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作文,《暑假趣事》作文250字

時間 2021-08-30 11:23:06

1樓:為你服務

我外婆的老家在鄉下,那是個山清水秀的地方,每當暑假我都要在這小住幾天,還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真爽!

外婆家門前有一條小溪,溪水「嘩嘩嘩」地流個不停,那清清的溪水,我忍不住都想要喝上一口。這一天,我和其他的小夥伴一起到小溪裡去捉螺螄。在光禿禿的石頭上叮著幾顆大螺螄,我用腳一碰它,它們就「松了口」,輕輕地從石頭上滑了下去。

小夥伴們告訴我:「捉螺螄出手要快,不然你就捉不到它。」於是,我看準了幾顆螺螄,給它來個措手不及,真的捉到了幾顆螺螄,我開心的大叫起來。

不到半個時辰,我們就捉到了一臉盆,興高采烈地滿載而歸。

回到家裡,我們七手八腳的把螺螄屁股給剪了,一邊又七嘴八舌地談論著捉螺螄時發生的趣事。晚上,外婆把螺螄炒給我們吃,吃著自己動手捉得螺螄,我覺得味道特別的鮮美。

真是有趣的一天,我們大家以後都要自己去動手,因為勞動最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溜冰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每當我想起我溜冰的情景,至今還覺得好笑呢!

溜冰真有趣啊!溜冰裡的一天晚上,一輪圓月冉冉公升起,那銀色的月光映著幾絲羽毛般的輕雲,好像眾星拱月。我和媽媽興致勃勃地來到文化廣場去溜冰。

一到那裡,我看到冰場上的人數不勝數。我迫不急待地換上溜冰鞋,一溜煙地溜過去。突然,來了乙個急剎車。

我拌倒在地上,像只企鵝似的,歪歪扯扯。媽媽看我這樣,不禁哈哈大笑起來,我也忍不住笑了。媽媽只好幫我找了乙個教練,教練練耐心地教我。

手放背後,腳踏步,膝蓋向前傾。我依照著教練教我的方法去做。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溜冰。

心裡高興得快要飛了起來,臉上洋益著發自內心的笑容。我一會兒像猴子似的一樣似的一樣溜,一會兒像鴨子似的一樣溜,一會兒像企鵝似的一樣溜。我溜到媽媽身邊,她連忙伸出大母指,對我說;『『你真棒!』『

3樓:檸檬不甜

暑假是多彩的,在這個暑假裡,發生了一些趣事,每當想起來,總能讓人開懷大笑。

在乙個天氣晴朗,萬里無雲的星期三,全家人都不在家,我乙個人在家看看電視,玩玩電腦,寫寫作業,好沒意思,我坐在桌子前,看著天空中翱翔的鳥兒,好像捉乙隻來玩玩,對呀,我可以捉乙隻小鳥來玩呀,說幹就幹,我在抽屜裡拿出了彈弓,然後找了一堆小石頭,衝著天空中自由自在的小鳥發射,「乙個,兩個……」轉眼間,一推小石頭便都被射出去了,可沒打下乙隻小鳥來,我掃興地坐在地上,搖起了頭。

不行,我不能就這樣放棄,頓時,我的腦袋裡冒出一條妙計,我高興地從地上爬起來,找來乙個鍋,一根棍,一條繩子和一把公尺,我把公尺撒到地上,用棍子支撐住鍋,另一頭拴上繩子,為了能讓小鳥看見有公尺,我專門在鍋的外面撒了一點公尺,然後,藏了起來,不一會,便飛來了乙隻小鳥,剛開始,它開心地吃著公尺,看到它吃的那麼香,應該不會發現我吧,我輕輕地一拉繩子,沒想到,小鳥的警惕性還是那麼高,聽到了一點聲音便飛走了,哎,好好的一塊肉就這樣從我的眼前丟了,真是的,幸運的是,馬上就又飛來了兩隻小鳥,這兩隻小鳥實在是太聰明了,先看看周圍有沒有人,幸虧我藏的地方夠隱蔽,要不然就被他們發現了,他們看了一會後,才去吃公尺,這可是兩隻啊,說不定還能生乙隻小的呢,我無論如何不能再讓他們跑了,這下我一定要吸取上一回的教訓,這次我拉繩的時候毫不含糊,不想上一回拉繩的時候忍不住笑了一聲把小鳥給驚跑了,「撲通」鍋把小鳥給扣住了,哈哈,我終於抓了兩隻小鳥了,真開心,我找來樹枝,開心地給我的「孩子」做起了他們的家……

這個多彩的暑假過去了,不過每當我想起這些暑假趣事,都會開懷大笑。

4樓:遊夜綠

暑假真好玩兒,暑假真好玩兒。青蛙在。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此處省略。

5樓:邗絲

這個作文回答的很正確

暑假趣事作文60字,

6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首先,你得有個暑假。

然後,你這個暑假得經歷一件你覺得有意思的事。

最後,滿足以上兩點的話,用書面語把這件事表達出來。

60字的作文比較短,關鍵是把趣味點寫出來,並讓人感受到有趣。

暑假趣事作文,暑假趣事作文200字

暑假作文 捉麻雀 飛進家門的 不速之客 在放暑假的第三天,我學完了鼓號 回到家。我一開門,媽媽就說 家裡飛來了一隻麻雀 你去捉住它,順便看看你那個屋子裡是不是也飛進來了。我進了我的屋子,被眼前的景象嚇倒了,同時 驚呀的說 爸爸,這有兩隻那!爸爸聞訊爾來逮住了那兩隻麻雀。逮住它們以後,我仔細觀察它們。...

暑假趣事作文,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吸血鬼之劍 時光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駒過隙間,我們又送走了緊張的一學期,迎來了又一個暑假。從今天開始放假了。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便歡呼起來 放假了!放假了。老師還說了些什麼,沒有誰聽清了。大夥像放飛的小鳥,擺脫了書本的束縛。一擁而出,奔向回家的路。走出教室,我深呼了一口氣。我覺得自己猶如一隻單色的氫...

暑假趣事作文,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qvjia592這個人真的腦袋欠抽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暑假生活像乙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暑假發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把我帶進美好的回憶中。記得上個月的一天,叔叔突然 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暑假趣事三年級作文三百字,四篇 一 這是乙個炎熱的夏天,房間好像變成了蒸籠似的,連風扇吹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