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以前很多黑料,現在已洗白的明星

時間 2022-10-30 06:10:04

1樓:八卦星人小林

張馨予她走紅的踏板是男朋友,因為吳卓羲,她首次出現在觀眾的視線裡面。從此吳卓羲的個人形象一落千丈,現在還在演衝動弟弟。李晨吳卓羲范冰冰的恩恩怨怨,依舊被人閒談。

但是她如今成為軍嫂,好評增多不少。

娛樂圈事情真真假假,誰又知道真實情況呢?

2樓:律政先鋒

其他人不好說,但是陳冠希這個人是非常的厲害的,到現在絕大多數的人對他都是有一種尊崇而不會再像以前那麼一直想著黑他了,很多人對他想起他的名字,當初在08年之後,一門心思就想著嘲諷,現在呢大家對他的多半是尊重。

3樓:影視分析師

我覺得還是張馨予,我所知道的就是她和李晨的緋聞,演出來的電視劇集還會莫名招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遭到網友的深扒,最嚴重的時候連我都看不下去了。不過自從她參加那檔綜藝真人騷之後,也是收穫了滿滿的愛情,現在可能也是淡出娛樂圈了吧,不管怎麼說,作為乙個粉絲還是很希望她能夠好好的

4樓:不一樣的時尚

我覺得謝霆鋒是乙個。當年謝霆鋒年輕的時候開車撞到人找人頂包,打架什麼的,名聲非常的臭,但是謝霆鋒現在完全是一副好男人的形象了。

還有就是張馨予。張馨予當年與李晨談戀愛的時候,就一直被招黑,他還與香港tvb小生吳卓羲有過一段情,當年她靠著吳卓羲被大眾認識,卻把吳卓羲的形象給毀了。而後來她嫁給了乙個特種兵,可以說是成功洗白了。

5樓:蔚藍下的空城

張翰吧,曾經不是說因為違規行駛還拖行交警嗎,這樣的行為性質就已經很低俗了,誰知道後來又出演了戰狼二,還和娜扎好了一段時間,最近又被洗白,說這個人的演技還是值得肯定的,乙個演員演技肯定是重要的,如果光靠這個來判斷演員品行的好壞,我覺得是不全面的。

有哪些劣跡斑斑,最後洗白了的明星

好男兒志存千里 有好多劣跡斑斑,最後洗白了的明星。劉曉慶算是其中的一個典型,另外鞏俐 范冰冰也是其中的代表人物。 早餐吃過了 演藝圈子很複雜,演員黃海波就是被人暗算了,弄得自己身敗名裂,還有了牢獄之災,但是經過歲月的洗禮,大家現在越來越明白事情的真相了,他是被暗箱操縱了,不過他的演藝事業卻受阻了,再...

小時候頭髮很多很黑,現在髮量只有以前的一半!我是女生!怎麼辦?求助

白茶 您好,如果髮量大量減少可能是身體機能出現了問題,也許是您常熬夜,作息習慣不佳,還有其他外部環境影響。據說生薑可以促進頭髮生長,但還是建議您不要盲目嘗試,應找出根源,對症下藥。希望能幫到您! 我也經歷了你這個問題,你有可能是因為熬夜或者精神緊張導致的,還有一種原因就是脂溢性脫髮。你要是覺得嚴重的...

真皮皮衣有哪些皮料,現在的皮衣有哪幾種皮料,哪種皮子的好?

遊戲娛樂大家 真皮。從概念上說,真皮是人們為區別合成革而對天然皮革的一種習慣叫法。在消費者的觀念中,實際上真皮種類繁多,品質各異,也相差懸殊,因此真皮是商品市場上一個含糊的稱謂。現在通用的一種工藝中,將碎皮粉碎後再加入黏性劑,然後再模壓成型的皮質,也籠統地稱作真皮。而用這類合成皮加工的衣物,自然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