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段英語信麻煩翻譯一下 謝謝

時間 2022-04-03 05: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感謝你給我寄來的卡片!你太好了,太細心了!在美國,我們記得中國所有的節日,但是沒有時間慶祝。非常感謝你!

神告訴我說你也是乙個非常聰明/漂亮的女孩,你是一位很出色的作家,中文方面的文采(他的拼音打錯了,但是可以理解),你可以用文字很好的表達你的感受。你的品位很不錯,你還是一位天才的廚師。能夠認識你,我很幸運。

我嘗試登陸msn以檢視我的郵件,它太忙了(msn忙),所以我嘗試了使用這個郵箱(給你發信)。我想我的卡片可能會在處理(傳輸)的過程中丟失。

長沙現在是春天嗎?我們這裡,,,綠意盎然,花兒都開放了,我將會給你看些**的。

2樓:

多謝你的卡片,你真是太體貼了。在美國,我們記得所有的中國節日,但苦於沒有時間來慶祝。非常感謝!

上帝告訴我,你也是一位非常聰穎的女孩,是一位好作家,中文就是(文才),你能用文字很好的傳遞感情。你的品位很好,你還是乙個烹飪天才。能結識你我感到非常幸運。

我曾登陸msn檢查郵件,但網路總是忙,所以,我試著用這個位址。我想我的卡片可能是在運輸途中被弄丟了。

長沙已經是春天了嗎?我們這裡...樹都換上了綠裝,鮮花也盛開了,我會給你弄些**的。

3樓:鎩羽之鳶

非常感謝你的賀卡, 你真是貼心又周到。 在美國這, 我們一直把中國的節日記在心中, 但是沒有時間去慶祝。 非常感謝你。

上帝告訴我你也是個很聰明的女孩, 你是個好作家, 用中國話說就是「文才」, 你能很好的用語言表達你的情感。 你的品位很好, 你做飯也很出色。 認識你真是我的幸運。

我試圖登陸msn看郵件, 但是因為網路繁忙。 所以我用這個位址。 我覺得我的卡片可能會在傳送過程中會丟失。

長沙的春天到了嗎? 這裡的春天已經來了。 樹木綠了, 花兒開了。 我會試著給你看一些**的。

一小段英語短文翻譯高手幫忙,一小段英語短文翻譯 高手幫忙

研究人員做了不少測試來研究笑對人體產生的作用。被測物件一邊 很搞笑的電影,一邊接受醫生檢查他們的心率 血壓 呼吸和肌肉狀況。研究表明,笑具有和體育鍛煉相類似的效果。笑會使血壓公升高 心跳加快 呼吸加速,笑的過程中還調動了面部 腹部 甚至足部的多組肌肉一起運動。如果笑確實能鍛鍊身體,那麼笑一定是對人體...

一小段英文短文翻譯高手幫忙,一小段英語短文的翻譯 務必高手幫忙

聖誕節到了,講桌上堆滿了同學們送給黛西老師的禮物。戴老師很詫異的發現,其中乙個禮物竟然是泰德送的。那是乙個醜陋的項鍊,項鍊上一半的珠子都沒有了。同學們紛紛議論著泰德的禮物,但是戴老師意識到,她得戴上這條項鍊,讓同學們都安靜下來。她還問了問,她戴著這跳項鍊是否漂亮。下課後,同學們都回家了,這時泰德走上...

求一小段日文的翻譯,謝謝

最後 最後 中國 離 事 最後,最後一定會離開中國,分 遠 事実 這不久就會發生的事實我一直都明白著 確 私 立派 結局 生活 富裕 確實,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結局,富裕的生活,幸 女 帰屬 也許是幸福的,也許對女人來說是個好歸屬,何 手放 中國 全 但是,總覺得無法拋開中國的一切,嬉 悲 全部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