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寫動物,三年級作文(寫小動物)

時間 2022-03-25 22: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姥姥家住農村,五歲那年夏天我媽把我放我姥姥家了,姥姥家有乙隻大公雞,異常兇悍,時時刻刻都像乙個暴怒的悍婦。它不認得我,它使我不敢乙個人出屋,它使我本該快樂的鄉下暑假變得充滿恐懼和憂患,還有屈辱和憤怒,有一天我乙個人在家,至於為什麼會乙個人在家的歷史背景我已經忘得一乾二淨,我想上廁所,想上廁所的慾望慢慢變得無比強烈,遠遠超過了我對那只公雞的恐懼,手裡提了乙隻比我還長的棍子,我還是極其沒出息地被那只公雞追得滿院子亂跑,最後逃進屋裡,死死地關上了所有的窗子和門,隔著窗子憤怒地看著那只公雞。就在那天下午,我媽終於從我家到了我姥姥家,我在看到我媽的那一刻開始放聲痛哭,並在我媽的支援下拿起棍子向公雞追去,並發出黃河般的咆哮,從那以後,它再也沒有找過我的麻煩,我終於可以大搖大擺地上廁所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雖然那只公雞已經死了十幾年了,但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看到的寫出來就好了~ 你媽媽買的魚啊,鄰居家狗狗啊~ 放學路上碰到的小鳥啊,螞蟻啊~ 實在沒有,叮你的蚊子也可以嘛~~~

寫一篇小學三年級作文。關於小動物的。

3樓:tvt閃電俠

威武的螃蟹螃蟹的樣子真威

武。你瞧,它那青色的外殼堅硬無比,好似將軍的鎧

三年級作文(寫小動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庭編外成員小貓

貓和人類相伴的歷史已經有好幾千年,起初,貓是人類的生產幫手,它們幫助人類抓住老鼠,保護食物。這種神奇的本領,使得貓在一些國家,比如埃及,受到了無與倫比的尊敬,甚至成為神祗之一,至今,在埃及法老的金字塔中,還有貓的身影。

後來,當老鼠已經不足畏懼,以及和人類相互了解的加深,貓成了人們心靈的夥伴,家庭的成員,生活的伴侶。

我家就有這麼乙隻小貓,它起先是乙隻流浪貓,那天正在下著雨,我和媽媽路過乙個轉角,聽到了細微的貓叫聲,然後就發現了它,它看上去那麼小,像是還沒有滿月的樣子,眼睛有一些毛病,睜不開,虛弱之極。

媽媽把它抱回了我們家,從此我們家多了乙個新成員,它叫阿花。

每天我都用眼藥水給它洗眼睛,它那麼小,每天只能喝一勺牛奶,但是出人意料的是,阿花有頑強的生命力,大概乙個半月後,阿花完全變了樣子。

墨綠的雙眼炯炯有神,肚子吃的鼓起來,粗短的四肢走起路來,威風得很。加上一條粗粗尾巴在身後一搖三擺,我們家阿花別提有多精神了。……

5樓:化石

我發現你才兩個小時就提出那麼多作業,都不自已去想,去做,這樣是不好的。

三年級作文小動物(300個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雞我家養來了一群雞,非自常可愛。其中有乙隻大公雞,紅紅的雞冠子,花外衣,油亮的脖子,金黃的腳。就是這只大公雞,在我家的雞群中,起到了帶頭的作用。

有一天,我家的雞群溜出去了,我為了把它們引回來,在門口撒了一把公尺。隨著我的呼喚聲,大公雞伸長脖子,張開身上的翎毛,飛也似的跑了回來。猛地剎住,一邊叫著,一邊不斷向身後望去,過了一會,其餘的母雞也尾隨了過來,一起低頭啄食。

7樓:匿名使用者

稽查局勢力戰果如何

三年級語文寫動物的作文,三年級作文寫動物

你只有冷靜下來,不要急。才可以寫好。三年級作文寫動物 小時候姥姥家住農村,五歲那年夏天我媽把我放我姥姥家了,姥姥家有乙隻大公雞,異常兇悍,時時刻刻都像乙個暴怒的悍婦。它不認得我,它使我不敢乙個人出屋,它使我本該快樂的鄉下暑假變得充滿恐懼和憂患,還有屈辱和憤怒,有一天我乙個人在家,至於為什麼會乙個人在...

三年級下冊寫動物的作文,三年級作文寫小動物

狗的警惕性非同尋常,它有乙個特別靈敏的鼻子,能聞到3裡以外東西的氣息,吃食物時,它總要低下頭聞一聞。它還有一雙耳朵,每當聽到特別的聲音,它的耳朵總會豎起來,認真地傾聽著外面的動靜!因而,人們養它來看大門,它是人類的忠實的朋友。小狗有一張寬而大的嘴巴,嘴裡有一排潔白而又鋒利的牙齒,它一口就可以將乙隻大...

三年級作文看圖寫話,三年級看圖寫話作文

魔法聖女 1 觀察畫面,分清主次。看圖作文關鍵是要觀察畫面,只有掌握了正確的觀察方法,才能準確理解畫面的意思,每一幅畫都融入了作者的創作意圖,作圖與作文一樣,必有主次之分,因此,在觀察畫面時首先應分清哪是主體,哪是背景 陪附,並且要弄清畫面上景物之間的內在聯絡,這樣才能準確把握中心。2 想象,豐富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