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作文,暑假趣事作文200字

時間 2021-06-27 23:44:50

1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作文-捉麻雀   飛進家門的‘‘不速之客’’

在放暑假的第三天,我學完了鼓號、回到家。我一開門,媽媽就說:“家裡飛來了一隻麻雀

你去捉住它,順便看看你那個屋子裡是不是也飛進來了。”

我進了我的屋子,被眼前的景象嚇倒了,同時

驚呀的說:“爸爸,這有兩隻那!”爸爸聞訊爾來逮住了那兩隻麻雀。

逮住它們以後,我仔細觀察它們。它們周身披 滿了一層厚厚的羽毛像從頭到尾穿上了一件黃褐色的大衣由深到淺,只有翅膀末端有一點黑色。多有規率呀!

然後我把它們關在一個稍大一些的窗臺上。過

了幾分鐘我驚奇的發現它們只要看見我就在窗臺裡亂撞。經過我一番冥思苦想,想出一個“好主意”,是:在窗臺邊立一個我的頭像讓它們自然習慣了。

後來我把我的主意告訴了爸爸,結果爸爸因為怕鳥見了以後一直不停的撞,直到撞死為止。所以列為家庭十大“叟主意”。後來可能是鳥兒知道衝不出去也不衝了。

雖然我不願意送走這些客人,可是大自然是它們的媽媽,也是它們的家。所以我終究開啟窗戶把它們一個個的送走了。

暑假趣事作文60字,

2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首先,你得有個暑假。

然後,你這個暑假得經歷一件你覺得有意思的事。

最後,滿足以上兩點的話,用書面語把這件事表達出來。

60字的作文比較短,關鍵是把趣味點寫出來,並讓人感受到有趣。

假期趣事作文2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辛苦了一個學期的同學們終於迎來了他們夢寐以求的寒假。在我的寒假之中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有令人傷心的;有令人不痛快的;也有令人發笑的。

既然我的題目是“寒假趣事”所以我寫的是一件令人發笑的事。

過年是一個喜慶的日子,到處洋溢著歡聲笑語。大約在初一下午的四點多,我與媽媽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了溫馨的家(由於爸爸是一位警察所以正在他那神聖的工作崗位上奮鬥呢!)六點半左右我餓了,於是,我和媽媽去地下室裡拿菜。

媽媽說;“雯雯,別忘把鑰匙拿著。”可是,我卻沒有聽見,關上門我才想起來問媽媽;“鑰匙呢?”媽媽說:

“我不是讓你拿著了嗎?”我說:“沒有呀!

”媽媽說:“這下可慘了,也沒有帶手機,可怎麼辦呀?”於是,我們敲了敲對門的防盜門,可是裡面沒有人。

這下子媽媽可慌了神,我們異口同聲的說:“這下怎麼辦呀?”

忽然媽媽對我說:“你在這等著,我去樓下藉手機,給你爸爸打**,讓你爸爸把鑰匙送過來。”我看了看這時的媽媽,平時漂亮精神的媽媽不知那裡去了,頭髮亂亂的(剛剛睡醒);最糟糕的還是媽媽的腳,紅色的襪子黑色的小沙鞋,要多醜有多醜。

而在此時也沒辦法呀,最後媽媽理了理頭髮,也顧不了形象硬著頭皮去了。

我只聽見媽媽在樓下叫道:“白奶奶呀,請借我**用一下,我的鑰匙落在了地下室裡。”白奶奶熱情的說:

“快進來吧!”過了大約五分鐘媽媽從白奶奶家出來了,媽媽告訴我說:“爸爸一會兒就來了。

”於是我與媽媽就靜靜的等待爸爸的回來。過了一會兒感覺有人上來了,我以為一定是爸爸就大聲喊:“爸爸!

”當那個人走上來時,我的臉一下子就“發燒”了,原來那個人只是一個比我大不了幾歲的哥哥。

事發三十分鐘內爸爸趕回了,我們也終於走進了自己的家門。

大家看完這篇文章是不是笑話我的馬虎呢?所以我一定改正這個缺點,請大家監督我!

4樓:小熙

說起假日,同學們一定都很喜愛,假日裡的趣事也是無窮無盡的,令人嚮往,令人回味。“五一”這幾天,我就經歷了許多趣事,但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跟爸爸去釣魚。 我們來到池塘邊,爸爸首先開啟他的漁具包,裡面的釣魚用具一應俱全。

他將魚鉤、魚漂、魚線和魚餌拴在魚竿上,我呢,也拿起這些用具學著爸爸做起來。 開始釣魚了,爸爸對我說:“釣魚要有耐心,否則是掉不到魚的。

首先要上好魚餌,然後扔向水中,如果魚漂在動,就表示魚來了,但是這時不能提魚竿,因為魚還沒有吃,只是試探一下。如果魚漂沉下去或者浮起來,表示魚已經吃鉤了,這時就可以提竿了。”我不耐煩地回答說:

“知道了!”心想:我一定釣一條大魚讓你看看!

我們便開始釣魚了,起先我還能耐著性子釣,可越等越不耐煩,一條魚都沒靠近魚竿,更別說上鉤了,我便一氣之下扔下魚竿跑到別處玩去了。 等我大漢淋漓地回來,爸爸都已經釣到兩三條魚了,可是看看我,只有光禿禿的魚鉤,連魚餌都被魚吃掉了。沒辦法,我只好再拿起魚竿釣起來,可是魚總不上鉤,像是在和我作對似的。

我見自己釣不上來,便賭氣地拿起石頭往水裡扔,魚都被我嚇跑了,爸爸也釣不上來,我哈哈大笑。這下,可氣壞了爸爸,他讓我只能坐在那兒不能動,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好動的人,讓我坐一個上午哪行呢,可爸爸的“任務”我不敢違抗,只有坐了,這滋味就簡直到了生不如死的境界。正當我無聊的時候,我的魚漂動起來了,我急忙拉竿,可怎麼也拉不動,於是,我便叫爸爸來幫忙。

經過一場“拔河比賽”之後,終於把它拉上來了。一看,哇!好大的魚啊!

這恐怕是池塘裡最大的一條魚了,我們把它放進早已裝滿水的塑料桶裡。它還在裡面不停地潑水呢。爸爸見了,用讚許的目光看著我,好像在說:

“嗯,不錯,繼續努力吧!” 萬事開頭難,有了第一次的成功,我更是信心十足。水面常常泛起漣漪,一條,兩條……我的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怎麼樣?你是不是也想試試?哎,不要猶豫了,趕快去吧,保你釣了還想釣!

啊!釣魚真有趣啊!

5樓:美麗的回憶

我盼望的新年來了。我們這裡的新年可真熱鬧 ,我們一個個喜氣洋洋的,有些人紮了彩龍有些人紮了彩獅,還有的紮了狗......家家戶戶的門上都掛了紅豔豔的對聯,掛上了五彩繽紛的燈籠,真是美麗極了。

吃過年飯,大院裡開始熱鬧起來了,大家都開始放煙花了,我也跑回家拿煙花出來了,我那幾個夥伴們也回去拿煙花了,我小心翼翼的拿出一個“大地開花”點燃引線,過了一會兒冒起了火星,眨眼工夫就在天空中開出了一朵鮮豔的花朵。這朵花到處亂跑,一會兒變紅,一會兒變綠,把我們看得眼花撩亂,好像片地開滿了鮮花。“真好看!

真好看!”鄰居的小妹妹也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又點起“百話爭豔”。引線越燒越短 不一會兒,躥起一人多高的火星。著火星像煉爐裡飛濺的火花,又像公園裡美麗的噴泉,向四處飛濺。

這時,遠處半空裡躥起一顆顆“魔術彈”,就像戰場上的訊號一樣,一會兒噴出紅色的,一會兒噴出綠色的,把天空照得如同白晝。

暑假裡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去看看自己有沒有喜歡過你這麼喜歡你

《暑假趣事》作文,《暑假趣事》作文250字

為你服務 我外婆的老家在鄉下,那是個山清水秀的地方,每當暑假我都要在這小住幾天,還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真爽!外婆家門前有一條小溪,溪水 嘩嘩嘩 地流個不停,那清清的溪水,我忍不住都想要喝上一口。這一天,我和其他的小夥伴一起到小溪裡去捉螺螄。在光禿禿的石頭上叮著幾顆大螺螄,我用腳一碰它,它們就 松了口...

暑假趣事作文,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吸血鬼之劍 時光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駒過隙間,我們又送走了緊張的一學期,迎來了又一個暑假。從今天開始放假了。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便歡呼起來 放假了!放假了。老師還說了些什麼,沒有誰聽清了。大夥像放飛的小鳥,擺脫了書本的束縛。一擁而出,奔向回家的路。走出教室,我深呼了一口氣。我覺得自己猶如一隻單色的氫...

暑假趣事作文,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qvjia592這個人真的腦袋欠抽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暑假生活像乙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暑假發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把我帶進美好的回憶中。記得上個月的一天,叔叔突然 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暑假趣事三年級作文三百字,四篇 一 這是乙個炎熱的夏天,房間好像變成了蒸籠似的,連風扇吹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