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一小段,給50分,機器翻不要

時間 2022-12-06 03:25:06

1樓:蛙王

她的下巴起動打顫,並且她呼吸變得重。 「我未曾喜歡說再見。 我的生活是充分的它… 它來到點,當甚而我再考慮有與其他人的聯絡,不是緊挨別人。

什麼是點,無論如何,您有份額美妙的記憶與只告別的他們在最後。」她繼續,艱苦設法雖則保持一張不顯現表情的臉她淚花從流出未曾被停止在下…「但是一件事學會的,當我在台北時,並且我們未曾雖則得到交談,這我體會由於行動您的朋友。 什麼是重要的是現在,怎麼您一起回味您的片刻。

沒關係什麼未來也許帶來,只要您知道在那個非常事例,您給了它您全部」。

2樓:々風語者

她的下巴開始戰慄,她的呼吸開始沉重。「我不喜歡說再見,可我的生命裡充滿了它。即使我不與人產生連系,不與人走的太近,你也只有祝福永別後共享回憶。

」她繼續著,艱難的想裝做若無其事,可是早已潸然淚下。

「在台北,我還意識到了一件事情,是你好友的行動成就了我的發現,雖然我們從沒談及過。現在,重要的是,你如何珍惜你眼前的瞬間,只要你清楚的意識到現在的場合和處境,未來會怎麼要並不重要」

英語翻譯一段文字,不要機器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提兩句吧,你既然知道是自己懶這就是關鍵了。英語就是靠記憶,詞彙量必須大,那你必須背單詞,來回背。再就是常用語法要記熟,還是要背吧。

多做題,題海戰術,錯了的記下來,弄個錯題本,錯的原因,正確解答,沒事就看錯題本。這個要整理吧,要背吧。所以說,英語這東西就是這麼個樣,你懶他比你還懶…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太少了,沒有人翻譯的。

這段話英語怎麼翻譯:(機器翻就不要了!謝謝!)

英語翻譯一段文字,不要機器翻的。

英語翻譯(不要機器翻)

英語翻譯(不要機器翻)

小段英文翻譯 不要機器翻的 好的加分 20

一小段很難的英語翻譯 高手進

這種情況改變了,我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從格里菲斯女士,我國集群 一組宿舍 院長 主任 說,乙個新的女性特區代表是必要的。特區代表主張紀律委員會寄宿學校學生打破嚴重的規則一樣,使用毒品,酗酒或作弊獲得的研究。處罰給予這些學生是由直流紅,房子輔導員,兩名學生代表 代表 主席和群集的群集院長。我真的有興趣成為...

一小段英語短文翻譯高手幫忙,一小段英語短文翻譯 高手幫忙

研究人員做了不少測試來研究笑對人體產生的作用。被測物件一邊 很搞笑的電影,一邊接受醫生檢查他們的心率 血壓 呼吸和肌肉狀況。研究表明,笑具有和體育鍛煉相類似的效果。笑會使血壓公升高 心跳加快 呼吸加速,笑的過程中還調動了面部 腹部 甚至足部的多組肌肉一起運動。如果笑確實能鍛鍊身體,那麼笑一定是對人體...

一小段英文短文翻譯高手幫忙,一小段英語短文的翻譯 務必高手幫忙

聖誕節到了,講桌上堆滿了同學們送給黛西老師的禮物。戴老師很詫異的發現,其中乙個禮物竟然是泰德送的。那是乙個醜陋的項鍊,項鍊上一半的珠子都沒有了。同學們紛紛議論著泰德的禮物,但是戴老師意識到,她得戴上這條項鍊,讓同學們都安靜下來。她還問了問,她戴著這跳項鍊是否漂亮。下課後,同學們都回家了,這時泰德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