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這麼多痘印怎麼去除,急急急沒祛痘印經驗的勿噴

時間 2021-05-02 15:22:37

1樓:邢台收菸收酒的

美女我喜歡~~

首先短時間內是夠嗆去除不了的。除非你找個中醫,看看是不是你內分泌造成的。

以後不要吃辣的東西或是刺激性的東西。多喝水蘆薈膏不管用。別擦。找個老中醫把把脈,拿點中藥調理下。

2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印痘疤建議使用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

撫平疤痕,平衡色素: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引進瑞士美容專家新配方,能夠快速撫平疤痕,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順暢淋巴,快速改善粉刺及痘印等諸多問題,讓身體的新舊疤痕一掃而光,如堅持使用效果更佳哦!

不含任何激素:萃取天然植物精華,能夠專業祛除疤痕,不傷害正常**,不含任何激素,抗生素,無毒***,不過敏,更沒有依賴性,所以mm完全可以放心使用哦! 平滑肌膚,促進傷口癒合:

內含薰衣草精油,能夠舒緩肌膚,**傷口,同時還具有消炎止痛的功效,快速深入**的表層細胞,加速肌膚的代謝能力,促使細胞重生,並緩解疤痕的形成。

質地不油膩,不沾黏:產品質地清爽不沾黏,蘊含多種植物精油及透明質酸,能夠消除自由基,潤滑肌膚,同時為肌膚形成保護膜,持久鎖水不乾燥。

這款對痘印很有效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台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嚴重,能短期消除的產品肯定不安全,建議不要為了求效果而進一步傷害肌膚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補水給**加速代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的**科看看吧

我為你付出這麼多,我為你付出這麼多卻讓我痛的有苦不能說,我愛你就像飛蛾撲了火請問是什麼歌名

走近大山裡的娃 兩人人的回憶一個人過,莊心姸深情演唱 愛上你是一個錯 作詞 作曲 陳國華 演唱 廖昌永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開我的迷...

人為什麼有這麼多煩惱,為什麼生活這麼多煩惱 ?

1全部人的生理結構決定的,因為人有左大腦和右大腦,他們不統一,矛盾和煩惱就產生呢求採納 這就是所謂你的生活啊,人在生活中不可能每天都開開心心沒有煩惱的,只要自己懂的怎麼去克服煩惱就可以了,所以這樣的生活才會有意義,不管怎樣在大的煩惱也要學著自己去克服!因為人有思想啊 而且每個人都處在不同的社會環境中...

人生為什麼有這麼多煩惱呢,為什麼生活這麼多煩惱 ?

大黃人 當生活中確實發生了一些讓你不快的事情時,為此感到失落是一種正常的反應,因為這是一種真正的煩惱。比如考試考砸了,或者失戀了,這些客觀的事實確實會給我們的心理帶來很大的壓力。但是在處理這些事情時,我們也要覺察一下自己對狀況的解讀方式是否合理。悲觀的人因為只能看到負面的資訊,因而更容易把好壞參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