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的開頭和結尾,初中作文《暑假趣事》開頭 結尾 80

時間 2021-09-20 04:06:51

1樓:冰檸維

暑假生活就象一隻萬花筒,異彩紛呈;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了一張網中每天發生的趣事像五彩假期生活想一張張美麗的**,儲存在我的腦子裡。

2樓:我叫萌圓圓

通過這件事,我認為作為少先隊員的我們都應該學習雷鋒助人為樂的精神,多做好事,做一名好少年。為創造美好環境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3樓:捷濤

暑假生活就象一條彩虹,五彩繽紛;暑假中我所看到的,已成了一天中每天發生的趣事像五彩斑斕的夢,像晶瑩透亮的珍珠,讓人迷戀,使**連忘返。

“暑假生活就象一隻萬花筒,異彩紛呈;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了一張網中每天發生的趣事像五彩斑斕的夢,像玲瓏剔透的珍珠,使人留戀,使人嚮往

4樓:

這麼多的暑假,有這麼多不同的趣事比如:(自己例)…,有多少人嚮往,又有多少人就讓它在多光抹去。

5樓:笑談詞窮

其他回答

“暑假生活就象一條彩虹,五彩繽紛;暑假中我所看到的,已成了一天中每天發生的趣事像五彩斑斕的夢,像晶瑩透亮的珍珠,讓人迷戀,使**連忘返。

“暑假生活就象一隻萬花筒,異彩紛呈;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了一張網中每天發生的趣事像五彩斑斕的夢,像玲瓏剔透的珍珠,使人留戀,使人嚮往

6樓:北漂的南方人

暑假,是一個多麼美好的詞!有多少人嚮往,又有多少人就讓它在時光裡抹去,可是,我卻不是這樣……

我的暑假令人嚮往,再見了,暑假!

(不喜勿噴)

7樓:布縱

開頭:啊!暑假了!天那麼藍,水那麼清……

結尾:要開學了,作業沒做好,調查報告沒有寫……然並卵,我不是學生,耶

8樓:

!!!!!!!!!!!!!!!!!!!!!!!!!!!!!!!!!!

9樓:安微妍

這就是今年暑假最有趣的事了!

10樓:李

暑假生活就像一條彩虹,五彩繽紛。暑假中我所看到的,已成了一天中五彩斑斕的夢,像晶瑩透亮的寶石,讓人迷戀,使**連忘返;

暑假生活就象一隻萬花筒,異彩紛呈。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了一張網中美好的夢,像玲瓏剔透的珍珠,使人留戀,使人嚮往。

11樓:侍鴻風

在這個暑假裡,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其中,最有趣的要數 ***事

初中作文《暑假趣事》開頭、結尾 80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我曾很希望如果不上課在學校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是多麼的好,很有幸這個暑假我正在品嚐著這樣的生活,這種生活是舒適、安逸的。

亦可以:在整個暑假生活中.我都生活在各種各樣的希望與不盡相同願望中.

而且每一個時間階段的希望與願望都還是有變化的.由於有了太多的希望.願望.

似乎希望與願望就成了我的暑假生活中的主要部分.下面就讓我來講講我的暑假生活--暑假中最主要的願望與希望.

結尾:酸甜苦辣盡在其中!生活不就是這樣多姿多彩嗎?我一邊回味著難忘的暑假生活!一邊收拾著自己書包,準備回到新學期的學習中去了!真期待著下一個暑假生活的來臨!

這個暑假的生活是多麼愉快.讓我難以忘懷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發生的趣事像五彩斑斕的夢,像玲瓏剔透的珍珠,使人留戀,使人嚮往

暑假趣事作文開頭

14樓:念姿色

暑假趣事

暑假生活就象一隻萬花筒,異彩紛呈;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了一張網中的記憶。那張網捕撈著生活中的各種大小事情。其中有一種,今天還時時縈繞在我的腦際,使我感覺當時的甜美、情趣。

暑假的一天清早,我來到姐姐家,看見她手裡正那著一個紅色的雞蛋。姐姐對我說:“迎春,你信不信,這隻雞蛋會跑。

”我笑著說:“鬼才相信你的話呢。”姐姐說:

“不信你瞧著,”說完,她把雞蛋放在水泥地上,在沒有任何外力的作用下,那個雞蛋竟真的滾了起來。雞蛋怎麼會滾呢?我迷惑不解。

我把雞蛋拿起來放在耳邊一聽,裡面有沙沙的聲音,這聲音著實讓我吃了一驚!我問姐姐:“這裡面有什麼東西?

”姐姐一連嚴肅地說:“這是神蛋,是我家母雞下了10天10夜才下出來的。說不這下是哪路神仙下凡,投錯了胎。

”我更是吃驚了,這中神話裡的事,難道是真的?我不相信,問:“不會吧,快說,到底是怎麼回事?

”姐姐小笑了,說:“看把你急的,這裡頭裝的是一隻蟲子,蟲子一爬,雞蛋也就滾了起來。”你也幫我做一個,性嗎?

“我央求她。姐姐滿口答應:”行。

“到了我家,我按照姐姐話,找了一個一旦,有捉來了一隻,姐姐把雞蛋的一頭挖了一個小洞,把蛋黃清倒在碗裡,又用水把 裡面的地方吹乾,把蟲子放進去,用一張紙把洞口糊住就,然後,用紅墨水染紅,“滾蛋”就做成了。往地上一放,蛋竟真的滾了起來。兩個蛋一前一後得滾著,太好玩了,逗引 得爸爸、媽媽也趕來湊熱鬧……屋裡不時地穿出我和姐姐歡快的笑聲。

時光如梭,往事如煙,我們又開學了,暑假中所放生的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在我的腦海中,隨著時間的推移一漸漸淡薄,而惟有“滾蛋“這件不起眼的小事留在我的 腦海中,並深深地紮下了跟,每想起它,我就忍不住想笑,多有趣、多快樂的暑假生活啊!

15樓:桂長雋

暑億生活就像一個筆記本,它可以記下我們暑假裡許多開心、快樂和有趣的事。

16樓:迪迦奧

暑假是孩子們快樂的時間,能讓孩子們從沉重的學習中走出去,去見一見外面的世界。然而暑假趣事在暑假中必不可少的。

17樓:期待什麼

暑假生活就象一隻萬花筒,異彩紛呈;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了一張網中的記憶。那張網捕撈著生活中的各種大小事情。其中有一種,今天還時時縈繞在我的腦際,使我感覺當時的甜美、情趣。

18樓:安微妍

今年暑假最有趣的事,那就是我朋友的生日了

19樓:來自寶山風活潑的百香果

在家了!你的手機沒有話費哦!我也要注意自己是否還可以繼續進行自我發展戰略對接洽談會期間還包括兩部分

20樓:原奇邃

鑈媽與艧熱闥馹靏鰰鐴蔣,太趕人了

21樓:櫃員機不吃飯哈

很好的覺得究竟如何把bhd j *** id絕大部分拒絕並不代表日方基本**教大部分北京**教部分部分北京地稅很多疾病大部分回到家靜靜的積分榜不錯不接**飛機登記日恢復百分比解放軍發包方百分比你的疾病方法比較

暑假趣事精彩開頭

22樓:周思弈

今年的暑假來,我們全家人去了好自多好多好玩又有趣的地方玩,我們去了一零一大樓,月眉探索樂園,高鐵探索館……等好玩又有趣的地方玩,我覺得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今年的暑假我過得很快樂,所以我才會覺得快樂光總是過得很快.

23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了一個快樂的暑假,我又回到了學校,可我還是對暑假裡的事記憶猶新......

暑假趣事作文開頭和結尾

24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生活就像一條彩虹,五彩繽紛;暑假中我所看到的,已成了一天中版每天發生的趣事像權五彩斑斕的夢,像晶瑩透亮的珍珠,讓人迷戀,使**連忘返。

“暑假生活就像一隻萬花筒,異彩紛呈;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了一張網中每天發生的趣事像五彩斑斕的夢,像玲瓏剔透的珍珠,使人留戀,使人嚮往。

25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生活就象一隻萬花筒,異彩紛呈;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了一張網中每天發生的趣事像五彩斑斕的夢,像玲瓏剔透的珍珠,使人留戀,使人嚮往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趣事有很多,有的早已經泯滅在歷史的長何,有的我仍然記憶猶新。珍貴的記憶像晶瑩剔透的珍珠,像斑斕的彩虹,像那讓**連忘返的夢!

27樓:飛機上的雲

開頭:放假了,我感到了輕鬆與快樂。如今,我的假期生活充實而平凡;幸福而有趣;歡快而好玩。

結尾:假期生活雖平淡卻快樂;熱鬧也平凡。假期雖快結束了,可這卻是美好的回憶!

我將以飽滿的精神迎接開學!(小生不才,獻醜,希望能啟發你的靈感)

28樓:白影落

暑假的時光如流水般匆匆而逝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那...............(自行腦補)

29樓:手機使用者

茉莉花的幽香漸漸飄遠了,黃昏邁著輕盈的步子悄然走來。倦倚西窗,相伴餘輝,清風拂面,心中不禁浮起陣陣凝思,“呼——呼——”的風聲,濺起我心靈的浪花……

30樓:匿名使用者

盼著盼著,終於等到了放假,我已壓抑不住埋在心底很久的高興的心情,直奔家門,要跟家人商量去**玩。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要開學了,假期的那些趣事讓**連忘返,依依不捨。

31樓:手機使用者

愉快的暑期生活就像一條流淌不息的小溪。這條“小溪”時時刻刻都在唱著歡欣愉悅的歌兒,其中,釣蝦就是非常動聽的一首。

32樓:手機使用者

快樂的暑假開始了,讓我們在漫長的暑假中遨遊吧!

33樓:手機使用者

風兒飛啊飛。暑假隨之飛去。漸漸想起了那快樂的暑假......

34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初,性本善,我不給答案。

35樓:匿名使用者

署假活是一個化多端的萬花筒 五彩繽紛的它給了我們無窮無盡的樂趣

36樓:領域

嗯ヽ(○^㉨^)ノ♪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要好好休息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一個多學期的努力經營的暑假回想著我暑假30多天的時間裡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

39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生活就像花園裡的花,每件事情都獨一無二,這個暑假令我最印象深刻的事是……

40樓:匿名使用者

好!寫的太好了。可能有人也抄你的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時間如流水般匆匆而逝,就在一回眸的瞬間,充滿樂趣的暑假生活又來到我們的身邊。同時,在快樂的暑假生活中想必也有酸甜苦辣鹹五種不同的生活體驗。

有一些事早已在我的記憶中泯滅,然而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結尾:這一次的經歷讓我永生難忘。

42樓:匿名使用者

!!!!!!!!!!!

43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 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就像無數顆會眨眼睛的小星星掛在天上,而暑假的生活顯得更加耀眼!

結尾: 暑假的生活我過得真xx!它這一顆明亮的小星星將永遠藏在我心底。

《暑假趣事》作文的結尾怎麼寫

44樓:帥國源任玄

暑假生活就像一條彩虹,五彩繽紛;暑假中我所看到的,已成了一天中每內天發生的趣事像五容

彩斑斕的夢,像晶瑩透亮的珍珠,讓人迷戀,使**連忘返。

“暑假生活就像一隻萬花筒,異彩紛呈;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了一張網中每天發生的趣事像五彩斑斕的夢,像玲瓏剔透的珍珠,使人留戀,使人嚮往。

希望的作文開頭和結尾,暑假趣事作文開頭和結尾

開頭講自己的希望,結尾要清楚 關於以希望為話題的作文的開頭和結尾要兩個。謝謝 開頭,魯迅曾經說過 希望是附麗於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是啊,人活著不能沒有希望,否則會像失去控制的小船,隨波浮沉。若有了希望,便有了前進的動力,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有了奮勇拼搏的力量。希望是熱情之母,...

作文《校園趣事》的開頭和結尾,生命作文的開頭結尾?

和思洋 每個人都有美好而有趣的童年,童年是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裡面裝滿了許許多多的珍珠,有些已經隨歲月的流失而漸漸褪色,有些已經卻依然光彩照人。黃巨集的小品 種錢 也引起了我童年的回憶 2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間我就是六年級的學生了。開啟記憶的大門,童年的趣事接踵而來。3記憶的長河滾滾而去,沖淡了...

初中作文關於誠信的開頭 素材 結尾

倫書雙 我國歷來被世人稱為有著五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然而今天,隨著時間流逝,人們的榮恥觀念,道德觀念,愈漸下滑。就拿 齊齊哈爾市第二製藥廠的 亮菌甲素注射液 造成患者急性腎衰竭一事 來說吧!賣給齊齊哈爾市第二製藥廠假原料的那個王桂玲,他真的沒有良心嗎?不,不是,他的良心被金錢與暴利所淹沒了。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