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的電腦為什麼裝這麼多遊戲都不卡啊

時間 2022-01-13 10:15:07

1樓:劉英寧

網咖的機子配置相當高的,如果卡,就沒人在那裡消費了。配置的問題,還有就是網速的問題。網咖拉的都是光纖。

網咖的一般配置 硬碟:100g以上,以**大量遊戲的儲存 記憶體:1g以上,以流暢的執行遊戲 視訊記憶體:

256m以上,作用同上 網速:光纖,頻寬1gbps 配置夠高了吧,當然能流暢地執行遊戲了 還有就是,網咖的系統盤一般設定成帶有還原卡的,系統每次重啟都會還原一次,每次都還原到最初裝系統的最佳狀態。

2樓:陶陶劇場

網咖電腦配置明明不高,為什麼玩起來卻不卡?只因2個原因!

3樓:年輕的倩影

網咖的所有遊戲都是放在遊戲伺服器上,你上網的電腦只是載入這個選單而已,家裡電腦不適用,你沒有伺服器,也沒有三層更新的遊戲軟體。

4樓:守護者丶焱

網咖現在使用的基本上是無盤管理.

即:配置一台高階的伺服器聯網,通過雙網絡卡,這台主機連線子機.一台伺服器下面最多可以連254臺機器;而下面的子機可以通過交換機來訪問和呼叫伺服器裡面的資源,但是伺服器裡面的資源都是允許唯讀,不允許寫入,有效的保證伺服器的正常使用.

並且每台子機是不需要硬碟,所以在很大程度上節約了幾百塊錢.並且這樣的方式還方便管理,可以有效的控制和監控每台子機.

5樓:愛笑的小豬豬傳

網咖有自己專門的伺服器。我們去玩遊戲的時候,有一種東西叫資源共享,你是從伺服器裡面開始所有的任務的。

網咖電腦都是沒有硬碟的!

所以不是電腦好,他無非是記憶體大點,處理器好點,這樣玩起來不卡。

主要還是看網咖的伺服器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是無盤系統,只要cpu和記憶體大,網速快當然爽

7樓:小啵

你要做成網咖的一樣,當然可以實現,兩台電腦就ok

8樓:隔壁老王不老王

網咖的電腦配置高 最主要的是網咖用的是fwq 網速快,即使你眼看大小相同。可是其中存在的速度你確不知道!就光記憶體裡。

速度有133 200 266 400的,而一代二代同樣都可以有512m可是後者就是比前者快上很多。

沒什麼好處啊,只不過電腦配置高。

無法,網咖的遊戲選單是付費軟體,一年640,自動更新的換句話說家裡根本沒有必要,因為家裡的盤不可能跟網咖一樣裝那麼多的軟體,

網咖的無盤,動不動都是幾t的容量,家裡的硬碟有個500g就很牛了或者裝乙個單機版的,但是功能有限

9樓:

遊民星空都有立即執行,沒好處,裝那麼多遊戲都不卡?你見過3tb硬碟全部塞滿遊戲的嗎?

比網咖的遊戲還多,遊戲選單簡直是廢物,你想超越網咖就要換配置,以下配置超越網咖的機子10倍不多cpu:e7 8870

顯示卡:hd7990

記憶體:128g

主機板:超微e7套裝

機箱:伺服器機箱

散熱器:越貴越好

機箱風扇:10個

硬碟:10tb

固態:2tb

人為什麼有這麼多煩惱,為什麼生活這麼多煩惱 ?

1全部人的生理結構決定的,因為人有左大腦和右大腦,他們不統一,矛盾和煩惱就產生呢求採納 這就是所謂你的生活啊,人在生活中不可能每天都開開心心沒有煩惱的,只要自己懂的怎麼去克服煩惱就可以了,所以這樣的生活才會有意義,不管怎樣在大的煩惱也要學著自己去克服!因為人有思想啊 而且每個人都處在不同的社會環境中...

人生為什麼有這麼多煩惱呢,為什麼生活這麼多煩惱 ?

大黃人 當生活中確實發生了一些讓你不快的事情時,為此感到失落是一種正常的反應,因為這是一種真正的煩惱。比如考試考砸了,或者失戀了,這些客觀的事實確實會給我們的心理帶來很大的壓力。但是在處理這些事情時,我們也要覺察一下自己對狀況的解讀方式是否合理。悲觀的人因為只能看到負面的資訊,因而更容易把好壞參半的...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卡牌,回合制遊戲?這麼爛的遊戲形式為什麼那麼

馨兒玥兒爸 金錢的趨勢,國內的手遊市場還沒有成行。現在國內的幾個大型的手遊開發公司都是本著圈錢的目的去做遊戲的,因為中國人不會像暴雪花幾億美元去做一款遊戲 其實好的卡牌遊戲上手太難。這些遊戲簡單粗暴有滿足了某些人的炫富心理,所有這麼多人玩,你需要的是mycard,簡稱mc,必要時請在語文老師的指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