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300的作文素材,謝謝,找尋300 400字的作文素材,謝謝

時間 2021-05-02 08:30:3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有許多事情讓我感動,讓座,撐傘……但最使我難望的還是那默默無聞,給人創造光明的黃老伯。

我住的這棟樓年輕人較多,平時大家都是自己忙自己的。久而久之,走廊外的照明燈壞了,誰也沒想去換燈,整棟樓黑糊糊的,伸手不見五指,一不小心就會摔倒,每晚出門,我總是小心翼翼的,弄得我晚上都不敢出門。但是有一天,事情竟發生了轉折,一到八樓的燈泡全被人換上了新得了,整棟樓燈火通明,走上樓梯,給人溫馨的感覺,從此以後,只要有燈壞了,總會在第二天奇蹟般的修好,大家都感激這位好人,為了弄清究竟,我便策劃出了一場戲……

我把我家門前的走廊燈換上了乙個廢燈泡,晚上,只有我家門前一片漆黑,我站在防盜門前,從貓眼往外看,突然,一聲微微的腳步聲傳入耳中,我趕緊貼著貓眼看,只見乙個黑影走來,左手哪這受店筒,右手扛人字梯,蹣跚地走上樓。走到門口,修燈泡,過一會燈亮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年邁的黃老伯,我看著黃老伯漸漸離去的身影,為我們的行為感到臉紅,和愧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在嗎 我發過去

找尋身邊的快樂作文,找尋身邊的快樂 400字作文

看著那被風吹起來的蒲公英,紛紛揚揚地從空中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屏障,在飛舞 那是乙個春天的上午,清風徐徐來,陽光明媚。話開了,草綠了。無數的老人,孩子在草地上躺著,吸收著新鮮的空氣,十分快樂。也像春天的陽光一樣燦爛 卻只有我例外。那時候,憂愁像我手中的那片枯葉一樣。我看著這片枯葉,心裡也如這...

我家真好的作文300字,我的家作文300字

家,首先是一所房子,有梁柱的支撐和堅實的牆壁,父母是房子的屋頂,可遮風避雨,以擋冷雪酷日。孩子是房屋的窗戶,以便房子裡有新鮮空氣的流通,在這所房子裡飄盪著的是許多歡樂的笑聲。門是家與外界的通道,所以家不會與世隔絕。屋頂下,每個人有各自的房間,有聚有散,互不干擾。家肯定會有一間合適的廚房,可以燒出美味...

有趣的生物世界作文300字,有趣的動物作文300字

開心的暑假有時也顯得無聊透頂。我便開啟了書櫃,尋找一本有趣的書為我解悶。這時,一本書掉了下來,我撿了起來看了看,這本書的名字叫做 動物 世界 這本書正是我喜歡看的那一型別。這些動物和現在的我們是大自然創造的,可是書中多次警告我們人類不要。山東高考網。給同學的一封回信 江蘇省無錫無錫新區實驗小學六一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