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不要自動翻譯 來個人工翻譯吧

時間 2022-07-24 18: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although i didn't graduate from financial major, yet i'm very interested in this major. i think the bank is a mysterous place. therefore, i yearn for working here.

if i can sucessfully get this position, i will try my best to treat this job well. thanks.

2樓:sophia風

although finance isn't my mayjor,i'm very interested in it. and the bank is too mysterious to me ,so i yearn be one of it . if i got the job, i will do my best.

thank you!

高手幫忙翻譯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完全自己翻的哦,都通順的,望採納 從前有乙個男人,他有4個兒子,他分別讓每個兒子去照顧一顆距離他們很遠的梨樹。第乙個兒子冬天去了,二兒子春天去了,三兒子夏天去了,最小的兒子秋天去了。當她們都回到家的時候,父親讓他們分別說一說他們所看到的。大兒子說那棵樹十分的醜,二兒子說那棵樹被很多花蕾覆蓋著,三兒子...

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急

秦皇島是河北省的乙個城市,在中國。它位於約。北京以東300公里,在渤海 見渤海 在黃海深處的鴻溝。由於天津公升格為省級市,秦皇島是河北省的主要港口。秦皇帝秦始皇據說徵求海港區中的乙個島嶼不死,但沒有找到它。秦皇島有三個主要發展領域 北戴河 乙個海濱勝地。許多影響中國的政治決定是在這裡,使它成為度假勝...

幫忙翻譯下!謝謝,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編輯部是大多數人首先想到的部門。那是報刊中負責採集新聞的部門。這個部門中最為大眾所熟悉的職位就是記者 負責為一篇報導蒐集資料並且寫出新聞稿的人。1 the one 指department people think about first,first 在此是副詞功能,修飾動詞 think.2 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