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洗龍蝦 暑假趣事 寫的作文,已洗龍蝦 暑假趣事 寫一篇510字的作文

時間 2021-07-17 09:38:39

1樓:來合夥人

今天上午,我們去石龍釣龍蝦,我一出門,就看見了圓圓的太陽高高的掛在藍藍的天空中,一陣陣微風吹來,樹枝慢慢的擺動,像正在跳舞的小妹妹,在這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我們在外面吃飯。吃完飯,我、媽媽、爸爸和姑姑等了很久的車,終於等到了一輛小汽車,上車了,小汽車飛奔而去跑到了石龍,下車了。我們走過凹凸不平的石頭路,穿過寬闊平坦的柏油馬路。

我們終於到了山上!媽媽還摘了幾個西紅柿,西紅柿紅紅的看起來很好吃我吃了乙個甜甜的,而且很紅,紅的像小妹妹的臉!

我到了山上的水池,水池裡的水非常的渾,我看見了與青蛙、龍蝦,大哥哥的同學才釣了兩隻龍蝦,他們可比我們早到兩小時。我吃了五袋零食,他們一共才釣了四隻龍蝦。

該俺上場了,爸爸準備了一根木棍,一條繩子,一段雞腸,爸爸幫我組裝起來。我一手拿木棍,另外一頭扔到池子裡去,開始釣龍蝦了,過了一會兒,我把雞腸提上來,一看,居然沒釣著,我又把雞腸扔在池裡,開始了漫長的等待,我看到線在動,太興奮了,就使勁向上一拉,糟了,上鉤的龍蝦跑掉了,跑掉的那只龍蝦長得奇形怪狀,兩隻大鉗子長得比身子還要大,顏色比身子還要紅,就這樣跑掉了,太可惜了。

今天,雖然沒有釣到蝦,可我非常開心!

2樓:仁又兒

是一肚子壞水呢!中午,爸爸喝了點酒,暈乎乎的坐在沙發上看新聞。看著看著,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了。

妹妹神秘兮兮地把我拉到一邊,把小嘴巴湊到我耳朵跟前,小聲地說:「我想出了乙個主意,咱們來整整大伯好不好?保證好玩極了!

」我經不住她的**,便決定和妹妹聯手,戲弄老爸一下。

說幹就幹,我們拿出一盒水彩筆,躡手躡腳地走到他身旁。老爸睡得正香呢,鼻孔輕輕地發出鼾聲。我倆見他沒反應,就放心大膽地開始了我們的「傑作」。

我先用黑色彩筆在爸爸臉上畫了幾根鬍子,這下爸爸成了「貓人」了。我倆抿著嘴偷偷地笑。我又在他的兩道眉毛中間豎著畫了乙隻眼,這下活像個「二郎神」了。

我們倆高興得樂不可支。妹妹用紅色的彩筆小心地給爸爸塗嘴唇,乙個大嘴巴塗得腓紅,如同吸血殭屍一般。我們笑得直不起腰來。

這時,爸爸忽然咳嗽了一聲,把我們兩個小鬼嚇得個半死。還好,只是虛驚一場。爸爸咳嗽過後又安然入睡了。我們那顆懸著的心才終於放下來了。

我和妹妹繼續工作,又給爸爸塗了鼻子、眉毛,還用許多彩色畫筆在爸爸臉上畫了大肥豬、獨眼龍等。過了一會兒,我們的「大作」完成了,我和妹妹給起了個名字叫「活人臉部秀」。

我們倆雙手叉腰,正在得意洋洋地欣賞「活人臉部秀」,忽然我聽見門外傳來鑰匙開門的聲音,我猜肯定是媽媽!我和妹妹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彩筆跑回了我的房間關上門。在門縫裡我們偷看媽媽的臉部變化:

只見她先是一愣,隨後發出一聲尖叫,爸爸被叫聲驚醒了。只見媽媽用顫抖的聲音說:「你怎麼變成這樣了?

」顯然媽媽已經知道那是爸爸了。我和妹妹終於忍不住笑著從房間裡爬了出來。

媽媽拿了面鏡子給至今沒搞清楚是怎麼回事的爸爸。爸爸一看,剛要發火,但他再看看自己的「芳容」,也笑了。爸爸又好氣又好笑地說:

「看我呆會兒怎麼收拾你們兩個小鬼頭!」說完,跑進廁所裡去了,去幹啥?我不說你也知道吧!

暑假裡的這件事真好玩,我現在想起來還忍俊不禁乙個勁發笑呢!

510字作文大全

寫一篇作文母親給我的愛510字

3樓:vv逸大丈夫斯

我的母親真算得上是百裡挑一的人,她不但貌美心善,並且非常愛我,也很能幹。

在家裡,她每天洗衣、做飯、料理家務,還要照顧家裡人的生活起居乃至我的學習。在單位,她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努力的工作。

今年暑假,媽媽陪著我去綏化鋼琴考級。在火車上,我因為暈車而嘔吐不止,吐了一地。媽媽也有暈車的毛病,但媽媽還是堅強的照顧我,她不怕髒,為我清理地上的贓物。

我因為暈車難受脾氣有些急躁,媽媽讓我躺在她的身上,慈祥的撫摸著我.....我在她的眼神中看到了媽媽的擔心,可我還是不懂事地說:「學鋼琴有什麼用,別的小朋友怎麼不學?

」媽媽不但不生氣,還耐心地安慰我說:「你現在還小,應該多學習一些東西,現在的你是儲存知識的年齡,等你長大了,就要發揮你的所學,**能陶冶人的情操,鋼琴不僅是藝術而且令你的手指靈活,還可以開發智力......」

通過這件事讓我深深的感悟到媽媽對我深深的感情,只有努力學習,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用優異的成績回報媽媽對我的愛。

510字作文大

4樓:輕易破

於是我回憶著平時媽媽做飯

的樣子:「真能幹,很快飯貼在了鍋裡,初學者的我。突然,媽媽趕忙嘗了一口?

根本沒味道啊,火點上倒入油,我乙個人留在家裡很無聊,至今令我難以忘懷。那天爸爸媽媽還沒下班,見到桌上的蛋炒飯,讓我細細道來吧 童年像只五彩繽紛的萬花筒。  那是我二年級的時候,然後放蛋,那天我做了回『小鬼當家』,放入飯後翻幾下,啊呀。

嘻嘻,我手忙腳亂的翻了翻關了火!」我不相信的也吃了一口,大家一定很好奇,我那麼小也會當家,傻事,味道棒,燒個蛋炒飯讓爸媽瞧瞧!我忘了放鹽了。

  如今想起這件事。呵呵,先把蛋砸在碗裡打碎。可是這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簡單。

  爸媽下班了。其中有一件事,臉上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咦,媽媽的表揚還是讓我甜到了心裡,我的小宇宙爆發出乙個主意,裝滿了我的許多趣事,還真覺得有趣呢,翹起大姆指說

一篇記事作文510字以上(五年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幸bai福的家,du乙個歡樂的家,家裡

zhi有淘氣的妹妹,能幹的dao媽媽和老實的回爸爸,還有年老的奶奶

答與靈活的我。

我的媽媽是個「全職太太」,不僅燒得一手好菜,還把家裡打理得井然有序,讓人好生羨慕。

我的爸爸是個修理工,不僅技術精湛,還很老實,幹活可賣力了!只是太愛抽菸了,一天兩三包。

我的妹妹是個中班的小娃娃,她聰慧過人,口齒伶俐,活潑可愛,調皮搞笑,古靈精怪,誰能不喜歡?

我的奶奶是個老頑童,充滿陽光,只是像小孩子一樣,愛耍小脾氣。不過她很溫和,從不罵我們。

我是乙個外向的女孩,充滿陽光,歡樂的女孩,乙個聰慧過人又很笨的女孩,口齒伶俐,能說會道,說起話來落落大方的女孩,對自己很有信心,又愛偷懶開小差的女孩。

因為有了我們,我的家裡才會熱鬧非凡,是個充滿陽光,歡樂的辛福家庭。我愛我的家!更愛家裡面的親人。

作文假期裡的一件事510字

6樓:張

有很多事情值得我回憶,但是最讓我記憶深刻的,還是在蟹島荷花池上過橋的事。

走進蟹島,我們一邊欣賞景色,一邊吃著東西。一路上景色很美,只可惜沒有好玩兒的地方。走著走著,忽然發現一處景物可以滿足我貪玩的心理——荷花池。

你一聽這三個字,可能會大失所望,荷花池有什麼好玩兒的?你再看看荷花池上面,肯定連聲讚嘆。只見荷花池上有一座座形態各異的橋。

有最普通的太平橋;最考驗臂力的吊環橋;最讓人膽戰心驚的鐵索橋;還有手腳並用的爬行橋。看了那麼多橋,我躍躍欲試,心想:太平橋多沒意思,來乙個難度高一點的!

於是,我挑了好玩兒的鐵索鏈橋。上橋了,我看著腳下的荷花和青綠透亮的水,馬上就想退回去,可我左右看了看,沒有乙個人退回去。所以我只能硬著頭皮往前走了,最終,我踉踉蹌蹌地到了對岸。

這麼狼狽,我可不甘心,還想再來一次。我仔細的看著別人怎麼走,有的人技術熟練,昂起頭很快就過去了,有的人卻和我一樣,慢慢悠悠地湊和走了過來。觀察了近十分鐘後,我鼓起勇氣,重新走上了橋。

沒一會兒我就熟練的走到了對岸。過橋真好玩!

我的理想為題寫一篇510字的作文真情實感

7樓:淵源

我們作為一名小學生,作為一名還未成年的人,在內心深處,都藏著自己的理想

,都曾為自己的的理想而奮鬥過。那麼,你知道我的理想嗎?

我的理想將來來當一名老師。

我有這個理想是因為那一次,我在報紙上看見:有一名老師,他的學生只有十個。聽起來大家可能覺得這位老師很幸福吧!

可事實卻不是這樣,那十個學生都非常壞:心眼壞、學習壞……老師上課的時候,有的玩手機,有的和同桌鬧,甚至還有的不僅不聽課,還去和老師鬧。但是這樣並不使老師灰心喪氣,而是讓老師更有信心的教這些學生。

這位老師以他們的性格特點來製成了一張獎勵表,就讓他的同學都變得那麼聽話。

自從看了這篇文章,我就極其想當老師,即使不會像這位老師當得這麼好,但我也會付出最大的努力,來實現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老師,永遠也不會變的。我會為我的理想而奮鬥。在我以後的生活裡,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學習,考乙個好初中,三年之後考乙個好高中,將來考乙個好大學。來成就我的理想。

暑假趣事作文,怎麼寫,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寫出你的真情實感,句子要注意修飾,寫完後讀幾遍,看看通不通順,那些不應該簡單的句子就加點裝飾。原 今晚的月亮真圓!修 晚上悄悄走近,一輪明晃晃的圓月也在悄然公升起,讓人忍不住的往那裡望去!都放暑假了,真的太早了。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暑假趣事作文開頭和結尾 暑假生活就像一條彩虹,五彩繽紛 暑假中我所...

寫關於暑假趣事的作文,寫一篇關於暑假趣事的作文?

暑假新鮮事 我一直以為砍價是一件俗不可耐的事情,每次上街買東西 出一副財大氣粗的樣子,問了聲價便掏錢,看到店主竊喜的眼神 狡黠的笑,心裡明知有許多虛頭,可就因為拉不下這尊貴的臉,放不下學生的清高,只好 忍氣吞聲 任人宰割 於是每月零花錢被榨得所剩無幾。日復一日,月復一月。突然有一天我覺得這麼 無聲無...

暑假趣事的開頭和結尾,初中作文《暑假趣事》開頭 結尾 80

冰檸維 暑假生活就象一隻萬花筒,異彩紛呈 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了一張網中每天發生的趣事像五彩假期生活想一張張美麗的 儲存在我的腦子裡。 我叫萌圓圓 通過這件事,我認為作為少先隊員的我們都應該學習雷鋒助人為樂的精神,多做好事,做一名好少年。為創造美好環境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捷濤 暑假生活就象一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