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媽媽的愛》作文,寫《給媽媽的愛》一篇作文

時間 2022-07-11 12:40:09

1樓:長理王章

給媽媽的愛

有人說,母愛是三月的陽光,溫暖撒滿了兒女的心房;有人說,母愛是巍峨的高山,經得住風吹雨打的磨難。我說,母愛是那深深的海洋,需要多少母親點點滴滴的淚水和汗雨點滋潤了小麥,陽光溫暖了小草,綠葉陪襯著紅花,而母親卻養育了我們.

在我的生命中什麼都不是最重要的,惟獨母親對我的愛,是我最珍惜、最重要的東西。這種愛常在我耳邊叮嚀:「你要好好學習,為自己爭口氣,不要累著,每天都要按時休息。

」雖然這個聲音每天都在我耳邊響起,但是我總覺得聽不厭,因為我知道,這是母親對我深深的愛。母愛是神聖的、無私的、偉大的……在母親的愛里,蘊藏著各種真理和做人的道理,自己的母親給自己關愛時,會從這種愛的話語中透露出母愛的真諦,使自己懂得人生的道理,而這些,是永遠都無法償還的,但只能利用這「三八」婦女節來感恩我們的母親。

母愛是無處不在的,在你最需要幫助時,母親會幫你,而且母親會為自己的孩子付出一切,為了孩子做什麼都可以,這總是每位母親的作風。母親給了我門生命,是她給了我們探索世界奧秘的機會,嘗試到人生的酸.甜.

苦.辣.如果沒有偉大的母親,怎麼會有如今的我們,我們又怎麼會誕生在這五彩的世界裡呢!

水,才能匯成這一片汪洋呢?

我對媽媽的愛作文(450個字)

2樓:王詩楊

可以想一想平時媽媽怎麼對你的?你就可以怎麼寫。一定要圍繞媽媽對我的愛,這個主題來寫,不然你寫也是沒有用的。

要寫具體一點什麼人物的動作呀,語言呀,心理活動呀,都可以寫一點,這樣就以達到450個字啦!是非常容易的喲!

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的愛是那麼的無私,那麼的平凡而又偉大,他關心你的吃穿住行,還有你的情感生活,她關心的無微不至!

4樓:匿名使用者

4444744111111111111111呃呃色

5樓:匿名使用者

3月8日,我們學校開展了一次有意義而又讓我難忘的活動,給自己的媽媽或者外婆、奶奶做乙份禮物。

我一聽到這個訊息,可高興了,連忙準備起要用的材料。第二天在課堂上,我們拿出準備好的材料手忙腳亂地做了起來,我先把紫色的卡紙左一刀,右一刀剪成了乙個可愛的小盒子,可是沒有蓋子怎麼辦?我眼珠一轉,有辦法了。

我能用卡紙做盒子,難道不能用卡紙做蓋子嗎?既然要做蓋子,那蓋子必須要比盒子矮而且大。我連忙按照自己的設計做了乙個漂亮的蓋子。

就這樣,乙個精美的盒子就做好了。我又拿了一張黃色的卡紙做賀卡,我先把卡紙對折,然後用貼花把賀卡的封面裝飾起來,再寫上「節日快樂」四個字。之後我又把賀卡的裡面用噴噴筆噴出了乙隻在草叢中休息的小白兔,因為我的媽媽是屬兔子的,然後我又用雙面膠把賀卡和蓋子粘在了一起,最後在盒子的底下寫上了「i love you 」。

看著自己親手製作的禮物,我笑了。這並不是一件最好的禮物,但是充滿了我對媽媽的愛,在這件禮物裡包含了我對媽媽的感謝,感謝她對我的養育之恩;感謝她在我有困難的時候幫助我;感謝她在我放棄的時候給我力量。啊!

我要感謝媽媽,我要感謝她對我的關懷;感謝她對我無私的愛。「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的愛是最偉大的。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不要再讓媽媽操心,讓媽媽永遠開心,讓 我們永遠愛著她吧!

媽媽的愛作文怎麼寫寫出媽媽的愛

關於獻給媽媽的愛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濃濃的牛奶濃濃的愛

記得那是乙個冬天的夜晚,我獨自一人坐在書桌旁複習,為著後天的大考做複習。台上的作業則是堆的像座山,整個房間只聽的到我那筆「刷刷」的聲音。不知什麼時候門輕輕的開了,我往後一看原來是媽媽,就轉過去繼續做我的作業,媽媽溫柔的對我說:

「泠泠,休息休息吧,這樣會累跨的啊!!」「你看看呀,那麼多的作業我來都來不及,我還得複習,你還要讓我休息我怎麼來得急啊,真是的,煩死了!你去看你的電視把!!

煩!」話音剛落,門關上了,突然,我感到好內疚哦,過了不久,門又輕輕的開了,這次我不敢回過頭去看,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乙個剛剛被我傷害過的母親!門再一次關上了,我頭一轉看到了桌腳旁放著一杯熱乎乎的牛奶,頓時我彷彿被一團煙霧包圍了,我覺得心裡好酸,鼻子好酸!!

當我拿起這杯充滿著關愛的牛奶時,一股濃濃的愛包圍了我整個房間……喝完了這杯牛奶從頭頂直暖到腳底……

過了大約乙個小時我的作業全做完了,而且還複習完了,當我感到放鬆躺在椅子上時看到了那放在桌腳上的空杯子,想起了曾被我的話語傷害過的母親……於是我馬上跑到了媽媽的房間,跪在了媽媽的床邊,看到了母親眼角還殘留著的淚水,我的眼睛朦朧一片,剎時,我與媽媽的眼淚一同落在了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板上……

濃濃的牛奶濃濃的愛!!……

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愛

這個世界上,誰沒有沐浴過父母的愛,誰沒有體會過父母的關懷?我也擁有無時無刻不在惦記著我,關心著我的爸爸和媽媽。

我的爸爸用「嚴父」形容最恰當不過了。他對我的學習、生活要求很嚴。他給我制定作息時間表,督促我認真完成家庭作業。

除此之外,爸爸還經常讓我閱讀一些課外書,讓我了解課本之外的科學知識。我的玩耍時間因此也大大減少。有時,別的家長問我:

「你爸爸對你要求嚴嗎?」幼稚的我用力地點頭,以示「特別特別嚴厲,還不是一般的嚴厲!」現在,每當我每次考試後面對著全班第

一、第二名的好名次時,我漸漸懂得了爸爸做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為此,我對他真是感激不盡啊!

我的媽媽是典型的「慈母」。她對我的吃、穿十分關心,對我總是無微不至地關懷。為了讓我吃好,她絞盡腦汁地做一些好吃的,給我解饞。

每週週末她顧不上休息,就開始洗我換下的髒衣服,第二天早上又把乾淨的衣服放在我的床頭。特別是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又是倒水,又是遞藥,半夜三更還要起來看看我的被子是否蓋好……

現在我與爸爸媽媽雖然身處兩國,當我在他們的來信中看到「學習一切可好?」的字眼,在**裡聽到「記著要多穿點衣服」那熟悉而又溫和的語氣,我立刻感受到了他們對我的牽掛和疼愛。的確,父母的愛就像空氣,看不見摸不著,可我卻能夠時時刻刻感覺到它的存在。

用《我希望媽媽的手》寫一篇作文

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是上一年母親節的前一天,我和媽媽又吵了一架,吵架的原因依然是媽媽的嘮叨。

深夜,我去上廁所時,看到主人房門縫裡透出一絲燈光,便走過去,輕輕地推開門,只見媽媽手中拿著我今天玩耍時弄破的衣服,正用針線修補。這讓我想起了爸爸說過,當年媽媽有機會到國外去進行鋼琴演奏,可她發現自己懷孕了,毅然放棄她的鋼琴生涯,安心修養。

看著媽媽的一針一線,動作是如此的麻利,就像每天晚上都在重複幹這樣的活,而我的心似乎被刺痛,曾經多麼富有**才能的手,如今卻變得如此普通,普通得只不過是一雙平凡婦女為子女縫補衣服的手,只不過是一雙幹勞活多了而變粗糙的手。

此時,我的淚水已經不自覺地滑落下來,我偷偷地啜泣,可還是被媽媽發現了。

媽媽放下手中的針線和衣服,走了過來,用她那溫柔的手輕輕地為我擦掉眼淚說:「怎麼啦?」我緊緊地抓住媽媽的手說:「媽媽,對不起,你的手本來就屬於鋼琴的,可你為了我……」

「傻孩子,對於媽媽來說,鋼琴曾經很重要,但是你的降臨給了我更大的希望和動力,媽媽不後悔放棄鋼琴,我比較喜歡用我的雙手來照顧你。」媽媽深情地說。

於是,我在媽媽的手上印上乙個吻,這是我對媽媽的承諾,是我對母愛的回報。

獻給媽媽的愛的作文 50

9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今天是母親節

是所有媽媽的節日

我要把最真摯的愛獻給媽媽

我要彈一曲最動聽的歌

世上只有媽媽好

我要把最好的成績拿回家

讓媽媽的臉上樂開花

我要說一句最真心的話

感謝媽媽對我的嚴要求

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

我也祝全世界的媽媽

幸福美滿青春永在

10樓:曲學博

主要表達你的愛就行了

給媽媽的愛 作文360字

11樓:

母愛是視為清洗心靈的手喂抹是刪,讓你依靠的山母愛是松。可以啥你失望的風幕i是雷衝擊

寫給媽媽的信,應該怎麼寫啊,寫給媽媽的信作文怎麼寫

親愛的媽媽 您好!這是你至愛的兒子寫給您的第一封信,請您不要詫異。雖然您不認識幾個字,但是兒子的祝福,兒子的心聲您還是能讀得懂。我會將它折成一隻小小的白船兒,載上兒子的祝福飄到你的夢裡,盪到你的心房。母親,您還記得樹根與花的故事嗎?或許您早已遺忘,但兒子記憶猶新。就讓兒子再講一遍吧!樹根生長在地下,...

媽媽的愛作文,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是無微不至的 媽媽的愛作文300字 記得一天晚上,我發熱了,我和媽媽說 我頭暈。媽媽急忙拿著體溫計跑到我床頭前,給我量體溫。過了5分鐘,媽媽把體溫表取出來,一看,竟然有40度2。媽媽把我生病的事告訴了爸爸,爸爸馬上停止手中的工作。回到家,爸爸二話不說,就把我送到醫院。到了醫院,媽媽先去給我 ...

作文《媽媽的愛》怎麼寫,《媽媽的愛》作文怎麼寫?

媽媽的愛,是一把雨傘,遮擋著孩子們前方的風吹雨打。媽媽的愛 是一艘小船,栽著孩子們駛向美好的未來。媽媽的愛,是一座港灣,給孩子們乙個可以遮風擋雨的空間。媽媽的愛,是一口清泉,她將甘甜的水給了我們。而母親自己,卻只是默默地為我們付出,辛勞。記得那是秋天的乙個下午,放學回家時,天正下著大雨,我一路走著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