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吧,求高手來,不要機器,謝謝啦

時間 2022-04-02 07: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西紅柿和辣椒兩者之間的混淆是不足為奇的。

欲確定**的爆發,取決於先作確定有哪些消費者吃了,且吃了什麼,但要求病人將過去一周內的飲食建立出糧食日記是非常艱鉅的。將是一宗坎坷的調查。

義大利和墨西哥的食品大量使用番茄,但疫情似乎只影響墨西哥食品,因為公共衛生員連一顆攜帶沙門氏菌的西紅柿都沒有找到。

2樓:莊凌絲

兩個問題上的混淆西紅柿和辣椒是不足為奇。

確定的**爆發取決於確定

消費者吃了什麼,但要求將病人

一起食物日記的膳食,在過去幾個星期

令人生畏。探頭沮喪調查。義大利和

墨西哥菜大量使用番茄,但爆發

似乎只影響墨西哥食品和公共衛生**

無法找到乙個單一的西紅柿攜帶沙門氏菌。

這可是我自己翻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蕃茄和胡椒的混亂是不令人吃驚的。 確定爆發的**取決於確定什麼消費者吃,但是要求病的人民匯集飯食的食物日誌在最近幾個星期的是嚇人的。 探針沮喪的調查員。

義大利和墨西哥食物做了大量用途蕃茄,但是爆發似乎影響僅墨西哥食物,並且公共衛生**找不到乙個唯一蕃茄運載沙門氏菌。

求翻譯!不要機器翻譯!謝謝,求翻譯!不要機器翻譯!謝謝!又快又翻譯好的人,多給分!!!

天使之翼 這是我們一路走來的權宜之計,但這次意外的劫持者已經死去了 這個我不知道翻譯得對不對 參議員米格爾蘇維裡說。如果你是個外國人,你看到新聞報道里面那些沒有得到充分訓練的警察的行為後,你就不會再來菲律賓了,我們一定要先向我們在香港的朋友說明,我們必須交代一個真實可靠的調查給我們香港的友人,到底是...

請高手幫助翻譯,不要機器翻譯,謝謝

似靖靈 1 在損害賠償保證書中談定的環境管理體系的 要求,應根據供需雙方在保函中商定的內部環境管理體系和商業條件准予同意。2 我們會按照委任公司所提供的 商名單定期的提供環境管理體系更新標準。需要報出這些做為公司專案組成部分的環境管理體系的 商會列出其最好的 無論環境管理體系所提供的 是否是歐司朗的...

幫忙翻譯成英語,不要機器翻譯謝謝

你好,翻譯如下 如果你乘飛機旅行穿越非洲或南美國的中心,你飛越數千公里的森林。這些巨大的森林是樹的海洋。有成千上萬的不同種類的植物和動物的人。然而,世界上的森林越來越小的時間。我們砍伐樹木是因為我們需要木材,我們需要更多的農田。有人說,也不會在20或30年是任何像這樣的森林。如果它們消失了會發生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