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作文,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時間 2022-09-15 06:50:05

1樓:幸福笨小偷

1樓qvjia592這個人真的腦袋欠抽~

2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暑假生活像乙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暑假發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把我帶進美好的回憶中。 記得上個月的一天,叔叔突然

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暑假趣事三年級作文三百字,四篇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這是乙個炎熱的夏天,房間好像變成了蒸籠似的,連風扇吹出來的風也是熱的。

中午,爸爸、媽媽下班回家剛一進門口,我看見爸爸抱著乙個大西瓜,我連忙接過西瓜,把它放在桌子上,拿刀把西瓜切成幾塊,先分給爸爸、媽媽,然後拿起一塊大口大口地吃著。一會兒,我的嘴、臉、鼻子上都變成了紅色,媽媽看了,哈哈大笑。爸爸說:

「西瓜是好吃,但是不清涼!」我看著那半邊西瓜,忽然,想到了乙個好辦法。

下午,爸爸、媽媽上班了,我抱著半邊西瓜走到冰箱那兒,我想:「我把西瓜放進保鮮室,還是放進冷凍室呢?」最後,我還是決定放進冷凍室裡。

晚上,我坐在沙發上等爸爸、媽媽回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過了好久,爸爸、媽媽終於回來了。我對爸爸說:

「爸爸,很快就有冰凍西瓜吃了。」說完,我從冰箱的冷凍室裡把西瓜抱出來,放在桌上。爸爸拿刀,一刀切下去,「檔」的一聲,爸爸說:

「西瓜怎麼變成石頭了?」媽媽聽了我的敘述之後笑彎了腰。我在一邊卻傻了!

通過這件事,我認識到了:缺乏生活常識是要鬧笑話的。

(二)暑假裡的事是最令人忘卻的。

記得是我10歲那年,迷信的奶奶告訴我;要是減掉了胳膊上的毛,就會變成瘋子。』幼稚好奇的我聽了以後,半信半疑。手癢癢的,老是想試試看,可又怕萬一出什麼事。

於是,我拿出那可怕的剪刀,用顫抖的手慢慢地靠近我胳膊上的一根毫毛。剛要剪,我又停了下來。心想;『我要是真的變成乙個瘋子,會不會像老鼠一樣被人喊打?

』我越想越害怕,猶豫了許久,才把胳膊上的毛剪掉了。一剪完,我什麼都不顧地鑽進被窩裡,不知不覺就睡覺了,醒來時我發現我還是原來的我,乙個正常的小女孩。於是我不顧一切,高興的蹦到奶奶身邊撒嬌的說;『奶奶呀,奶奶,我今天剪了胳膊上的一根毫毛,可沒變成瘋子啊。

』奶奶聽了以後,笑了笑,摸著我的小腦袋沒說什麼。

這件暑假趣事依然留在我的記憶裡,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懂得了,要相信科學,不能迷信。

(三)這學期過得真快,轉眼間就過去了。時間似箭,日月如梭。一下子,就到了暑假。

這個暑假,我得過乙個有意義的暑假。學校為了給我們乙個有意義的暑假,給我們布置了一些有意義的作業,伴隨著我們度過美好、美妙、快樂的暑假時光,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收穫。乙個學期學習的疲勞,終於過去了,現在只需盡情的玩耍,不過記得要寫作業。

暑假像一快棒棒糖,度過去、甜蜜的時光,令人懷念的時光,難忘的時光。暑假還像清澈見底的河流,沒有一點壓力,只有歡樂在裡邊。

盼望已久的暑假悄然來到了我們的旁邊,讓我們覺得時間非常快。暑假生活,我覺得我太快樂了,雖然有作業在裡面,但我還是會盡力完成的。這個暑假,快樂的時光太長太長。

在老家發生了許多難忘的事情。

這個暑假我是這樣安排的:七月份寫作業,八月份盡情玩耍,沒有一點拘束。

暑假真快樂,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會過得飛快。讓我們迎著快樂的心情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四)度過了緊張的考試,終於盼來了夢寐以求的暑假。

一天,顯得的無聊死了,帶著媽媽給的零花錢到街上逛逛,忽然看見前面一大堆人圍在一起,是個小攤兒,心想:」他們在那兒幹什麼呢,乙個不吸引人得攤子,人們竟將它圍的水洩不通?「於是,我也圍了上去。

急死我了,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呢?擠進去一看原來是個賣洗衣粉的,奇怪了,乙個買洗衣粉的小攤子怎麼會有怎麼多人呢?我低頭一看,牌子上寫著」洗衣粉10元/4袋,我的眼珠子差點兒沒掉下來,天哪,世界上竟然會有這麼便宜的洗衣粉,真是難求不遇呀!

我立馬掏錢買了4袋,回家的路上我想:「這麼便宜的洗衣粉,媽媽見了準會被嚇一大跳的。」

到了家媽媽聽了我的敘述後,馬上開啟洗衣機,試了試,沒想到洗衣粉竟然都變成灰黑色,而且散發出一陣難聞的惡臭。

媽媽見到這種狀況馬上將洗衣機裡的水都倒掉了,之後,媽媽對我說,你買到了假貨,你想想怎麼會有這麼便宜的洗衣粉呢?

雖然買到了假貨,虧了錢,但它告訴我乙個道理,遇到問題要先思考,不能去盲目相信別人。

4樓:你的某某某

2b只是覺得自己做什麼意思啊我送限制性生活

作文《暑假趣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生活像乙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暑假發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把我帶進美好的回憶中。

記得上個月的一天,叔叔突然心血來潮,告訴我今天要去釣魚。我一上車就特別興奮,一直鬧著司爸爸開快點,腦子裡還一直幻想著自己釣魚的場景。我們沿著崎嶇的山路開往目地的,雖然過程十分艱難,但還是沒有影響我們的興致。

終於到達了,我一下車,便情不自禁地讚嘆大自然神奇的美景,池塘裡的水澄清得如同鏡子一般,與蔚藍的天空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來到池塘邊,我便把手中的魚竿放入水中,「耐心」地等待大魚上鉤。啊!

浮標動了一下,心想:雖然我是第一次釣魚,但是我還是很聰明的啊!我用手輕輕一提,卻覺得好輕,難道是條小魚?

可當我把魚竿提起的時候,映入眼簾的是空的魚鉤。我沒有難過,反而更下定決心要釣大魚。第二次把魚鉤放進水中。

唉,怎麼浮標又下沉,這次我學了聰明,等了一會兒,可還是管不住性子,可誰知結果不如人願,是樹根。看看在我旁邊的叔叔,像是乙個所向披靡的大軍,早已碩果累累。不出幾分鐘,我就看見叔叔釣上了一條銀光閃閃的大魚,令我大吃一驚。

叔叔瞧見我的心思,便放下魚竿,專心致志地對我說:「你是第一次釣魚,有沒有成果不要緊,最重要的是考驗你的耐心。你剛才就像是《小貓釣魚》裡的小貓一樣,不專心,動不動就吹鬍子瞪眼開小差,怎麼能成功呢?

聽了叔叔的一番話,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要持之以恆,便又一次把魚鉤放進水中。魚標在水中動來動去,一會兒下沉,一會兒漂浮,叔叔告訴我有大魚了,讓我提竿。果然,我釣上了一條大魚。

晚上吃飯時,望著碗裡美味,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心想:這次釣魚使我大開眼界,以後一定多多參加此類活動。

暑假趣事作文60字,

6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首先,你得有個暑假。

然後,你這個暑假得經歷一件你覺得有意思的事。

最後,滿足以上兩點的話,用書面語把這件事表達出來。

60字的作文比較短,關鍵是把趣味點寫出來,並讓人感受到有趣。

暑假趣事作文有哪些?

7樓:何文興

一到放假,我就幫家裡人放羊。那時正值夏天,又是農忙時節。爸爸、媽媽、奶奶都忙著割麥子。他們根本就沒有閒餘的時間,除非老天爺睜開眼一看,給老百姓放幾天假——下幾天雨。

起初我不喜歡放羊,經過很多次放羊的經歷,我開始喜歡上了放羊。就這樣,我們兄弟姐妹四人每天放羊都是早出晚歸。

你想,藍藍的天上飄著幾朵白雲,就好像湛藍的綢緞上繡上了幾朵大白花。在乙個晴空朗朗的天空下,四個小牧童趕著一群小咩羊去放。我們的嘴裡還咿咿呀呀的唱著《感恩的心》,異口同聲的說:

「長大以後我們要抱著一顆感恩的心去報答父母和報效祖國」。羊兒們也咩咩地唱著屬於自己的歌曲,交織成了一支美妙的交響曲。

羊兒們在幽靜的山谷裡吃草,我們則躺在軟綿綿的草叢裡看天上雲卷雲舒,這是多麼愜意啊!

有時我細心地觀察羊兒吃草時的樣子,別有一番情趣。乙隻羊突然發現了一塊有著大肥草的地兒,就悄悄的走過去大口大口地吃,結果還是被其它羊發現了,它們便跑過去,用角推過它,爭先恐後地吃起來。

我們放羊的地方簡直就是一處仙境。周圍都是茂密的樹木,**是乙個橢圓形的草地,長著蔥蔥蘢蘢的小草。如果我們玩累了,隨便找乙個地方躺下都很舒服的,軟綿綿的就像家中的毛毯一樣,沒有放過羊的小朋友們是從來沒有機會感受這種愜意的美好生活的!

羊兒們在津津有味地吃著又鮮又嫩的小草,而我們也正在興高采烈地玩捉迷藏、老鷹抓小雞、逮兔子……我們盡情地玩著遊戲,羊兒們吃著吃著,突然停住了吃草,咩咩咩地朝著我們叫了幾聲,彷彿在說:「我們也要玩,讓我們一起玩吧!」它們就猶如千軍萬馬一樣直奔我們而來。

這裡簡直成了我們兄弟姐妹四人的遊樂園了。

我童年時候的放羊生活,給我留下永不磨滅的印象。讓那片藍天白雲成為我們長大後的永久回憶吧!

一篇五年級暑假趣事作文的作文。

8樓:巫師祭司

今年暑假爸爸帶著我到爺爺家玩,爺爺家的四隻小貓很快就成了我們的玩伴,四隻小貓很可愛,有時懶洋洋的在樹下一動不動,有時又相互追逐嬉戲,看到他們忍不住想捉起來玩。

今天我給小貓們洗澡,我先拿來乙隻盆子,往盆子裡倒水,把乙隻只小貓都放進去用海綿和沐浴液幫他們洗澡,可是小貓很不領情,總是往外跑,費了好大得勁才將他們洗完。爺爺看到濕漉漉的小貓就幫我用毛巾將小貓擦乾。

小貓們膽子很小,很怕我,一見我就跑,為了提高貓的膽子,我把小貓咪掛在桌子的簷上,讓他們像運動員抓單槓一樣掛在上面,第一次他們都緊緊抓住木槓不放直到掉下去,後來他們就不老實了,不肯抓了,我手一放,他們就下來立刻逃走。

每天都喝小貓咪玩耍,特別開心,但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很快,很快,我就要開學了,我很捨不得它們,下個暑假,我還要來和小貓咪玩!

9樓:home我是逗逗呀

暑假趣事

暑假生活就象乙隻萬花筒,異彩紛呈;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記憶中的一張網。那張網捕撈著生活中的各種大小事情。其中有一件事,今天還時時縈繞在我的腦際,使我感覺當時的甜美、有趣。

暑假的一天清早,我來到姐姐家,看見她手裡正那著乙個紅色的雞蛋。姐姐對我說:「迎春,你信不信,這只雞蛋會跑。

」我笑著說:「鬼才相信你的話呢。」姐姐說:

「不信你瞧著,」說完,她把雞蛋放在水泥地上,在沒有任何外力的作用下,那個雞蛋竟真的滾了起來。雞蛋怎麼會滾呢?我迷惑不解。

我把雞蛋拿起來放在耳邊一聽,裡面有沙沙的聲音,這聲音著實讓我吃了一驚!我問姐姐:「這裡面有什麼東西?

」姐姐一連嚴肅地說:「這是神蛋,是我家母雞下了10天10夜才下出來的。說不這下是哪路神仙下凡,投錯了胎。

」我更是吃驚了,這中神話裡的事,難道是真的?我不相信,問:「不會吧,快說,到底是怎麼回事?

」姐姐小笑了,說:「看把你急的,這裡頭裝的是乙隻蟲子,蟲子一爬,雞蛋也就滾了起來。」你也幫我做乙個,性嗎?

「我央求她。姐姐滿口答應:」行。

「到了我家,我按照姐姐話,找了乙個一旦,有捉來了乙隻,姐姐把雞蛋的一頭挖了乙個小洞,把蛋黃清倒在碗裡,又用水把 裡面的地方吹乾,把蟲子放進去,用一張紙把洞口糊住就,然後,用紅墨水染紅,「滾蛋」就做成了。往地上一放,蛋竟真的滾了起來。兩個蛋一前一後得滾著,太好玩了,逗引 得爸爸、媽媽也趕來湊熱鬧……屋裡不時地穿出我和姐姐歡快的笑聲。

時光如梭,往事如煙,我們又開學了,暑假中所放生的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在我的腦海中,隨著時間的推移一漸漸淡薄,而惟有「滾蛋「這件不起眼的小事留在我的 腦海中,並深深地扎下了跟,每想起它,我就忍不住想笑,多有趣、多麼快樂的暑假生活啊,真的令人回味無窮。

暑假趣事作文,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吸血鬼之劍 時光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駒過隙間,我們又送走了緊張的一學期,迎來了又一個暑假。從今天開始放假了。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便歡呼起來 放假了!放假了。老師還說了些什麼,沒有誰聽清了。大夥像放飛的小鳥,擺脫了書本的束縛。一擁而出,奔向回家的路。走出教室,我深呼了一口氣。我覺得自己猶如一隻單色的氫...

暑假趣事作文,怎麼寫,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寫出你的真情實感,句子要注意修飾,寫完後讀幾遍,看看通不通順,那些不應該簡單的句子就加點裝飾。原 今晚的月亮真圓!修 晚上悄悄走近,一輪明晃晃的圓月也在悄然公升起,讓人忍不住的往那裡望去!都放暑假了,真的太早了。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暑假趣事作文開頭和結尾 暑假生活就像一條彩虹,五彩繽紛 暑假中我所...

暑假趣事作文,暑假趣事作文200字

暑假作文 捉麻雀 飛進家門的 不速之客 在放暑假的第三天,我學完了鼓號 回到家。我一開門,媽媽就說 家裡飛來了一隻麻雀 你去捉住它,順便看看你那個屋子裡是不是也飛進來了。我進了我的屋子,被眼前的景象嚇倒了,同時 驚呀的說 爸爸,這有兩隻那!爸爸聞訊爾來逮住了那兩隻麻雀。逮住它們以後,我仔細觀察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