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趣事》作文,《寵物趣事》600字作文

時間 2022-03-26 07:05:23

1樓:寇印枝俎煙

我家養了三隻活蹦亂跳的小狗,長著黑白相間的毛,黑溜溜的眼睛又大又圓,看它耳朵多靈啊,還有嗅覺靈敏的鼻子能聞出各種氣味,四肢矯健靈活,非常調皮可愛。

每天我放學回家它們都會爭先恐後地來迎接我,今天也不例外,我卻發現乙隻小狗在垃圾裡找骨頭吃,我趕緊把小狗抱過來,拿下骨頭並告訴它不能隨便撿骨頭吃會生病的。小狗好像聽懂我的話對我搖搖尾巴。天氣漸漸的冷了,到了中秋時候,我找來廢舊的沙發布鋪到小狗窩裡。

這下小狗們可高興了,歡天喜地的跑到自己窩裡,有的在上面睡覺,有的打滾玩耍有的在說;謝謝你小主人,你給我們鋪的窩真舒服

2樓:須染明靜

仔仔來我家已經一星期了,它天天活潑可愛,非常天真,總是歪著小腦袋,好像在問:「小主人,我可以出去玩嗎?」它每天都給我帶來很大快樂,下面讓我給你們講一講吧。

趣事一:愛咬東西

有一天放學回家,姥姥說「仔仔把衣袋咬破了,把衣服弄到了地上。」我去換鞋,可仔仔咬著拖鞋不放,只好連它一塊穿,我猛一踢腿,讓它做了一次空中之旅!媽媽拖地,它咬著拖布不放,只能把它也當拖布拖來拖去。

趣事二:

愛跳垃圾桶

有一次,剛把它放出來,關上門,就找不到仔仔了,忽然聽到垃圾桶裡有響聲,一看,仔仔正在裡面吃骨頭呢!拉都拉不出來!

趣事三:愛玩水

花束隊比賽結束後,我回家洗澡。我洗澡,它玩水,結果成了乙隻「落湯狗」在一邊發抖,我趕緊接了一盆溫水,讓它跳進去,這下仔仔可高興了,在水裡撲騰!

趣事四:聲音像唱戲

仔仔一天到晚哼哼唧唧的,聲音一高一低,一長一短,哼的還很在調上呢。

仔仔的趣事還有很多,就是講三天三夜也講不完,就等以後再一一枚舉吧!

國慶趣事作文,國慶趣事600字作文

在國慶節這 假期裡,我和弟弟一家人來到了臨沂動植物園遊玩。一進門,我就被園中美景所醉,只見紅花綠葉掩影成趣,蜻蜓蝴蝶飛舞嬉戲。可是弟弟卻不管這景色美不美,一溜煙地跑到了兒童樂園。在笨豬跳場,我說 咱們玩笨豬跳吧,看誰蹦的高,好嗎?行啊,比就比。看我老孫的本領。弟弟急不可待地說。於是我們繫好安全帶就開...

暑假趣事作文,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吸血鬼之劍 時光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駒過隙間,我們又送走了緊張的一學期,迎來了又一個暑假。從今天開始放假了。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便歡呼起來 放假了!放假了。老師還說了些什麼,沒有誰聽清了。大夥像放飛的小鳥,擺脫了書本的束縛。一擁而出,奔向回家的路。走出教室,我深呼了一口氣。我覺得自己猶如一隻單色的氫...

暑假趣事作文,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qvjia592這個人真的腦袋欠抽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暑假生活像乙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暑假發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把我帶進美好的回憶中。記得上個月的一天,叔叔突然 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暑假趣事三年級作文三百字,四篇 一 這是乙個炎熱的夏天,房間好像變成了蒸籠似的,連風扇吹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