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身邊的快樂作文,找尋身邊的快樂 400字作文

時間 2022-03-08 23: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那被風吹起來的蒲公英,紛紛揚揚地從空中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屏障,在飛舞……

那是乙個春天的上午,清風徐徐來,陽光明媚。話開了,草綠了。無數的老人,孩子在草地上躺著,吸收著新鮮的空氣,十分快樂。也像春天的陽光一樣燦爛……

卻只有我例外。

那時候,憂愁像我手中的那片枯葉一樣。我看著這片枯葉,心裡也如這片落葉一樣,那麼傷感……

爸爸看出了我的憂愁,跟我說起話來。

"春天真是生機勃勃啊,怎麼你這樣無精打采的?"

我望望手中的枯葉,在爸爸的過問後,回答:"憂愁,像這枯葉一樣。我想要快樂。"

爸爸不再作聲,只是注視著我。

"快樂,其實很簡單。用心去體會,用心去品味,就會嚐到那快樂的味道--甜甜的……"

"是嗎?能讓心中的憂愁也放的下嗎?"

"是"爸爸點點頭,注視著我。此刻,他站了起來,跟我說:"我帶你去個地方。"

我聽從了爸爸的話也站了起來。

隨後我跟著爸爸來到了乙個田野上,那全是蒲公英。"這就是快樂。"爸爸話響了起來。

我默默地低吟著,然後眺望著遠方,是蒲公英花開了,那些毫不起眼的黃黃的。白白的小花,在陽光下泛著粼粼波光……我閉上眼,一陣微風吹過,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再慢慢地吐出。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心中的憂愁沒了,我伸開雙手,盡情地吸收著快樂的芬芳……

我的心釋放了……

不滿意我再找,如果覺得對你有幫助,麻煩點選評價採納,謝謝啦

快樂在我身邊作文350~400字

2樓:作文小編

是什麼東西在生活中永遠充當我們的強心劑?是什麼趕走我們的失落感?是快樂。心中的田地乾枯時,快樂是泉水,心中的天空灰暗時,快樂是太陽,心中的葉子凋零時,快樂是肥料。

那一天,我又坐在房間中回想,當心中回憶的水滴劃過你的指尖,最亮的一滴,讓回憶的泉水,湧上心頭。

又到周二了,我和同學們又緊抱著足球下了樓,期待已久的體育課來了,快樂不禁湧上心頭。一到操場,大家就迫不及待的踢起了球。又一次,有人摔倒了,大家又笑了起來。

那笑聲如細菌一般,傳染著整個操場。快樂是這世上除了細菌之外唯一可以傳染的東西。即使是在比賽中,被人進了許多球,大家依然快樂的笑著,依然說著好笑的事。

常有人說都:輸了還有什麼開心的? 看別人滑稽的動作,不好笑嗎?

別人說這不是快樂,快樂是贏,贏了才會快樂!你錯了,任何發自內心的笑聲,都是快樂!不是嗎?

發自內心的微笑也是快樂,也是快樂,不是嗎?快樂並不會讓你有這麼大的負擔,哪怕從沒贏過,也可以快樂。因為快樂是廉價的,簡單的,不是其他,大聲笑出來便是了。

我曾在路上被絆倒,在教室前和同學一起被罵,和同學搶一本書,,在操場上追逐最後精疲力盡倒在草地上。你可能認為這沒什麼,但於我來說,這是我珍貴的寶貝,因為我做完這些後,笑了,和同伴一起笑了,所以,即使我長大,也決不會丟下這些回憶。這一切都很正常,但是快樂就像乙隻小飛蟲,只有你抓住它,有心去看它,你才知道它多美。

深入去感受,你才知道快樂多微小,又是多麼的美麗。

每一點快樂,都是我們用生命寫的,別不以為然,不去抓住它,意識不到快樂的人的內心,很快就凋零了。

身邊的一切都可以是快樂的,因為快樂就在身邊,也因為它不難得到它可以傳染,可以分享。所以它才源源不斷隨處可見。只要你認為,真心認為你是快樂的,你就是快樂的。

因為快樂就在身邊,從未遠離。

快樂是簡單的、廉價的、發自內心的、源源不斷的。去抓住它、去找它。快樂就在我身邊,你的呢?快樂也在你身邊,快樂就在我們身邊。

以找尋身邊的快樂為題的記敘文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尋身邊的快樂

什麼是快樂?快樂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快樂其實很簡單,做自己愛做的事,過自己愛過的生活,再加上幾個可以開玩笑、說心事的死黨。

快樂其實無處不在,書中有快樂,遊戲中有快樂,**中有快樂,就是空氣中也有快樂,但那就需要一雙發現快樂的眼睛、一對發現快樂的耳朵來找尋身邊的快樂了。

清晨,是一天的開始,在閒逸的暑假生活,這時我們通常都是窩在被子裡,夢會周公,卻不知錯過了一天中最應該享受的時間,伴隨著時斷時續的雞鳴,天空漸漸甦醒,遠方淡淡的霧阻礙著目光,山間一片白茫茫的好似仙境,沏一杯熱茶,坐在陽台邊的靠椅上,輕閉雙眼,不時抿一口熱茶,讓熱氣一直蔓延到腹中,安靜地享受著這清晨,沒有喧囂,沒有煩惱……

上午,城市在溫度的上公升中也漸漸復甦,街道也變得熱鬧起來,一道道忙碌的身影各奔東西,去完成今天自己的責任,儘管在過程中不免有挫折、困難和打擊,但只要保持著一種享受生活的心態,一樣痛並快樂著。

正午,這時候一天已經過去了一半了,一陣陣炊煙公升向天空,該吃午飯了,人是鐵,飯是鋼,食物就像空氣是不能少的,既然這樣,不如靜下來,好好享受這午餐,珍饈美味也罷,味如嚼蠟也罷,消化後都一樣,更重要的是要有益,而不是有害。

下午,是一天中最炎熱的,也是最無聊的,人們在這個時候大多都呆在家裡,但殊不知下午的生活也可以很快樂。那個下午,我獨自走在大街上,耳機裡放著輕鬆而又動感的**,頭上的太陽同往常一樣炎熱,不時颳起一陣熱風,後背上、臉頰上、手心裡,汗不時地溢位。馬路上,行人匆匆,車也匆匆,「唉,怎麼都這麼忙啊,現在就應該好好享受這夏日的陽光啊!

」生活的壓力壓得人們都沒有時間來享受生活了,走在路上,聽著歌,曬著太陽,吃著手中不時出現的零食,是多麼快樂的事情,我真應該多出來走走,每天待在家,無聊透了,簡直在浪費這來之不易的大好時光。

傍晚,一天就要過去了,日落月出,世間的一切遵循著這個世界的規則,不斷地交替,一波出現,一波又毀滅,一天過去,新的一天又降臨,這時候就應該拋卻一天的煩惱,以一種享受快樂的心態迎接新的一天。

生活如此多嬌,快樂無處不在,尋找身邊的快樂,享受這美麗的世界,不要遺憾地在這世上走一遭。

4樓:

快樂,是一種感受.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快樂.快樂的生理基礎.激素 快樂是一種積極的情緒.快樂來自對所做事情的看法和認識.同樣是擰重物,扛行李的人和運動健身...

求作文《找尋身邊的快樂》不少於600字 謝謝

找尋300的作文素材,謝謝,找尋300 400字的作文素材,謝謝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有許多事情讓我感動,讓座,撐傘 但最使我難望的還是那默默無聞,給人創造光明的黃老伯。我住的這棟樓年輕人較多,平時大家都是自己忙自己的。久而久之,走廊外的照明燈壞了,誰也沒想去換燈,整棟樓黑糊糊的,伸手不見五指,一不小心就會摔倒,每晚出門,我總是小心翼翼的,弄得我晚上都不敢出門。但是...

笑話的找尋

1 一群動物過江,至江心船開始進水,必須有一部分下水才行。聰明的猴子想了乙個主意,讓各人講乙個笑話,若講出的笑話不能讓所有人發笑,就要把講的人扔下水。於是開始抽籤,結果是從貓第乙個講,然後是猴子 雞。貓費盡心思講了乙個笑話,結果所有的人都笑了,只有豬不笑。無奈動物們只得把貓扔下了水。猴子的笑話更是讓...

找尋《戲曲大舞臺》的啊,誰有啊,找尋 戲曲大舞臺 的資料啊,誰有啊

崑劇是一種戲曲聲腔 劇種 簡稱崑腔 崑曲或崑劇。元代後期,南戲流經崑山一帶,與當地語音和 相結合,經崑山 家顧堅的歌唱和改進,推動了它的發展,至明初遂有崑山腔之稱。明嘉靖十年至二十年間,居住在太倉的魏良輔借張野塘 謝林泉等到民間藝術家的幫助,總結北曲演唱藝術的成就,吸取海鹽 弋陽等腔的長處,對崑腔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