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全世界只有你人長生不老,你願意嗎

時間 2021-09-20 04:05: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願意,只有自己的話,我覺得是個禍事,首先,時間不再有意義,不用擔心事情會做不完了,其次,人類是社交動物,你會不停的體驗生離死別,首先是自己的親人朋友,然後是你在漫長的時空旅行裡所接觸的所有人,不管是敵人還是朋友,還是你家族的後代血脈,他們都將離你而去,別覺得很久才會體驗一次,當時間對你沒意義的時候,你會發現時間過的比你想象中快很多,這個過程是重複的,而且只要人類文明存在一天,你就一天也擺脫不了這種恐懼感,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積攢大量的負面情緒。

2樓:小月哈哈

不願意,如果只有你一個人能長生不老,你就會親眼看著你的親人、愛人慢慢變老,然後死去,而你又無能為力。人生,不在乎永恆,即使是有遺憾也無所謂,重要的是你來過、奮鬥過、快樂過,與愛你的人及你愛的人一起幸福過。

3樓:汐

如果是世界正常,只有一個人長生不老不死,那是完全可以的。這是地府除名,也能做到,但是有些法術有***,你也別幹什麼壞事,缺德事,不然老天也一樣收。只要本分,有機緣,那就可以,不過一個人確實孤單,可以去尋找自己的愛人,她不斷的轉世,你不斷的找,這樣就不會孤單了,你的生意會給你源源不斷的金錢,你可以登上權利的頂峰,最後你玩過了所有的一切,最終會覺得一切成空,這時候你就會頓悟其中,追求真法,經歷種種磨難,而得道修行,最終不知去出去也。

4樓:沈平凡

長生不老只是身體的各項器官和細胞等等不再老化,保持現有狀態,這不等於長生不死!比如被人給切**棍了,手腳和頭是不會重新長出來的!說到這裡知道了吧,作為唯一一個長生的人會很孤獨的,因為你不會願意被其他人知道你是長生的,你要看著親愛的人生老病死卻無能為力,萬一被別有用心之人知道你的情況會被抓去做實驗,除非你能有一身銅頭鐵臂能抵擋槍炮的攻擊。

現在,你還願意一個人長生嗎?

5樓:伏香彤

我不願意!,與其孤獨的在這世界上永遠的孤單,縱然再怎樣年輕,而身邊沒有親人和朋友,那生存下去都極無意義,很可怕很恐布。與其這樣,還不如趁早去極樂世界里長眠吧,僅供個人的己見!

6樓:知81671耙鏈

我願意,如果我不老不死,我就去**宇宙起源,我要查閱個種資料,翻閱各種書記,一定要把生命為何存在,這個問題解決,順便我還要開發自己的大腦潛力,等到我經經歷各種事情 看過各種書,我就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我要讓地球國家統一,然後帶領人類,進擊宇宙。再過個幾千幾百年,我便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然後我要利用大量資源,去研究長生不老之法。然後我就帶領一些高階人類,去組織一個艦隊,到宇宙任何一個角落,蒐集新的資源,發明新的裝備。

然後,我在用這些新的資源,開發時光機,讓我回到我還沒有長生不死的時候。然後拒絕長生不死,對自己喜歡的人表白後,過完這一生。

7樓:5065滅韓頗附

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腦子裡首先蹦出來的一個鏡頭就是:花千骨做為最後一個神,對她最愛的人白子畫,發的最後一個最狠毒的詛咒:不老不死,不傷不滅!

也就是說,如果你愛一個人,希望和他一起永生永世,如果你恨一個人,就咒他 欲死不能,只能痛苦的、孤單的、卻又無法解脫的活著。如此看來,若這個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長生不老,所有你經過的人,都是你無邊無盡的長河裡匆匆的過客,那將會是多麼悲涼,多麼無奈,總是在告別,又總是在遇見,如果和這一波又一波的人產生了感情,那麼每一次別離都將是無盡的傷痛。如若沒有感情,行同走肉,那麼這種活著,真叫個生不如死。

想到這裡,好像答案要出來了:我不願意!

8樓:禾魁

當然願意,如果能長生不老誰願意死呢

怎麼以前的人談戀愛都是遇到了愛情才在一起,現在的都是把談戀愛當遊戲?有的人談戀愛和玩一樣,一點感情

和男朋友剛談戀愛,男朋友跟我說不想因為遊戲把感情給玩沒了,所以不玩遊戲了。 40

9樓:熱心網友

和男朋友剛談戀愛,男朋友說跟我說不想因為遊戲把感情玩完了,所以不玩遊戲了,說明這個男孩子很珍惜和你的戀情,他不知道你的性格是什麼樣子,怕沉迷遊戲會失去你。也許以前他遇過這樣的感情,就因為遊戲而失去,所以他怕在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其實,適當的遊戲也會調節生活的樂趣,就是怕你沉迷遊戲後,對什麼都不管不顧,尤其是戀愛中的年輕人,總想談個浪漫的戀愛,你要是每天都在玩遊戲,把女朋友放在一邊,時間長了誰也會受不了的,所以這個男孩就是在乎這個女孩子,好想好好談個戀愛,所以下決心不玩遊戲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定是走心啦,因為一個男生如果肯被他的女朋友放棄他最喜歡的遊戲說明他一定是愛上你,因為遊戲的時間比你陪伴她的時間還要長,可他願意為了你的放棄遊戲這一定是愛你的。

11樓:最愛

走心了 ,首先可以判斷出那個男生是真的很在乎你,真得很愛你,如果他不把你當回事,那麼他就會成天沉浸在遊戲中無法自拔,其次一個男生能這樣做 說明他想跟你好好的,好好珍惜這段感情

12樓:

現在還談不上走心。遊戲有的是時間玩,而女友在身邊還在玩遊戲,會惹女友不高興。他情商蠻高的嘛?

13樓:汀汀啊

是走心。不過也有點好奇,是不是之前有過一段戀情,但是因為遊戲然後給玩沒了?或者是他沒怎麼談過,但聽過很多因為遊戲而玩完的?

而且,如果他喜歡玩遊戲,為了你決定不玩,後期可能會出問題的,當他很想玩時又想起你又玩不了時。我覺得男朋友玩遊戲這個問題寬鬆對待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男朋友的話可以看出來他肯定是非常喜歡你,非常珍惜這段感情的啦,從和你談戀愛開始,他就不玩遊戲,說明他很認真對待你們之間的感情,想有好的開始,然後一直走下去,這樣是很好的男朋友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走心了。但是如果他沒有什麼業餘愛好的話,戒掉遊戲會很無聊。此刻你要體貼一點,可以讓他適度玩遊戲,或者多約他出去玩,旅遊這些。

當然一定要讓他在玩、旅遊的時候是開心的。女人需要安慰和陪伴,男人需要理解和體貼。請珍惜所擁有的祝你們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衝他對你說他不想因為遊戲把感情玩沒了

就說明他的上一段戀情他並不重視

他對你承諾下來了

他確實有點走心

這是男人對感情負責任的態度

珍惜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17樓:wa你一萬年

一個人他很對遊戲很投入的人,為了他愛的那個女孩而放棄自己的喜好,說明這個女孩對他來說比較重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走心了,是認真了,連自己喜歡的遊戲都不玩了,可想他對你的重視,這樣的男生已經不多了。

19樓:快速**

不管真假,我信了目前是這樣。

希望他始終如一。

20樓:阿彪

你們才剛開始吧?他以前玩遊戲是個什麼程度,如果他除了玩遊戲基本沒有娛樂方式的話,那你還是給他個臺階吧,不然這是一個會倒掉的flag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友真的走心了,你也要珍惜這份情誼,祝

有情人終成眷屬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心中有你,對你真動了心,我也喜歡有責任心的男生,有擔當!

23樓:哀醬的小可愛

說明男友真的走心了,你也要珍惜這份情誼,祝

祝你幸福快樂!

24樓:李迎love張蕊

說明他對你是認真的,想和你在一起走下去吧

25樓:卑微的糖寶

要是他說的是真的!這個男的值得珍惜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這說明你男朋友對你真的上心了 所以你也應該一定要上心才好啊

27樓:非常你的非

你想多了,他就是想玩個遊戲,男生都這樣子

遊戲中談戀愛算不算背叛現實感情

28樓:

我用我的真實經歷給你講,我跟我女友分了一個月了,我跟她也是從初中好到高三結束,呵呵,當初說的承諾多好聽?? 什麼時候結婚,去哪結婚,去哪度蜜月,什麼都說得那麼完美,可是到最後呢?還是逃不了命運的安排,哎!

我和她在一起4年多了,她背叛了我,呵呵,我真是傻,當初還幻想以後結婚怎麼樣怎麼樣的,我勸你,還是不要把以後想象得這麼好,畢竟高中的戀愛不真實,很假!到了大學你還會在遇到個比你男友更好的男人,所以我勸你現在不要把以後想象得太美好,要做好心理準備,這個是我的戀愛總結!祝你好運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那只是遊戲的一部分。

都說“男女感情這場遊戲就是誰先動心誰就輸了”,但是若不動心的話誰去跟他/她談戀愛啊?大家是怎樣理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這句bai話,我的

du理解是:愛情中,如zhi果一個人先動心,那dao麼這個人就會先主版動追求。如權果那個人對你也有些好感,至少不排斥,那麼他可能會嘗試著接受你嘗試著和你培養感情,但是,畢竟是你先動心,所以他的心會比你慢一些走入愛情。

如果那個人對你沒有好感,他可能會看低你,或者對你不理會。感覺這句話很多時候都會用在女孩子身上,覺得一個女孩子如果先主動追求一個男孩子,那麼這個男孩子會在潛意識裡看低這個女孩子,可能會不懂得珍惜。

不過,要是想要兩個人“同時”對彼此產生感情並陷入愛情,我感覺這很難,更多的時候,是一個人先對另外一個人產生感情,而另外一個人對這個人又不反感,所以兩個人結合在一起,慢慢開始培養感情,可能那另外一個人的心的進度會稍慢,但是隻要他們相愛了,這個進度就會很快跟上,而且只會越來越愛,越來越平齊。所以,我覺得這句話不對,很片面!況且,愛情的事,只要愛上了,就很難控制自己,即使潛意識裡意識到只是飛蛾撲火沒有結果, 即使知道要輸,也會去試試,畢竟試過才知道結果,不試會不甘心,愛情,會讓人變得很勇敢。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輸,也是心甘情願的。有時,愛情就像是飛蛾撲火,明知道沒有結果,沒有將來,卻已經陷了進去。

32樓:w永不回頭

我覺得女生先動心會更容易輸,而且會輸的很慘!不過凡事沒有絕對的,兩人情投意合了誰先開口都一樣的

33樓:在網上認識了你

感情遊戲誰玩誰都不好

34樓:賁雲蕢易雲

多和光棍的朋友們玩

玩,給自己找個固定的工作是必需的,然後下班時間可以找點事做,比回如上網答玩玩遊戲,當然不要玩炫舞這型別的過家家的遊戲,玩玩問問,和網友們胡侃一下,總之不要讓自己閒著,我就是這樣,戀愛受傷了後就離開那種過家家的遊戲,玩玩問問,幫助網友解決一下問題

說說全世界只有你人做過的事情,說說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做過的事情?

尹朶月 去年七月份下定決心正畸,醫生說拔牙七顆,每次去醫院前都很忐忑,怕疼是其一,最重要的原因是身邊沒有人支援,說我年齡這麼大還折騰個什麼勁,很想找朋友陪著去,又怕耽誤她時間,幸好,醫生很好,希望瞎子過河的我可以走到對岸。 公良映菱 一直很喜歡看阿森納的比賽,所以,去年暑假前看到新聞,說阿森納和曼城...

如果全世界剩下你人,你能恢復多少文明

世界都沒人了,我還恢復文明做什麼,還是想想怎麼填飽肚子吧!解決了生理需求才能考慮精神文明,否則一切都是空談!很難,而且更可能是重新創造一種文明,而不是恢復今天的文明,只剩下自己乙個人,別說恢復文明,能讓自己填飽肚子就很不錯了。恢復期估計要200多年左右吧,還有可能需要的時間有可能長達上千年,乙個人的...

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這個世界上只有你人了,你會怎麼辦

瓜瓜豬 這應該是不可能的吧,如果是真的那簡直太可怕了。沒有人交流,靈魂會無比孤獨。沒有了基礎設施服務者,生活也會全面癱瘓,乙個人的生活會亂成一團,所以祈禱這件事千萬不要發生。 原創 夢工廠 這種現象不會出現,所以也沒必要做這類設想,有時間多研究工作吧。 如果你一覺醒來 發現這個世界上 只有你乙個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