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趣事,身邊的趣事作文

時間 2022-03-30 23:40:11

1樓:追夢人

對我而言,就是每天準備司法考試,週末跟親愛的一起浪漫,平時下班後跟好朋友們一起吃個飯,有空的時候去大商場shopping,在知道回答問題,幫助更多需要的人,可以做的事情很多的

2樓:月曌明空

1。用電腦給自己手機發飛信,發了個¥,手機上收到的是$原來我手機也能炒外匯!

2。高中時大家都懶得寫作業,抄學習好的,一天,某男要抄我們班第一名的作業,卻發現他的作業已經借給某女了,他對某女說:「***,你咋佔著茅坑不拉屎捏?

」某女很淡定地答曰:「反正你和我上的又不是乙個廁所。」o(∩_∩)o

3。也是高中時,上完體育課,一男同學把運動服脫下來圍在腰間,「18年來第一次穿裙子就這麼酷」

4。高中時用的是自動擦的黑板,一次值日生擦黑板時,擦板卡在中間不動了,一同學對她說:「***,宕機了。」

身邊的趣事作文

說說你身邊的趣事,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歷史課時老犯睏,記得一次老師上到英法聯軍侵華時,看到我在睡覺,就下來狠拍我的桌子大叫「英法聯軍都侵華了,你還有時間睡覺!」我眯著眼不緊不慢的說「等火燒圓明園再叫我。」老師無奈繼續吼道「火燒圓明園了,起來救火吧!」

身邊趣事100字

發生在我身邊的趣事 作文

童年的趣事

4樓:佛手

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就像一片海灘,裡面有無數珍貴的貝殼。童年就像乙個花園,裡面有無數美麗的花朵。童年就像乙個夢,裡面有無數美好的回憶。現在我給你說個最有趣的童年故事吧!

那是我五六歲的時候,有一次,爺爺做飯。放多了鹽,很鹹。媽媽抿了一口,皺著眉頭說,太鹹了,就拿起水咕嘟咕嘟地喝了一大半瓶,我剛放學走進來,跟媽媽說,怎麼啦,媽媽?

媽媽聳了聳肩,苦笑了一聲,說,你爺爺把賣鹽的打死了。我心中一驚,想,爺爺怎麼會呢?怎麼會呢?

可是要是是真的怎麼樣,老師說了要做個好孩子,犯了錯就要承認,可是可是我不想父爺爺坐牢呀。但賣鹽的家人一定很傷心,但是爺爺一定迫不得已的,可爺爺一定要做個好孩子呀。於是我拉拉媽媽的衣角說,媽媽,我們去自首吧!

媽媽二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問我們為什麼要去自首。我急了,聲音提高了8度說,爺爺把賣鹽的打死了,我們不去自首嗎?媽媽想了好一會兒中終於想通了,媽媽捂著肚子哈哈大笑起來,現在輪到我不明白了,媽媽笑了好一會兒,終於對我說,把賣鹽的打死了,只說爺爺放的鹽太多啦!

哦,是這樣啊!我自己乾笑了兩聲,便吃飯了。

這件事我現在還記得,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會笑起來。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從小我就特別愛吃棒棒糖,每次去街上我總讓媽媽買給我吃。

「小孩子是不能吃糖的,吃多了肚子裡會有蟲子的。」媽媽每 次都跟我這樣說,可是對於我來說,糖的魅力太大了,我不 能沒有糖吃。可是媽媽每次只買兩根給我,我得想個辦法, 能夠多吃一些糖。

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小時候的我總以為種什麼就可以得到什麼。

機會終於降臨了。一天,奶奶在大棚裡種青菜,奶奶邊種邊說:「看這菜多好,過幾十天就可以吃到嫩嫩的青菜了。

」奶奶的話觸動了我,我想:要是我把棒棒糖種在地里,再些日子一定可以長出許多來的。那我不就可以 天天吃糖嗎?

想到這兒,我回家拿來了工具,拿出了一根棒 棒糖,學著奶奶的樣子,把糖放在了我挖好的乙個坑里,然 後,埋上土我給它澆了些水。

忙累了,我不由得坐下來用袖子擦了擦汗。「哎呀!我的小祖宗,你怎麼這樣啦?

你幹了些什麼呀?快跟我回家。」 爸爸、媽媽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我的身後,他們抱起我。

回到 家,我一看,自己的臉已經成了大花臉了。在爸爸、媽媽的追 問下,我說出了自己那項「偉大的工程」。爸爸、媽媽聽了不 由得哈哈大笑。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豐富多彩的,當然我的童年也中另外。

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就像一本書,有些內容多彩而快樂,有些煩躁而又煩惱,今天我來和大家分享我童年的趣事吧!

那是乙個夏天,我七歲,姐姐九歲。我在大數下學轉呼啦圈,我剛開始沒會轉呼啦圈,我學著姐姐轉呼啦圈的樣子,學了不久之後,我驕傲的說:「姐姐,我們來比賽吧,比誰轉的呼啦圈的圈數最多。

」姐姐嘴角上揚說:「好啦,不多你得認真點噢,到時候輸了,可別哭鼻子。」我心想:

我才不會輸呢!我們姐妹倆一起轉,過了10分鐘左右,轉得我肚子都痛了。我一臉衰樣,我停了下來,姐姐見我停下後,變停了下來。

我坐在椅子上,向四周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我找來找去也找不到好玩的,我氣氛地踢了一下呼啦圈,呼啦圈轉動起來,向別的方向滾去,我眼前一樣,跟姐姐說:「我們來玩扔呼啦圈,看誰扔得最高。」姐姐答應了,第一次我扔得不高,可能是因為個子矮的原因。

第二次,我用盡了渾身力氣往天上扔。結果扔到人家屋頂去了,我的臉瞬間跨了下來,姐姐還在一旁幸災樂禍。老天是眷顧我的,不一會呼啦圈又從房頂下滾了下來。

嘿嘿,這場比賽我贏了。

童年如天上的繁星,我願意分享我的童年,你們是否願意呢!

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是一本書,記錄我們的點點滴滴;童年是一首歌,唱出我們的酸甜苦辣;童年是一幅畫,渲染出了我們五彩繽紛的故事。

有一件事在腦海不可磨滅,至今想起來記憶猶新。那是在我五歲的時候,有一次,媽媽買回一些蔬菜。這是我在全神貫注地看書。

媽媽和藹可親地說:你能幫媽媽洗一下菜嗎?我聽了之後心裡想:

這次我可以大顯身手了。於是,我興高采烈地說:「好啊!

好啊!」媽媽買的菜真多啊!有綠如翡翠的白菜、有嫩生生的茄子、有身披紅外衣的西紅柿……這麼多的蔬菜,怎麼才能很快洗完呢?

我眼前一亮,突發奇想。我小心翼翼地把菜放在洗衣機裡。我坐在洗衣機旁邊心裡得意洋洋。

洗衣機停了,我心花怒放地開啟了洗衣機的蓋子。呀!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白菜成了光桿司令,茄子千瘡百孔,西紅柿早已無影無終。我出了一聲冷汗。我把蔬菜洗成這樣,我後悔莫及。

我明白了:做事不能異想天開,否則就會適得其反。

童年,令人懷念的童年,天真無邪,令我在無憂無慮中走過了。童年啊童年,有了你是我一生更加精彩!

關於童年趣事的作文,關於童年趣事的作文450字

童年趣事 落湯貓 前幾天搬家時我發現了一張 不禁大笑了起來,這張 是我七歲時給貓 洗澡 時拍的。記得那是正月時的一天,我 表弟 表姐 表妹在姥姥家過的年,那天我指著姥姥家過的年,那天淘氣的我指著姥姥家的小貓說 咱們幾個給小貓 洗澡 怎麼樣?他們都表示贊同。給小貓 洗澡 的前期準備開始了,我和表弟負責...

長輩的童年趣事作文,長輩的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丨千里快哉風丨 每乙個人都有童年,每個童年都有歡樂,也有悲傷,今天,我就和我的長輩們比一比童年吧!第乙個就先和爺爺比吧!爺爺出生在鄉下,從小就幹農活,粗茶淡飯,住著破舊的房子,想吃一次肉都得等到過年 過節才能吃得到。而我的童年呢,每天大魚大肉,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從來都不幹什麼活,一切由父母包辦。住著...

關於童年趣事的作文,關於童年趣事的作文500字左右

童年像一場夢,使我快樂無比 童年就像一隻飛在藍天中的鳥兒,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童年像天空中的彩虹,有著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各色不一,形態各不一樣,其中有我的純真,有我的可愛,有我的調皮,有我的懂事,有我的快樂,有我的失落,還有我的傻。這些美麗的往事,都使我無法忘記,我的童年像是在天堂的夢!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