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愛作文,媽媽的愛作文

時間 2022-08-09 04: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的愛是無微不至的

媽媽的愛作文300字

2樓:司馬醉卉其傑

記得一天晚上,我發熱了,我和媽媽說:「我頭暈。」媽媽急忙拿著體溫計跑到我床頭前,給我量體溫。

過了5分鐘,媽媽把體溫表取出來,一看,竟然有40度2。媽媽把我生病的事告訴了爸爸,爸爸馬上停止手中的工作。回到家,爸爸二話不說,就把我送到醫院。

到了醫院,媽媽先去給我**,爸爸陪著我。直到9點才開始掛鹽水,到凌晨1點才回家。這天晚上爸爸媽媽都沒睡好覺。我的淚水不由自主地掉了下來。

還有一件事是在幼兒園。

早上天氣有點熱,媽媽對我說:「早上雖然有點熱,但是到了下午天氣自然會變冷的。」媽媽這句話我根本沒聽進去。

到了幼兒園,天氣真好,我說:「媽媽真會騙人。」可是到了下午,天氣變得很冷,突然下起雨來。

這時我才感到後悔,但是我聽到門外有人叫我,好熟悉的聲音。我一看,原來是媽媽,她全身上下都被雨淋溼了,她手裡拿著一件衣服,說:「兒子,快過來,把衣服穿上。

」我把衣服迅速地穿上,可是媽媽卻走了,我含著淚水,感動得都快哭了。

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呀!

3樓:藍志厚子珍

想,在你生病的時候,是誰,坐在醫院的凳子上痛苦的哭泣;想,在你寫作業的時候,是誰,在旁邊給你耐心的輔導;想,在你小時候,是誰,給你唱著歌在哄你睡覺;想,在寒冷的冬天,是誰,在給你蓋溫暖的被子。

媽媽的愛作文300字

4樓:手鞠扶子

有人說,母愛是永恆的,母愛是偉大的。母親是多麼的辛苦啊,是用她們的乳汁把我們養育成長。

想,在你生病的時候,是誰,坐在醫院的凳子上痛苦的哭泣;想,在你寫作業的時候,是誰,在旁邊給你耐心的輔導;想,在你小時候,是誰,給你唱著歌在哄你睡覺;想,在寒冷的冬天,是誰,在給你蓋溫暖的被子。

俗話說得好,打是親,罵是愛,在母親批評、責罵你的時候,母親的心是多麼的痛。

母親,我見過你的笑,你的哭,你的苦,你的悲傷,你的興奮。

母親,你用你的微笑來面對我的生活,我的學習,你用你寬容的心來面對我的未來,我的生命。

母親,你真偉大,我感受到了你的母愛,你的溫暖!我愛你母親!

5樓:百度使用者

媽媽的愛是無處不在的,你連這都不知道的話,那你老媽還養你幹啥!

以「媽媽的愛」為題寫一篇作文 300字左右

6樓:百度使用者

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是一把雨傘,遮擋著孩子們前方的風吹雨打。 媽媽的愛.是一艘小船,栽著孩子們駛向美好的未來。媽媽的愛,是一座港灣,給孩子們乙個可以遮風擋雨的空間。

媽媽的愛,是一口清泉,她將甘甜的水給了我們。而母親自己,卻只是默默地為我們付出,辛勞。

在我的童年星河夢裡,給予我最多的,還是媽媽的愛。小時侯,媽媽乙個字、乙個字的教我學說話、背古詩。下班還要為我做飯、洗衣服。

晚上還要哄我睡覺。我的生活中,缺少了媽媽的愛,就像魚兒離開了水;缺少了媽媽的愛,就像一根野草,沒有了關愛,沒有了幸福......媽媽的愛,是世界上最最美麗的愛。

媽媽的愛像無邊無際的大海。讓我們在海中遠航,還像一根蠟燭,點亮了我們,卻燃燒了自己。還像無邊無際的天空,讓我們自由的飛翔。啊!媽媽我愛你

7樓:百度使用者

小朋友要仔細的思考。用

一、兩件事寫父母怎樣愛你。

8樓:百度使用者

死人 你是死人還想殺我

媽媽的愛作文300個字

作文媽媽的愛300字

9樓:☆夢之天使

寫媽媽的作文……如果自己體會不到媽媽的愛,還是不要寫吧……

媽媽的愛的作文300字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自己想想媽媽是怎麼對你的好,把它寫下來就可以了

媽媽的愛作文300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位慈祥的好媽媽,媽媽有一頭很漂亮的捲髮,一張瓜子臉,柳葉眉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媽媽比較喜歡穿顏色暗一點的服飾。例如:黑色,灰色……

媽媽非常的關心我,我們家離學校很遠。有一次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當時的我也沒有帶傘,四點半的時候,我懷著冒雨去趕車的情況下離開教室,跑著到學校門口,結果看見了媽媽已經在學校門口打著雨傘,在校門口等著我放學。眼神焦急的盯著校門口看我出來沒有。

最後媽媽看見了我,走了過來,然後拿了一把傘給我。我們就打著傘回家去。

我的媽媽很勤勞,媽媽每天早上很早就起床,給我們做早飯。然後叫我起床,穿好衣服之後我就開始吃著媽媽給我準備的愛心早餐。然後我就揹著書包上學去。

等我上學後媽媽就開始打掃家裡的衛生,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井井有條。中午回家的時,開啟門的那一瞬間,飯菜香就飄到了我這裡來。放假的時候媽媽還會抽出一部分時間來輔導我做功課。

這就是我的媽媽,乙個對自己孩子百般關心和愛護的好媽媽。

媽媽的愛作文300字全國大賽第一名

作文《媽媽的愛》怎麼寫,《媽媽的愛》作文怎麼寫?

媽媽的愛,是一把雨傘,遮擋著孩子們前方的風吹雨打。媽媽的愛 是一艘小船,栽著孩子們駛向美好的未來。媽媽的愛,是一座港灣,給孩子們乙個可以遮風擋雨的空間。媽媽的愛,是一口清泉,她將甘甜的水給了我們。而母親自己,卻只是默默地為我們付出,辛勞。記得那是秋天的乙個下午,放學回家時,天正下著大雨,我一路走著回...

初中作文《愛是媽媽的嘮叨》,初中作文《愛是媽媽的嘮叨》600字

王子 愛是媽媽的嘮叨 我的媽媽才38歲,可頭髮裡卻已藏著銀絲。那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小巧的鼻子,鼻尖微微往上翹,顯得有幾分洋氣。媽媽一笑,兩排雪白的牙齒就露了出來。令我這個 大板牙 十分羨慕。媽媽雖說長得漂亮,可卻有一張愛嘮叨的嘴。不過,我很愛聽媽媽的嘮叨話。我上六年級了,可由於...

媽媽的愛作文,必採納,媽媽的愛400字作文,必採納

作文都是自己寫的 而且作文要是抄襲的話對以後會不好 作文水平就會下降 每個媽媽都愛自己的孩子,每個孩子也都愛自己的媽媽,我也不例外。在我的記憶裡,每當我受到委屈或不開心的時候,媽媽總會把我緊緊地抱住,用手輕拍我的後背,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被媽媽這樣抱著,我的心裡都會感到暖暖的。記得那是上學以後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