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思想和情感會受人控制嗎,乙個人的思想和情感會受人控制嗎?

時間 2021-05-02 15:22:37

1樓:聆聽心情

乙個人的思想和情感肯定會受人控制的,所以說這也是非常不錯的一種行為吧。

2樓:fvs之驕子

你好,乙個人的思想和情感是完全可以被人為控制的,比如情緒,情緒是思想和情感的結合體,乙個人如果能夠控制情緒的話,那麼它也是可以輕易控制思想和情感的

3樓:佳瑾姐姐

有這種人可以控制人心,他知道你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讓你心甘情願為他付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受別人控制吧!要學會自己控制,否則就找不到自己了,活成了別人的影子

5樓:藍果果日常

會的,尤其是戀愛裡面的人,總是傻傻的現實和網路分不清

6樓:書玉石

是的,乙個人的思想和情感有時候會受人控制的

7樓:

有些意志力不堅定的人會被別人**,思想和情感都由不得自己做主

8樓:體娛荒原

會受別人控制的

比如父母還有就是朋友

所以個人一定要有主見的

9樓:心似半緣

如果你決心不受人控制,那就沒有人能控制的了你。

10樓:奼晨冰秋

會啊,對於那種意志力不堅定的人來說這是很容易的事情

11樓:發v不好解決呢

乙個人的思想和情感會受人的控制,因為人心都是肉長的。如果你真的特別特別愛乙個人的話,你會你又怎能受他的控制?

12樓:來自卞和洞吸引人的落羽杉

如果很愛乙個人,就會因為這個人患得患失,情緒不穩定,有很大影響。

如何才能控制乙個人的思想和感情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與其說如何控制乙個人的思想和感情,不如說如何抓住乙個心,我們每個人都是個體,我們都是有血有肉有思想思維的物種,所以你沒那個能力,也沒那權力,想要抓住乙個人的心,就要先學會走進別人的內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長期相處,每次的聊天內容,慢慢的同化,薰陶,**。他的對人對事的想法和看法就會改變。前提是你說的話必須有道理,而不是個人想法。

15樓:水繪文人

要改變喲個人的思想很難。

要控制乙個人的感情更難!

建議你一定要學會改變自己適應對方,在長期交往中慢慢讓多方認識自己的缺點向你正確的觀點靠攏。這樣效果較好!

祝你成功!

16樓:妙_空

是控制別人的還是控制自己的,控制別人的說明你佔有慾太強,很不可取。而且也無法控制別人。如果控制自己的,乙個人的思想和感情很難被控制,尤其在現在這樣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需要很大的定力做到一心不亂。

如果做不到一心不亂。那就學學佛法在有一些雜念之時,念一念佛號,時間一長很有益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那人是傻子,欺騙也不行,不能長久。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滿足他的心靈需求!才能控制他的思想和感情!是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件驚天動地的事!絕對

人的思想和情感是如何產生的,一個人的思想和情感會受人控制嗎?

傻霜兒 對於思想和感情起源問題,至今為止應該說沒一個很確切的解說方式,我就結合我所學的知識談談自己的理解了 哲學是所有其它自然科學的母體,那麼我們看看哲學是如何 思想的起源的。首先應該知道思想不是一畏就有的,它的產生需要一定的條件,就是首先人類必需解決基本生活問題,如吃住。在人類社會的早期階段,他們...

老婆文化低,不能給我思想和情感上的交流怎麼辦

對你這個問題,我想談談我個人的看法。首先,你認為你自己是在家裡人的催促下和你的妻子走到一起的。兩個人在一起要有共同的語言,能夠進 感與心靈上的交流,在你與她並沒有這種感覺的情況下你就與她結合了,這就是對她和對你極大的不負責任!這個責任首先就在於你自己。而目前錯誤已經鑄成,你應該考慮清楚你自己想要的是...

人受思想的控制,什麼控制思想,是人控制思想,還是思想控制人

親愛者 2 大腦為神經系統最高階部分,由左 右兩個大腦半球組成,兩半球間有橫行的神經纖維相聯絡 3 人的大腦皮層最為發達,是思維的器官,主導機體內一切活動過程,並調節機體與周圍環境的平衡,所以大腦皮層是高階神經活動的物質基礎。 因為情緒波動會引起大腦某特實區域的細胞活動,而此區域與控制新陳代謝的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