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為什麼花錢這麼多啊

時間 2022-05-09 07: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最燒錢的不是石頭,裝備等等看得見的東西,而是所謂的機率,裝備強化,洗裝備資質,洗寶寶,洗神器,洗暗器,洗龍紋技能,洗武魂成長等等等等,這一切都是看似美好實際想達到理想效果完全無法**需要投入多少。這就造成了很多人為了給寶寶提個悟性就花了幾百塊,反而跟沒提之前是一樣的,沒有變化,這也是天龍最大的賺錢秘訣。

反過來說,排除遊戲本身細節方面的設計,利用廣大玩家的心理也是燒錢的一大原因,試問很少有人能在自己的號在野外無緣無故被人pk殺死的情況下依然雲淡風輕的,一般都會選擇花錢增強自己來復仇,也有很多人看到別人擁有好寶寶,好裝備,隨即起了攀比的心思,這是人之常情,現實中在和別人比,和別人爭,遊戲裡也是如此。

兩相結合,也就成就了如今國內龍蛇混雜的網遊市場,才有了當初的傳奇,後來的征途,以及現在的天龍八部,夢幻西遊等等「成功」網遊的誕生。

2樓:鐵拐李大嘴

自己手欠,錢在你兜裡,你不掏別人拿不走

3樓:**上他的味道

算多嗎,還有更多的你不知道,因為他是網遊啊,gm不養員工啊,還有開銷,難道虧本嗎

4樓:介恬靜

因為遊戲坑跌~~~~提公升什麼都是機率~~~石頭也貴~~~

人為什麼有這麼多煩惱,為什麼生活這麼多煩惱 ?

1全部人的生理結構決定的,因為人有左大腦和右大腦,他們不統一,矛盾和煩惱就產生呢求採納 這就是所謂你的生活啊,人在生活中不可能每天都開開心心沒有煩惱的,只要自己懂的怎麼去克服煩惱就可以了,所以這樣的生活才會有意義,不管怎樣在大的煩惱也要學著自己去克服!因為人有思想啊 而且每個人都處在不同的社會環境中...

人生為什麼有這麼多煩惱呢,為什麼生活這麼多煩惱 ?

大黃人 當生活中確實發生了一些讓你不快的事情時,為此感到失落是一種正常的反應,因為這是一種真正的煩惱。比如考試考砸了,或者失戀了,這些客觀的事實確實會給我們的心理帶來很大的壓力。但是在處理這些事情時,我們也要覺察一下自己對狀況的解讀方式是否合理。悲觀的人因為只能看到負面的資訊,因而更容易把好壞參半的...

南方為什麼這麼多蟑螂

格子裡兮 這是由於南方氣候溫暖,降水豐沛,加上充足的食物。蟑螂是典型的熱帶動物類群。溫帶也有一些原生種,但多樣性遠遠低於熱帶和 帶。在5000種蟑螂中,德國小蠊可能是唯一真正適應室內生活的蟑螂,所以在北方也能依靠室內供暖生活。在北方長大的人除了德國小蠊,沒機會見到什麼其他蟑螂。中國南方城市裡會遇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