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不要機器的

時間 2022-07-23 13:10:16

1樓:孤注一擲

這種趨勢仍在繼續,21世紀是乙個科技發展,全球化的時代。這種科技在過去的100年都是很令人難以置信的。比如說:

空中飛機僅花13個小時就把乘客從北京帶到紐約,在世界各地傳送檔案僅幾秒鐘。在瞬間我們就可以搜尋到很多資訊。

當然,現在的這種讓我們難以置信的趨勢是乙個相對暫時的現象。它是乙個普遍商務化的一種,鄰居的孩子在你家的草坪上修剪花草嗎?這是很令人難以置信的。

青少年會在禮拜六的晚上替你照顧小孩嗎?你回找乙個會計師來給你理財嗎?這也很令人吃驚啊

2樓:雲依晨

樓主您好!

this trend can only continue. the twenty-first century is a time of globalization, and ongoing technological advances improve every day. the progree made in the past 100 years is staggering:

modern air connections ferry passengers from beijing to new york in just over 13 hours:documents zip back and forth across the world in seconds:whole libraries of information can be searched in moments.

despite the current trend of presenting outsourcing as a relatively recent phenomenon, it is actually one of the most common business practices. does your neighbor』s son mow your lawn? that is outsourcing .

the teenager from around the corner who babysits your children on saturday nights?that is also outsourcing . do you hire an accountant to prepare your tax return?

that is outsourcing too.

中文意思是

這一趨勢只能繼續。二十一世紀是乙個時間的全球化,並不斷進行科技進步提高每一天。做的作業進步這麼大,在過去的100年裡令人吃驚的是:

現代空氣連線運送乘客從北京到紐約就在過去的13個小時:檔案壓縮來回世界:整個圖書館在幾秒內就可以搜尋到的資訊的時刻。

儘管目前的趨勢的表現手法外包作為最近才有的現象,其實是最常見的一種商業行為。難道你的鄰居的兒子在你的草坪刈草嗎?這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包,十幾歲的孩子誰babysits角落你週六晚上嗎?

這也是外包業務。你雇用一名會計準備好你的納稅申報表嗎?那是外包也是。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趨勢只能繼續,21實紀是乙個全球化的時代,每天科技都在進步,這種進步在過去的100年裡讓人難以相信從北京到紐約只需要13小時多,檔案,資訊的傳送在分秒之間。整個資訊的庫存隨時隨地可以被搜尋。

儘管現在的這種趨勢作為想多普遍的現象。這實際上是最常見的商業往來之一,你鄰居家的兒子宰割你的草?這是業務外包,在星期六晚上來照顧你小孩的青少年即將到來?

這也是業務外包,你會雇用乙個會計師來預算你的稅務嗎?這也是業務外包

以上為個人意譯

求翻譯!不要機器翻譯!謝謝,求翻譯!不要機器翻譯!謝謝!又快又翻譯好的人,多給分!!!

天使之翼 這是我們一路走來的權宜之計,但這次意外的劫持者已經死去了 這個我不知道翻譯得對不對 參議員米格爾蘇維裡說。如果你是個外國人,你看到新聞報道里面那些沒有得到充分訓練的警察的行為後,你就不會再來菲律賓了,我們一定要先向我們在香港的朋友說明,我們必須交代一個真實可靠的調查給我們香港的友人,到底是...

求翻譯,機器翻譯不要

自從我來什麼懷疑像精神成熟的我所相信的 我們滾出去這個世界我們所投入的。通常,回報是間接的有時很難辨認,但每一次當你給的是 回到你那裡!自從我突然開始懷疑一切,比如我所信仰的精神上的成熟。我們給予世界什麼,我們便會從世界得到什麼。回報是間接的,有時甚至很難察覺,但終有一天回報會來的!這段有些抽象,要...

求精準翻譯!機器翻譯不要

東坡綠筠軒 對任何人來說,能收穫的最好禮物是學會愛的能力。許多孩子擁有乙個良好的開端,僅僅在於他們出生的家庭懂得關愛孩子們的幸福安康。在這些孩子們漸漸成長時,他們雖然也經歷生活的顛簸,卻很難意識到當別人卻在不斷掙扎時,是什麼讓他們生活地如此輕鬆。遲早有一天,每個人都會深入思考發生在他身上的美好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