可以只靠他自己。

我們都在某種程度上依賴他人,所以共同協作讓我們變得更好。

6樓:北京故事歲月

當我們談論到團隊精神,許多人會想到體育。但團隊精神不止發生在體育中。我們參加許多活動,並且這些活動也需要團隊精神。

在課上,老師經常要求我們小組合作,經常和我們的同學玩遊戲。這些都需要團隊精神。團隊精神可以幫助我們交朋友。

成為小隊的一部分幫助我們傾聽他人的意見,對別人友善,甚至支援別人。所有的這些事幫助我們在學校在家交朋友。學會團隊合作也能幫助我們找到好工作。

許多人認為團隊合作對一個人來說很重要。如果你在一個團隊中樂於助人,許多人會願意和你一起工作,然後對你而言找到一個好工作就不困難了。團隊合作十分重要。

沒有人可以獨自生活。在某些方面我們必須依靠別人,所以一起工作可以讓我們做得更好。

7樓:哈哈芭比芭比

當我們談論團隊許多人可能認為參加體育運動。但是團隊合作並不僅僅發生在運動。我們參加很多活動,這些活動也需要團隊精神。

在課堂上老師經常要求我們在團體工作,經常和同學們玩遊戲,這些都需要團隊合作。團隊合作可以幫助我們結交併保持朋友作為一個團隊的一部分幫助我們善待別人傾聽別人的想法,甚至支援別人。所有這些事情幫助我們在學校和在家交朋友。

學習團隊合作也可以幫助我們找到好工作。很多人認為團隊合作對一個人是非常重要。如果你在一個團隊發揮價值,許多人都願與你工作。

你就不難找到一份好工作。團隊合作是非常重要的。沒有人能獨自生活。

我們必須依靠他人在某些方面,合作可以讓我們做得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談及團隊工作的時候,人們往往首先想到玩體育專案。

團隊精神不僅僅只存在於體育運動中。

我們所參加的許多專案都學要團隊精神。

比如,在班中,老師會讓我們分小組作業或者遊戲。這些都需要團隊合作。

團隊合作能讓朋友們聚成團,能讓我們學會聆聽他人,對他人友善,並且幫助他人。

這些都培養我們交朋友的能力。

培養團隊合作精神也能幫我們找到好的工作。因為許多人認為團隊精神對個人也很重要。

如果你能在一個團隊成為有用之人,別人就會願意和你一起工作。

團隊合作很重要,沒有人可以獨自存活。

在或多或少的問題上,我們都需要仰賴他人,所以共同工作能讓我們做的更好。

9樓:

當人們談及團隊精神的時候總會覺得是體育運動 但這不僅限於此。 老師讓我們小組玩遊戲參加活動等,這就是團隊精神。它能讓我們交好友和傾聽他人的想法或是幫助別人,這些都會發生在學校或家庭裡面,很多人認為這種精神勝過一個人,並且其能幫助你找工作,熱心去支援別人,助人助自己,表現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被問及團隊協作,很多人可能會想到運動。但是,團隊協作不僅僅存在於運動中。我們會參加很多活動,而這些活動也都需要團隊協作。

課堂上,老師經常要求我們以小組為單位學習,和其他的同學一起做遊戲,這些都需要團隊協作。團隊協作可以幫助我們交朋友,維持朋友關係,成為一個團隊的一員,可以幫助我們聆聽別人的意見,對別人友善,以及支援他人。所有的這些能夠幫助我們在學校和家裡交朋友。

學習團隊協作也能幫助我們找工作。很多人都認為團隊協作對一個人很重要。如果你對一個團隊有用,很多人都會樂意和你一起工作,這些將會使你找工作很容易。

團隊協作很重要。沒人可以獨自生存。我們在某種程度上必須依賴他人,因此,和他人一起工作可以讓我們做得更好。

【僅供參考】

請幫忙翻譯一下英語短文 急求答案!

11樓:雨下有塊田

1 驢和他的買主

一個人想買頭驢,他去市場上看中了一頭,但是,他想試試這頭驢。所以他把驢帶回家,並把它和其他的驢放在一個馬廄裡。那頭新來的驢看了看四周,立刻在馬廄裡最懶的那頭驢的旁邊找了個地方。

那個人一看到這情景,立馬把羈放在這頭驢上,把它還給了它的主人。那個主人感到非常奇怪,問這個人:“你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你已經測試過它了?”“我再也不想測試它了,”這個人回答“從它選擇的同伴,我就可以看出它是什麼樣的動物”

寓意“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

2 擠奶女工和她的水桶

擠奶工去集市,她把盛牛奶的桶頂在頭上。一邊走她一邊盤算,賣完奶她可以買點什麼。“我要買條新裙子,穿著它去舞會,所有的青年人都會和我跳舞”說著說著她轉過頭去,頂在頭上的桶掉了下來,所有的牛奶都灑了。

這個女孩空手而回,她感到很難過“哦,我的孩子”她的媽媽說“不要在還沒孵化出來的時候就去數你的雞有多少”

寓意是不是“不要好高騖遠”

3 關在籠子裡的鳥和蝙蝠

一隻鳥被關在窗外的籠子裡,它經常在夜晚,其他鳥兒都睡去的時候歌唱。一天晚上,一隻蝙蝠飛了過來,它問那隻鳥,為什麼不在白天唱歌,只在晚上。這隻鳥回答說“一年前,當我白天唱歌的時候,一個獵手聽見了我的歌聲,並把我抓進了他的網裡,從那以後,我再也沒在白天唱過歌”蝙蝠回答說:

“既然你已近被關進了籠子,現在這樣做也無濟於事了啊”然後這隻蝙蝠飛走了。

4 狐狸和獅子

當狐狸第一次看見獅子的時候,它被嚇的夠嗆。它逃走了,自己藏在樹林裡。然而,第二次的時候,它走近獅子,在一個安全的距離停了下來,看著獅子經過。

第三次它們又近了些。狐狸徑直的走向獅子,並且和獅子待了一整天。狐狸問候獅子的家人,問它們什麼時候能再見面。

它們很快成了好朋友。

累死我了,呵呵

12樓:密碼忘記了

提高到60分,幫你翻

請英語高手回答我的問題,將這些中文翻譯成英文(急用)

把英語短文翻譯成中文的

今天是星期六,布朗一家在家裡,布朗太太在廚房,她正在做蘋果批,她做的很美味,你想嘗一下嗎?布朗先生不在客廳,他正在屋外洗他的汽車,他的車非常新和漂亮,所以他把汽車照顧得很好。吉姆在花園,他正在和其他男孩子們一起踢足球。他的姐姐 或妹妹,在英語姐和妹都是sister,需要進一步的說明,如姐姐是olde...

把下面的中文翻譯成日語,拜託了,把下面的中文翻譯成日語,拜託了 抱歉,我自己就10分了

今天,唯的單曲 raise 就要發售了 期待很久了呢 由於家庭條件的的制約 買不了這張 感到很抱歉啊 今日 唯 曲 raise 販売 開始 長 間 期待 家庭 制限 買 本當 申 訳 本來因為某些事 我開始厭倦了這個世界 那時候 神樣 帳 才剛開播 不知道是 還是唯的影響 我逐漸認識到自己存在的意義...

請幫忙把下面的中文翻譯成日文,謝謝

彼女 慰 家屋 生活 問題 良 慰 安慰,寬慰 使快意,使舒暢 慰問,慰勞 撫慰,安慰 家屋 主要指房子 比如房奴 家屋 奴隷 家 更傾向是家的概念 接下來 越來越 楽 時家 膨 生活 問題 承知 彼女 慰 家 生活 問題 良 彥傑 彼女 愉快 家 生活 問題 良 強仁大愛 彼女 楽 家 生活 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