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英語短文翻譯成中文的

時間 2021-05-02 15:22:37

1樓:

今天是星期六,布朗一家在家裡,布朗太太在廚房,她正在做蘋果批,她做的很美味,你想嘗一下嗎?布朗先生不在客廳,他正在屋外洗他的汽車,他的車非常新和漂亮,所以他把汽車照顧得很好。吉姆在花園,他正在和其他男孩子們一起踢足球。

他的姐姐(或妹妹,在英語姐和妹都是sister,需要進一步的說明,如姐姐是older sister,妹妹是younger sister)蘇在那裡?她和她的朋友安在睡房,她們正在看動物世界。

這是我自己翻譯的,不是機譯,裡面的人名brown、jim、sue、ann等的譯法可能各有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星期六 布朗一家在家中 布朗太太在廚房 他在作蘋果派 他做得非常那個美味 你想嚐嚐馬 布朗先生沒在客廳 他在外面 他正在洗他的車 車是新的 而且很漂亮 他把車保養得非常那個好 吉姆在花園 他正和幾個其它的男孩玩足球 他的姐妹蘇在哪?他正和朋友,安,在臥室裡 他們正在看動物世界

3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星期六,褐色在家是。布朗夫人在廚房。她做她做是非常美味的蘋果餅。

您是否要對a \有口味?布朗先生不是在客廳。他是外面。

他洗滌他的汽車。汽車是新和非常美麗的。因此他很好照看它。

吉姆在庭院,他踢與其他男孩的橄欖球。在**他的姐妹,蘇?她在她的有她的朋友的, 安.

他們臥室**動物界。

4樓:

這是乙個星期六,布朗一家都在家。布朗夫人在廚房裡,她正在做著蘋果派,她做的非常好吃,你想嚐一嚐嗎?布朗先生沒有呆在屋裡,他正在戶外洗著他的車子。

車子是新的,而且非常漂亮。所以他把它照顧的很好。吉姆在花園裡和一些男孩踢球。

他的姐姐蘇在哪兒呢?她正和她的好朋友安在臥室裡**動物世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星期六,布朗在home.mrs布朗是在廚房裡。她的蘋果餡餅使她感到非常deliciou.

do您想要乙個\有味道?布朗是不是在客廳, 。他是outside.

he是他car.the清洗汽車是新的,他看起來非常beautiful.so後非常well.

jim是在花園裡,他是踢足球與其他一些boys.where是他的妹妹,起訴嗎?她是在她的臥室與她的朋友, ann.

they正在看動物世界。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星期六,布朗一家人都在,布朗夫人在廚房.她正在做很美味的蘋果派,你想來一塊嗎?布朗先生不在起居室.

他在室外洗他的車.車很新很漂亮,所以看得出來他對他的車很上心.吉姆在花園裡面.

他和一些男孩子在玩足球.那他的姐姐蘇呢?她和朋友在臥室看動物世界.

7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六,布朗一家都在家,布朗夫人在廚房做蘋果派,她做的派非常非常的好吃,你想嚐嚐麼?布朗先生並沒有在客廳,他在外面洗車。那輛車非常的新且非常漂亮。

因此他照顧的非常好。吉姆在花園和其他男孩踢足球。他的妹妹蘇在哪?

她和她的好朋友安在臥室看動物世界。

8樓:譂純藧

乙個星期六,褐色在家是。布朗夫人在廚房。她做她做是非常deliciou的蘋果餅。

您是否要對a \有口味?布朗先生不是在客廳。他是外面。

他洗滌他的汽車。汽車是新和非常美麗的。因此他很好照看它。

吉姆在庭院,他踢與其他男孩的橄欖球。在**他的姐妹,蘇?她在她的有她的朋友的, ann.

they臥室**動物界。

9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六,布朗一家都在家。布朗太太在廚房,做非常美味的蘋果派。你想嚐嚐嗎?

布朗先生不在起居室,在外面洗車。他的車是新的而且很漂亮。所以他照看的特別好。

吉姆在花園和幾個男孩踢足球。他的妹妹蘇在哪?她和她的朋友安在臥室,她們在看動物世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一兩處錯誤.

11樓:曾菁英

這是乙個星期六,布朗全家在家。布朗夫人在廚房,她正在做蘋果派。她做的蘋果派很好吃。

你想不想嚐一嚐?布朗先生不在起居室,而在屋外洗車。那是一輛漂亮的新車。

因此他很用心的照料它。吉姆在花園,他正在和其他的男孩子們玩籃球。他妹妹蘇在哪呢?

她和她朋友安在臥室裡。她們正在看動物世界。

12樓:claire憶凡

這是個星期六,布朗一家人都在家裡。布朗太太在廚房裡做蘋果派,她做的可是非常好吃哦!你想嚐嚐嗎?

布朗先生沒有在客廳裡,他是在屋外洗車。他的車非常新而且漂亮,所以他非常愛護他的車。吉姆在花園裡,和其他幾個男孩在踢足球。

他的姐姐蘇**去了呢?她和朋友安在她的臥室裡看《動物世界》。

13樓:木木

今天是週六,布朗一家在家。布朗太太在廚房。她正在做蘋果派。

她做的蘋果派很鮮美。你想嚐一嚐麼?。布朗先生不在起居室。

他出去了。他正在洗車。那輛車很新很漂亮。

所以他把它打理得很好。吉姆在公園裡。他正在和一些小男孩踢球。

他的妹妹蘇在哪?她和她的朋友安在臥室。她們正在看動物世界。

the magic lift短文翻譯成中文

14樓:qw123rf可

the magic lift

翻譯:那個人告訴你**去了

把英語翻譯成漢語,把英語翻譯成中文?

用 有道 翻譯。布萊克先生住在乙個小鎮。他在一家工廠工作,他的妻子在家常常是三世他有三個兒子,三個女兒。他hnrd工作,得到更多的錢比其他工人 在工廠裡,但他仍然不能買足夠的食物famuy或rnedicine為妻。他,年代 總是擔心錢。露西 天,布萊克先生的女兒病了。她有胃痛,不能吃任何東西。布萊克...

把英語短文翻譯成漢語

我是乙個乙個翻譯乙個乙個打字的哦,內容基本就是這樣了。用翻譯器翻譯不是很準 要是覺得解決了你的問題,就選我為吧 o o 李豔正在和她的一位高中的老同學聊關於她在摩托羅拉作為一名秘書工作的事 因為今天在辦公室發生很多事,所以很忙。我大概早上8點起床,開始準備早上9點會議,接 處理電子郵件和整理昨天的筆...

英語翻譯成漢語,把英語翻譯成中文?

何晨過春 不要誤解了我的行為,我只是想要開個玩笑並沒有別的意思,你為什麼不相信我呢?我們沒有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寂寞而且都在想你。請相信我說過的所有的話和一顆誠實的心。 筱雨陌晚秋 1.他幾乎從未錯過一天。2.他從未說過自己是一個憐憫的物件,也沒有表現出對更幸運或更有能力的嫉妒。3.他沒有脫離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