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身邊事,的作文 ,關於身邊事,的作文 400 500字

時間 2021-10-14 23:32:30

1樓:time冷月無心

發生在身邊的事作文

每天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並不總是愉快的,有的就像滿天的烏雲,雖然太陽一來會消失得無影無蹤,可是有一天它還會再次出現,使人心情不適。前不久,就曾經有一片烏雲不停地在我身邊環繞。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的朋友找我來寫作業,我便和他一同在我的臥室晨寫起了作業。

“快點,快點,改正帶借我一下。”“你幹什麼呢?都三次了,你浪費呀!

”我便側過頭去看了他的本子一眼,有一道答題紙上已經蓋上了白被子,他不好意思地一笑,皺著眉頭說“怎麼想不出來呢?對了,這道題你做出來了嗎?”嗯。

我回答了一聲。

在我剛要給他本子的一剎那,我又轉念一想:不行,這是我好不容易才想出來的,這麼告訴他我就虧大了。於是,我馬上捂上了作業本,隨即說了一句,我也不會,還沒做呢。

他看了我一眼,沒說什麼只是對我說了一句“我們接著一起想吧”便又埋下了頭。

“想出來了,想出來了!”第二天上午,他興高采烈地、氣喘吁吁地跑到我家,我剛一開門,他就興奮地說:“我想出來了,我真的想出來了。

”我一邊拉他進了我的臥室,連忙問:“什麼東西你想出來了?”他連忙搖著我說:

“昨天那道題呀 !”我漫不經心地說了一句:“我早就想出·······”頓時,我感到事情不妙,一不小心說走了嘴。

我低下了頭,為自己當初的行為所羞愧,當我抬起頭時,他卻沒有責備我的意思,而是笑著說:“原來你想出來了,那太好了。那你懂了嗎?

沒懂的話我給你講講。”我馬上點了點頭,他便指著那圖形講了起來,我便在一旁聽著他講那道我已經懂了的題,經他一講,我更加明白了。

現在,這朵充滿悔恨的烏雲已經漸漸散開,烏雲後面的太陽,也像一塊閃閃發光的金子,吸引著我,讓我不斷地向著他努力,向他奮鬥

寫一篇關於身邊發生的事情的訊息的作文,500字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身邊,發生過許多事情,有些事隨著歲月的流逝而漸漸淡忘了。但是有一件事每當我想起它,腦海裡一幕幕的場景就像放電影一樣。

那是發生在2023年夏天的事情。上海進入梅雨季節後,經常出現暴雨。這一天上海中心氣象臺釋出了**雨的紅色預警,一場百年不遇的,罕見的特大暴雨襲擊上海。

這場特大暴雨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麻煩,許多街道,馬路都積了很深的水。平時都是爺爺騎車送我到學校去上學的,可這一天雨太大了,沒辦法騎車!我和爺爺穿著雨衣小心翼翼的趟著水去上學。

好深的積水!淺的地方沒過了我的雙腳,深的地方都超過了我的膝蓋。因為是早晨上班和上學的時候,人們艱難地在積水中行走。

突然,有一輛汽車居然拋錨了,而且橫臥在本來就不是很寬敞的馬路中間。很快交通被堵塞了,司機趕快下了車,試圖推開這輛車。但是,憑他一個人的力量想推開這輛車,那是肯定不可能的。

這時從他後面的車子裡下來幾個人幫他一起推車,雖然力量大了點,但是車子仍然沒有動。就在這時候,一下子從四面八方來了許多人,他們紛紛丟下手中的雨傘,冒著傾盆大雨,在警察叔叔的指揮下,齊心協力把車子推到了馬路邊安全的地方。

滂沱大雨將每個人全身淋得透溼。當司機轉過身來要向這些人表示感謝時,發現這些好心人早已消失在雨簾中……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4樓:王燕寶貝

這個問題是寫訊息的嗎?

有趣的事寫事的作文400到500字。

5樓:樹影搖曳丨

這次暑假,其中有一件有趣的事,那就是學包餃子。   一天,媽媽說:“今天包餃子,”我急忙說;“我也要包。

”媽媽把餡拌好就開始揉麵。我學著她的樣子一個一個地摁,越摁越熟練,最後我摁完了,見媽媽擀麵皮很好玩,就趁她包餃子的時候試著擀了幾個。擀著擀著,媽媽過來了,我以為媽媽會批評我,沒想到她讓我繼續擀,於是我就開始擀,擀的越來越好。

  接著我就開始學包餃子,我將肉餡塞進麵皮裡,使勁一捏,肉餡從麵皮裡露出來,我就抓起一塊麵皮補上去,可是補完這邊,那邊也爛了個洞,我只好再加個補丁,爸爸笑著問我:“這是什麼餃子?”我風趣地回答:

“這是我的特產。”爸爸媽媽聽了哈哈大笑。   看來一件簡單的家務活做起來也不容易,這件事讓我記憶深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童年裡發生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得數不清。其中最亮最耀眼的還是那一顆。

那時一個星期天的中午,媽媽已經睡熟了。那時我才四歲,沒什麼好玩,在房間裡瞎溜達,不知怎麼的就來到了鏡子前。呀!

前面怎麼有迎面過來一個和我長相一樣的“人”?我不摸還好,一摸嚇一跳,那“人”竟是平平的,而且也伸手好像想**。我趕緊後退幾步。

好啊,竟敢學我,看我怎麼對付你。我掄起巴掌,那“人”也掄起巴掌,我一打,那“人”也打,喲,怪疼的。我可嚇著了,又平又會動,還會學我,還能打人,壞了,一定是個怪物。

我趕緊三不併作兩步,來到媽媽床前,一把拉住媽媽的手,叫道:“媽媽,那邊有個怪東西,他還打我。”媽媽神奇地問我是什麼東西,我卻一個勁的拉著媽媽來到鏡子前。

怪了,怎麼又多了一個怪物,我急忙躲在媽媽身後,不由得發起抖來。媽媽一看,笑了,我問:“媽媽,你笑什麼?

你不怕它嗎?”媽媽轉過身對我說:“這是鏡子,根本不是什麼怪物,你看。

”只見媽媽左搖右擺,鏡子裡的人也左搖又擺。經過媽媽的一番講說,我才明白,原來鏡子可以把人“印”進去,人們可以從鏡子裡看出自己的影子。怪不得我幹什麼,它也幹什麼呢!

現在每當回想起這件事,仍是會笑出聲來!

2.童年趣事

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總之,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幸福美好的。

每當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時,臉上總泛器紅潤的光彩。畢竟,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聲在我心中旋繞,一旦迸發就是那麼滔滔不絕……..

在我5歲的時候,媽媽把我帶到奶奶家去,奶奶是住在鄉下的,所以那裡有很多人從這個村子到那個村子的時候騎著馬去,我看了很羨慕,也想騎馬試試,但是馬背太高了,我上不去,我正想辦法上去的時候,正好看見了奶奶在餵豬,我覺得豬個子小,上去時容易,見奶奶喂完豬一進屋,我就上豬窩,把門開啟了便進去選了一頭豬騎上便往外跑,奶奶看見了,趕忙跑出來叫我,我看見奶奶,想讓豬停下,但是停不下來了。豬跑進奶奶的菜園裡,裡面的黃瓜、柿子.......都被豬踩斷了,我也被果樹的樹枝刮破了手、肚皮,這回奶奶可抓住了這頭豬,奶奶把豬趕進窩之後,說我太調皮了,連豬也敢騎。

還有一次是在我七歲的時候,我剛學會騎自行車。那時我不太會騎,我和媽媽騎著自行車去廣場玩,那裡有很大的空間。我便在那裡騎自行車,越騎越快,突然看見從前面有一個大人騎著自行車過來,因為騎的太快了,剎不住車了,眼看就要撞上了,媽媽也在叫我,我想:

“要是撞上了,我也會受傷,我也不太會騎,要是拐過去摔倒了怎麼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這時我突然想起來:

“跳下車子,肯定沒事”我跳下了車子,我沒有受傷,但是我的車子跟那個人給撞上了。

每當我回憶起這些,總是“咯咯”地笑,笑得那麼甜蜜,那麼燦爛。彷彿一切令人魂牽夢繫的往事歷歷重現。我繼續想著年少時如詩歲月,夢幻的季節......

我想,童年就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不老去,永不消失......

3.童年趣事

小時侯的我特別的調皮搗蛋,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童年的一件趣事。

記得有一次回家,我看到爸爸正躺在床上睡覺,於是我的小腦袋裡便突然冒出了一個“壞”念頭,就是畫“臉譜”,當然不是在紙上畫,而是-----在爸爸的臉上畫,我先找出顏料、筆和水,隨後我在爸爸的額上小心翼翼的畫上了一個大大的“王”字,再用土黃色在爸爸臉的四周畫上一堆金燦燦的斑紋,這樣就是一隻威風十足的老虎了,畫完之後我一邊為自己的“傑作”感到高興也一邊為爸爸的臉被我畫成這樣感到惋惜,因為爸爸那張漂亮的臉被我畫成這樣真是可惜。正在我高興的看著自己的“傑 ..

7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的下午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笑。想知道是怎麼 一回事嗎?聽我跟你講一講吧。

那天,媽媽的好幫手-----“澳柯瑪”電動車 突然壞了。哎!沒辦法!

只好又送去修了 。爸爸和我一起騎著摩托車走在前面,媽 媽騎著壞了的電動車慢吞吞地跟在後面。 不一會兒,修車的地方便到了。

媽媽微笑 著對師傅說:“師傅,這個車子剎車好像 壞了,電瓶也有問題,請師傅幫忙修修吧 。”師傅說:

“現在恐怕來不急了,這樣吧 !你明天再來取車,好麼?”“行,行!

” 媽媽笑容可掬地回答。她正準備轉身走的 時候,我發現那個師傅用奇怪的眼光看了 媽媽好幾眼,搞得媽媽非常莫明其妙,站 在那兒呆了一下才離開。 我跟在媽媽身後,蹦蹦跳跳地來到爸爸的 面前,又發現爸爸也很奇怪地打量了媽媽 一番,然後哈哈大笑起來,手指著媽媽的 腳,說:

“你看你!慌什麼呀?你怎麼一 只腳穿一種拖鞋呀?

真可笑!”“哈哈……” 我知道了原因,開懷大笑!“啊!

”媽媽大 吃一驚,瞧她那樣子,真是想把腳給找個 地方藏起來,這才明白那師傅幹啥那樣看 她了。媽媽難堪地責怪爸爸和我怎麼不早 說?真是的!

我和爸爸都笑了,笑得直不 起腰來……

2、 每一個人都有過童年,而童年也發生 過許多許多的事,我也發生過有趣的事, 比如:堆雪人,滑旱冰,大羽毛球等等, 而我記憶最深刻的兩件事是,第一件是: 我曾經養過一隻有趣的小鸚鵡。

第二件是 :爸爸媽媽曾經給我買過滑冰鞋帶我滑旱 冰。

記得有一天我高高興興地回到家,我看見 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鸚鵡,它有一雙晶瑩 透亮的眼睛,它還有一個聰明的大腦,它 還有一張尖尖的嘴。

我家的小鸚鵡特別有趣,我好幾次回家的 時候,我的小鸚鵡拍拍翅膀嘰嘰喳喳地叫 ,好像在說:“小主人,歡迎你回來。”也 有好幾次我想問題的時候它在學我,我用 手撓撓頭,它用翅膀拍拍頭,每當我煩惱 的時候,他就會飛來飛去。

一邊飛還一邊 嘰嘰喳喳的叫,好像在唱歌給我解悶,有 時,我家的小鸚鵡做的動作讓人笑地合不 攏嘴,比如:它睜著兩隻大眼睛,一動不 動地看我,我看著它也入了神,也一動不 動的看著它。不過幾個星期,小鸚鵡就認 下了我,每當我和它玩耍的時候,它好像 很高興很高興,在籠子裡飛來飛去,就這 樣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我每天 都想和它玩耍,我的小鸚鵡實在是有趣極 了。

記得有一天的暑假我學作文課回到家裡。 看見我媽媽手裡拿著一樣東西,我感到很 奇怪就仔細的看著,媽媽問我這是幹什麼 用的,我嘟嘟囔囔地回答到:“每一個鞋 上都有四個輪子,我想這是用來上學的, 我媽媽聽後,笑出了眼淚。

我問媽媽這是 什麼,她說這是滑冰鞋,“這是幹什麼用 的?”“這是玩來的。”

這就是我有趣的童年的事。我的童年是多 麼快樂、多麼有趣呀!

0014669o 2011-11-21

相關問題

請給我一篇原創作文,題目是記一件有趣

的事。400字左右 104

關於春天的作文,400字左右! 1827

400字作文 475

五一國際勞動節作文怎麼寫400字 315

求個400字的作文 55

400字被感動的作文 267

誰幫我快速寫一下《感謝》這篇作文,

400字左右 78

更多相關問題》

用作業幫一鍵提問“æè...”的問題

其他回答

一件有趣的事 一想到這件事,我總會笑自己當時多麼傻 啊! 今天,我和張宇打羽毛球時一不小心,羽 毛球“飛”上了屋頂。用球拍扔了好幾次都 沒有見效,羽毛球停在屋頂上正“狡黠”地 晃動著身子瞧著我呢!

我急了,拿著兩個 球拍“輪番上陣”,結果連球拍也上了屋頂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這下可把我 們急壞了,要知道我和張宇是難得能打上 一回球的,何況這副拍子還是新買的呢! 對了,用小石子投,哎呀,沒用的。

跳上 去又夠不著。這怎麼辦呢? 正當我們急得團團轉時,一位正在打掃的 清潔工阿姨給我們出了個好主意:

“想拿 東西就四處瞧瞧,有沒有可以利用的工具 呀!”於是我們四處“偵察“了一下,發現 花園門口的不遠處有一根敬啟者:長長的 竹竿靜靜地躺在牆壁上,好像正等著我們 的重用。

我急急地對阿姨說了聲“謝謝!” ,便飛快地跑了過去,拖著竹竿來到了屋 頂下,張宇得意地對屋頂說:“嘿嘿,這 回你可別再神氣了,看誰高!

” 竹竿太重,我們倆齊心協力,使出了渾身 的力氣,終於把竹竿舉過了頭頂,靠在了 屋頂上,輕輕撥動,球拍和球都乖乖地落 了地…… 我拿著竹竿正高興時,屋頂的主 人從陽臺上走了出來,氣勢洶洶地對我們 高喊:“小孩,快把 ... >

緊緊戰士 2011-11-27

每一個人都有過童年,而童年也發生過許 多許多的事,我也發生過有趣的事,比如 :堆雪人,滑旱冰,大羽毛球等等,而我 記憶最深刻的兩件事是,第一件是:我曾 經養過一隻有趣的小鸚鵡。

第二件是:爸 爸媽媽曾經給我買過滑冰鞋帶我滑旱冰。

記得有一天我高高興興地回到家,我看見 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鸚鵡,它有一雙晶瑩 透亮的眼睛,它還有一個聰明的大腦,它 還有一張尖尖的嘴。

我家的小鸚鵡特別有趣,我好幾次回家的 時候,我的小鸚鵡拍拍翅膀嘰嘰喳喳地叫 ,好像在說:“小主人,歡迎你回來。”也 有好幾次我想問題的時候它在學我,我用 手撓撓頭,它用翅膀拍拍頭,每當我煩惱 的時候,他就會飛來飛去。

一邊飛還一邊 嘰嘰喳喳的叫,好像在唱歌給我解悶,有 時,我家的小鸚鵡做的動作讓人笑地合不 攏嘴,比如:它睜著兩隻大眼睛,一動不 動地看我,我看著它也入了神,也一動不 動的看著它。不過幾個星期,小鸚鵡就認 下了我,每當我和它玩耍的時候,它好像 很高興很高興,在籠子裡飛來飛去,就這 樣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我每天 都想和它玩耍,我的小鸚鵡實在是有趣極 了。

記得有一天的暑假我學作文課回到家裡。 看見我媽媽手裡拿著一樣東西,我感到很 奇怪... >

熱心網友 2011-12-04

小學生作文網 參考資料:小學生作文網

晉陵水雲 2011-11-21

為聽了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所以把鉛筆種

關於我身邊的稅收故事的作文,關於我身邊的稅收故事的作文800字

好美 簡單的稅收卻是我們的 大世界 一說到到稅收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吧。我國的稅收也是最簡單的。國家的稅收也是新概念的稅收,因為我國在這幾年裡國家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和改革,體現了一個全新的生活,就說在幾十年前吧,在深圳這個地區只是一個農村,家家戶戶能吃飽喝足就已經不錯了。祖國的每一個公民都應該把稅收當成一...

以身邊的事情為感動為話題的作文,以身邊的事情為感動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感 動 渴望生病的女孩 什麼是感動?只是傷心流淚嗎?不是的,感動是我們最真實的情感流露。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一個蘋果,是感動 跑步跌倒了,朋友過來攙扶你起來,是感動 考試考砸了,同學過來說幾句安慰的話語,是感動 讀完一個故事,同樣會感動。這就是一個女孩渴望生病的故事。生病是件可怕的事情,它會讓我們...

寫關於我身邊的人的作文,寫一篇關於我身邊的人的作文

這篇作文可參考,不可抄襲!我心中最敬佩的老師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這是孔子所說的一句話。每個人都有老師,而根據自己的喜好,心目中的好老師也一一產生,我也不例外。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就是現教我語文的王老師 王淑英。她雖十分然嚴厲的要求著我們,但我深信 嚴師出高徒 她一直都要求同學們說話精煉,為了同學們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