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蘋果怎麼寫,三年級寫蘋果的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1-09-20 04:05:51

1樓:老劉說金融

1、去果園摘蘋果

秋天裡,我和幾個小朋友到果園裡去摘蘋果。

來到果園裡,小草在微風中跳著舞,好象在說:「快來和我一起跳舞吧!」秋菊綻開了笑臉。銀杏樹和楓樹還在微風中走著小舞步呢!果樹也跟著他們一起學跳舞。

看,小麗和小剛在撿樹葉,他們撿樹葉做什麼呢?原來他們撿樹葉是為了做書籤呢!紅紅的大蘋果挺起大肚子,好象在說:

快把我摘下來吧。小明掂起腳尖揚起臉把蘋果摘了下來。摘了乙個又大又紅的蘋果,高興的笑了。

我也看見了乙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可怎麼也摘不夠。我使勁地搖了搖樹,樹上的蘋果落了很多下來,我高興的撿起了蘋果。我們大口大口的吃起了蘋果,這是自己親自摘下的果實,吃起來心裡甜甜的。

到了中午,我們也該走了,我們還想在這裡玩一會兒,但是,大人們還等著我們回家吃午飯呢。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果園。

2、我愛家鄉的蘋果

我的家鄉有許多的水果,我最愛吃的就數蘋果了。

春天到了,果樹上開了許多白色帶點粉色的小花,慢慢的果樹上結了青色的小果子,秋天到了果子也由青變紅了,也由小變大了,農民伯伯也開始收果子了。

如果蘋果沒有熟透,會非常的酸,有時候都能把牙痠倒了。熟透的蘋果又大又紅,非常的甜,看著就讓人嘴饞。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我家鄉的蘋果!

3、收蘋果

秋天到了,小灰兔家的蘋果樹上長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

有一天,兔媽媽帶著孩子們去摘蘋果,小白兔和小灰兔說,我們去準備一下工具。小白兔拿了一根竹竿,小灰兔拿了鋸子,兔媽媽拿了樓梯,他們就高高興興地去摘蘋果了。小白兔說;「我用竹竿把蘋果打下來。

」小灰兔說;「我用鋸子把樹鋸倒。」兔媽媽說:「你們的辦法都不行。

」兔媽媽對小白兔說;「用竹竿打是個好辦法,可是打的時候會把蘋果打爛掉的,有時候會掉到別人的頭上的。」兔媽媽又對小灰兔說:「你的辦法也很好,但是明年秋天你要吃蘋果,可蘋果樹被你鋸倒了,就沒蘋果吃了。

」小灰兔和小白兔聽了媽媽的話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最後,在兔媽媽的幫助下,他倆吃到了又大又紅的蘋果。

2樓:花花

三年級作文蘋果怎麼寫三年級作文,蘋果的話我覺得你都可以寫蘋果的樣子,比如說有紅紅的有綠綠的,有圓圓的有扁扁的

3樓:財會小助手

你可以寫這篇作文,你是怎麼觀察的,蘋果,還有你吃起來蘋果是什麼味,或者是蘋果對你有什麼特殊意義?

三年級寫蘋果的作文怎麼寫

4樓:滿意

學生寫蘋果的作文,我覺得是非常好寫的,到農村去看看蘋果樹長得什麼樣子。蘋果掛果時的怎麼多麼美麗,紅蘋果,青蘋果你按照要求把它寫出來就可以了。

5樓:建造師張

你好,三年級寫蘋果的作文,你首先是要把蘋果的外形寫一下,然後再寫一下,秋天就可以了,這個是秋天收穫的果

6樓:酚跋首

寫蘋果作文應先認真觀察,然後寫下來。可以用些好詞。

小學三年級作文蘋果

7樓:佳佳樂

哈哈哈哈呵呵紅紅火火恍恍惚呵呵紅紅火火

三年級蘋果的作文?

8樓:新不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有許許多多的水果,有大的,有小的,有胖的,有瘦的有大的,有小的.而我最最喜歡的就是蘋果了.

它有圓滾滾的外形,披著一件紅色加淡綠色的外套,上面還有些淡黃色的小點,上下還有凹進去的地方.它有淡綠色加紅色的外表,裡面有白色的果肉.

每當我用我的鼻子去聞的時候,它種水果的幽香,就讓我沉醉.讓我想嚐一嚐.它的味道好極了,酸酸甜甜的,也很香,水份也很多,讓我喜歡到了極點.

蘋果是讓我喜愛的,蘋果的味道也很好,我喜歡蘋果,我愛吃蘋果,因為它酸酸甜甜的,香噴噴的,吃起來脆脆的.有些蘋果還很大,水份更多,我想:它們一定很好吃!

有時,媽媽總會帶來乙個又大又紅的蘋果,讓我吃飽,我真高興!

我愛蘋果!

9樓:魅力

在我們生活中有許多水果

小學生蘋果的作文怎麼寫300字

10樓:蔡德衝

去你個鬼!!!!!!!!!!

三年級作文有關於蘋果的作文130個字.

11樓:中國達人

我喜歡的水果有許多,如:水靈靈的荔枝,黃澄澄的橙子……其中,我最喜歡吃那紅彤彤的蘋果了。

蘋果的形狀是圓圓的,上下都凹下去乙個個小口,看樣子像乙個氣球。蘋果的皮滑溜溜的,如果你在洗蘋果的時候,它一不小心就會「逃跑」,並與你玩捉迷藏。蘋果的顏色是紅通通的,上面還有一顆兩顆白點,那可是蘋果成熟的標誌。

它既像弟弟那紅撲撲的小臉蛋兒,又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那樣子,看的你會忍不住咬它一口。蘋果的味道是甜絲絲的,脆生生的,讓人吃了還想吃,真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蘋果的肉水靈靈,吃起來又香又甜,吃上一口,細膩柔軟,直沁心脾。

每年秋天,蘋果便會綴滿枝頭,調皮的把大樹媽媽的腰壓彎了。

蘋果晶瑩剔透,汁水十足,,如果把蘋果放進冰箱裡冰凍一段時間,,這樣會變得更加清爽可口。所以,我非常喜歡蘋果,喜歡它那可愛的模樣。

小學三年級寫這樣的作文?三年級作文怎麼寫?

把問題簡單化,不要看到科學就用大人的思想去理解,要用孩子的思想去解釋。很簡單,就把身邊的常見事物用簡單的科學道理進行講解,寫成文章。如熱水冒氣的原因,冬天窗戶上的冰花的形成。生活中處處有科學,養花就是件需要科學的事,可以寫去花店買花詢問店主如何養花,店主說的話中包含了一些科學小知識,糖為什麼是甜的。...

三年級寫記事的作文 三年級記事作文怎麼寫

小學三年級寫事的作文怎麼寫 思路分析 可以通過創新。所謂創新是指考生作文突出語言生動 構思新穎 思想深刻等特點,一般凡具備其中一項即可獲得加分。但語言生動與否,完全取決於同學平時的作文基本功,在考場上幾十分鐘時間內是無論如何也不會有大的起色的。因而考生可以在作文構思 材料選擇等方面下一番工夫,費一點...

人的作文怎麼寫三年級上,作文怎麼寫三年級

是地球的主宰者。但人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你隨便地在身邊的人身上都能找到許多缺點。許多人都存在虛偽的一面,我身邊就有那麼幾個人,他們總是喜歡把別人的東西弄亂,而後又裝作很熱心的樣子來幫你整理你的東西。這些人這麼做只是想滿足自己當 好人 的願望。他們永遠都不知道被別人弄亂自己的東西的人的心情。不知道那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