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急

時間 2021-05-02 08:30:36

1樓:匿名使用者

秦皇島是河北省的乙個城市,在中國。它位於約。北京以東300公里,在渤海(見渤海),在黃海深處的鴻溝。

由於天津公升格為省級市,秦皇島是河北省的主要港口。秦皇帝秦始皇據說徵求海港區中的乙個島嶼不死,但沒有找到它。

秦皇島有三個主要發展領域:

北戴河:乙個海濱勝地。許多影響中國的政治決定是在這裡,使它成為度假勝地,在馬里蘭州戴維營在緬因州或在美國eqivalent。

海港區:海港城市。秦皇島正確的。嚴家崑山科技大學,河北省在東北一流大學。

山海關:乙個熱門的旅遊目的地,具有了長城的東端。

秦皇島的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場已被用來作為奧運競賽場館(足球初步)在2023年夏季奧運會。

2樓:飛走的真龍

秦皇島是乙個城市,在中國河北省。它位於約300公里的北京,在博海(見渤海),內心的海灣黃海海域。

自從高程天津省級市、秦皇島是河北省主要港口。秦秦始皇,據說已經尋求長生不老的島上海港區,但沒有找到它。

秦皇島有三個主要的經濟發達地區。

北戴河:海濱勝地。許多政治決策的影響,中國是在這裡,使它在緬因州的意義等價於到勝地在馬里蘭的戴維營或者在美國。

海港區:港口城市。秦皇島恰到好處。家裡的大學,領導大學珊在暗夜河北省。

山海關:乙個旅遊勝地,長城東端的。

秦皇島奧體中心體育場是被用作奧運會比賽場館(足球)初步2023年夏季奧運會的主辦權。

高手幫忙翻譯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完全自己翻的哦,都通順的,望採納 從前有乙個男人,他有4個兒子,他分別讓每個兒子去照顧一顆距離他們很遠的梨樹。第乙個兒子冬天去了,二兒子春天去了,三兒子夏天去了,最小的兒子秋天去了。當她們都回到家的時候,父親讓他們分別說一說他們所看到的。大兒子說那棵樹十分的醜,二兒子說那棵樹被很多花蕾覆蓋著,三兒子...

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急英翻中,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急 英翻中

還是這個宇宙 有電子商務內部人員的照字面上數以千計的部落格。這已經改變游擊隊行銷的風景。起先,它被視為只是事了涼爽的做。但是部落格現在是被用來建立將會最後吸引客戶的個人 企業的可信度.他們希望!幾乎每個人部落格。你?部落格是一個行銷金礦嗎?在 webproworld 電子商務論壇討論。部落格是金礦從...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本報告詳細家庭電腦所使用的樣本組的年輕人。這是乙個共同的信念,今天的年輕人對電腦了解和熟悉使用他們在他們生活的所有方面。我們決定嘗試找出如果這是真的。我們調查了三十個青年人之間的14和18。所有的青少年選擇了我們說他們在家裡有電腦。我們問他們有多少時間花在他們的電腦中,平均一星期,但我們最關心的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