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作文開頭和結尾,暑假趣事作文開頭和結尾

時間 2021-06-11 15:20:59

1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講自己的希望,結尾要清楚

關於以希望為話題的作文的開頭和結尾要兩個。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 魯迅曾經說過:“希望是附麗於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是啊,人活著不能沒有希望,否則會像失去控制的小船,隨波浮沉。

若有了希望,便有了前進的動力,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有了奮勇拼搏的力量。希望是熱情之母,它孕育著榮譽,孕育著力量,孕育著生命,它使瀕臨死亡的人看到了生存;使屢遭挫折的人看到了成功;使身處絕境的人看到了力挽狂瀾的可能。總之,人活著絕對不可以沒有希望。

暑假趣事作文開頭和結尾

3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生活就像一條彩虹,五彩繽紛;暑假中我所看到的,已成了一天中版每天發生的趣事像權五彩斑斕的夢,像晶瑩透亮的珍珠,讓人迷戀,使**連忘返。

“暑假生活就像一隻萬花筒,異彩紛呈;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了一張網中每天發生的趣事像五彩斑斕的夢,像玲瓏剔透的珍珠,使人留戀,使人嚮往。

4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生活就象一隻萬花筒,異彩紛呈;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了一張網中每天發生的趣事像五彩斑斕的夢,像玲瓏剔透的珍珠,使人留戀,使人嚮往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趣事有很多,有的早已經泯滅在歷史的長何,有的我仍然記憶猶新。珍貴的記憶像晶瑩剔透的珍珠,像斑斕的彩虹,像那讓**連忘返的夢!

6樓:飛機上的雲

開頭:放假了,我感到了輕鬆與快樂。如今,我的假期生活充實而平凡;幸福而有趣;歡快而好玩。

結尾:假期生活雖平淡卻快樂;熱鬧也平凡。假期雖快結束了,可這卻是美好的回憶!

我將以飽滿的精神迎接開學!(小生不才,獻醜,希望能啟發你的靈感)

7樓:白影落

暑假的時光如流水般匆匆而逝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那...............(自行腦補)

8樓:手機使用者

茉莉花的幽香漸漸飄遠了,黃昏邁著輕盈的步子悄然走來。倦倚西窗,相伴餘輝,清風拂面,心中不禁浮起陣陣凝思,“呼——呼——”的風聲,濺起我心靈的浪花……

9樓:匿名使用者

盼著盼著,終於等到了放假,我已壓抑不住埋在心底很久的高興的心情,直奔家門,要跟家人商量去**玩。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要開學了,假期的那些趣事讓**連忘返,依依不捨。

10樓:手機使用者

愉快的暑期生活就像一條流淌不息的小溪。這條“小溪”時時刻刻都在唱著歡欣愉悅的歌兒,其中,釣蝦就是非常動聽的一首。

11樓:手機使用者

快樂的暑假開始了,讓我們在漫長的暑假中遨遊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風兒飛啊飛。暑假隨之飛去。漸漸想起了那快樂的暑假......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初,性本善,我不給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署假活是一個化多端的萬花筒 五彩繽紛的它給了我們無窮無盡的樂趣

15樓:領域

嗯ヽ(○^㉨^)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要好好休息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一個多學期的努力經營的暑假回想著我暑假30多天的時間裡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生活就像花園裡的花,每件事情都獨一無二,這個暑假令我最印象深刻的事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寫的太好了。可能有人也抄你的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時間如流水般匆匆而逝,就在一回眸的瞬間,充滿樂趣的暑假生活又來到我們的身邊。同時,在快樂的暑假生活中想必也有酸甜苦辣鹹五種不同的生活體驗。

有一些事早已在我的記憶中泯滅,然而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結尾:這一次的經歷讓我永生難忘。

21樓:匿名使用者

!!!!!!!!!!!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 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就像無數顆會眨眼睛的小星星掛在天上,而暑假的生活顯得更加耀眼!

結尾: 暑假的生活我過得真xx!它這一顆明亮的小星星將永遠藏在我心底。

未來的作文開頭和結尾

23樓:塔木裡子

開頭:未來,一個充滿著神祕色彩的世界,引發了無數人們對它的幻想。未來,究竟是什麼樣子呢?人們雖然沒有辦法預知,但可以想象....

結尾:啊!充滿著無限希望的未來!雖然這只是幻想,但是我相信,真是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發達,更加美好!

二十年後的我,已經成為了一位工程設計師。想到我小時候讀書時用過那些陳年老的土課桌,於是,我就發明了一種“神奇課桌。”我要讓孩子們坐在自己稱心如意的課桌上,享受上課的愉快。

這張課桌是圓形的,課桌下面有四根支柱,支柱上有調節器,可以調節眼部視覺。這張課桌輕便小巧,能疊成一個提箱,還能裝下所有學習用品。

桌面上放著微型的顯示儀,只要一上課,它就會把書上的內容自動顯示出來,同學們上課不用翻書。桌子的一側有兩個按鈕,一紅一綠。紅色的是報警器,上課時如果有學生不認真聽講或考試作弊,報警器就會“滴答滴答”地響,老師就會知道;綠色的是自動調節儀,老師在朗讀課文時,燈光在閃耀,教室裡頓時響起了優美的**,這就成了配樂朗誦,對孩子們來說真是美的享受。

天熱時,自動調節儀還會放出冷氣,使人倍感舒爽。天冷時,調節儀就會放出熱氣,暖和極了。

這張課桌還有一個功能,那就是:如果你坐姿不正確,桌子上的顯示儀就會自動顯示出:“你的姿勢不正確。”這樣,就能夠使學生隨時糾正自己的姿勢。

今後,我要努力學習,把想象變為事實。

暑假趣事的開頭和結尾,初中作文《暑假趣事》開頭 結尾 80

冰檸維 暑假生活就象一隻萬花筒,異彩紛呈 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了一張網中每天發生的趣事像五彩假期生活想一張張美麗的 儲存在我的腦子裡。 我叫萌圓圓 通過這件事,我認為作為少先隊員的我們都應該學習雷鋒助人為樂的精神,多做好事,做一名好少年。為創造美好環境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捷濤 暑假生活就象一條彩...

作文《校園趣事》的開頭和結尾,生命作文的開頭結尾?

和思洋 每個人都有美好而有趣的童年,童年是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裡面裝滿了許許多多的珍珠,有些已經隨歲月的流失而漸漸褪色,有些已經卻依然光彩照人。黃巨集的小品 種錢 也引起了我童年的回憶 2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間我就是六年級的學生了。開啟記憶的大門,童年的趣事接踵而來。3記憶的長河滾滾而去,沖淡了...

《榜樣》作文開頭和結尾,榜樣作文開頭結尾,急需,快快快

武夷山大道 我的好榜樣我的好朋友 我的同學,也是好朋友王炳翰,不,現在叫王海誠,是我心中的好榜樣。他一米三五的個頭,圓圓的臉龐,留著小平頭,很酷!大大的眼睛,很有神 張嘴一笑,就會露出兩顆剛替出的小白牙,一看就知道他是一個誠實可愛的孩子。他之所以是我心中的好榜樣,不光是他學習認真,各科成績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