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助翻譯,不要機器翻譯,謝謝

時間 2021-05-02 15:22:37

1樓:似靖靈

1)在損害賠償保證書中談定的環境管理體系的**要求,應根據供需雙方在保函中商定的內部環境管理體系和商業條件准予同意。

2)我們會按照委任公司所提供的**商名單定期的提供環境管理體系更新標準。需要報出這些做為公司專案組成部分的環境管理體系的**商會列出其最好的**。無論環境管理體系所提供的**是否是歐司朗的合同中的**,**商不能透露任何它的有關資訊。

3)如果有規範了責任和財務風險的正式協議,我們將將只對過期的原料負責。

自己翻譯,可參考··

2樓:佩佩小仙女

1)環境管理體系的要求**,談判和意向書內,應給予該意向書明確了環境管理體系根據供需雙方商定的內部環境管理體系和商業條件。

2)我們會定期更新,以**商所委任的公司進行環境管理體系標準的清單。****商須為公司專案的組成部分,這些環境管理體系將引用其最好的**。**商不能透露任何資訊的環境管理體系所提供的**是否是或不是乙個歐司朗的合同**。

3)我們將只採取過時的法律責任,如果原料中有乙個正式的協議,規則和金融風險的責任

3樓:敬重民工

1、對環境管理體系的要求**,談判和意向書,包括,應准予在該意向書明確了環境管理體系根據供需雙方商定的內部環境管理體系和商業條件。

2、我們會定期更新,以**商所委任的公司進行環境管理體系標準清單。****商須為公司專案的組成部分,這些環境管理體系將引用其最好的**。**商不能透露任何資訊的環境管理體系所提供的**是否是或不是乙個歐司朗合同**

3、我們將只採取過時的法律責任,如果原料中有乙個正式的協議,規則和金融風險的責任。

英文翻譯,不要機器翻譯,翻譯成英文!不要機器翻譯,要人工翻譯,準一點!

1.導言 有機保溫材料廣泛應用於建築保溫系統因其優異的綜合性能。然而,這些材料的最大缺點是它的阻燃性能欠缺。隨著這些材料的應用愈加廣泛,所造成的火災事故愈加頻繁,導致巨大的經濟損失和人身 甚至是惡劣的社會影響。2009 年 2 月 9 日,發生在中國北京 電視台 cctv 新樓建設工地的大火,源於該...

幫忙翻譯這句日語成中文,不要機器翻的

天音 這有點關西腔,或者是老人家的用語,後半句比較粗魯啊!話說這是一句話麼?整句來翻 老子的心情一般!不怎麼高興!臭小子!你就去瘋吧!斷著翻 老子心情一般!不高興!混蛋!請儘管去開心 面白 日本語 意味 分 笑 直訳 咱的心情很一般,不太愉快,你小子別往心裡去就是了。 我現在心情一般,不開心。那你就...

請高手翻譯,用機器的莫進

1 人們憎恨通貨膨脹 他們憎恨他,因為我發現每次通貨膨脹都讓我們遠離事實真相,正如在工業需求減少時,工人們就不得不接收票面上的減薪,因此政客更加偏好於掌控。2 現行的 銀行體系是由銀行家為私己利益而支配執行的。世上有很多專業學者,但是他們是學習銀行的專業學者。銀行監管人員的所有時間都是與他們所監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