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大神幫我,這都要翻譯成中文,英語大神幫我,這三個都要翻譯成中文

時間 2021-05-02 15:23: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叫位元,我喜歡打籃球哦i,我會說英語我也會踢足球

我的名字叫做阿蘭,我在學校**俱樂部,我會彈結他和鋼琴,我也會唱歌和跳舞

你好,我是馬歡,我會打桌球和象棋,我喜歡和別人聊天和玩遊戲

2樓:旺仔nb糖

你們好,我是peter,我喜歡打籃球,我會說英語而且會踢足球。

嗨,我是ma huan,我會打桌球和下棋,我喜歡和別人談話和玩遊戲。

我的名字是alan,我在學校的**俱樂部,我會彈結他和彈鋼琴,我還會唱歌和跳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叫peter。我喜歡打籃球。我會說英語,我還會踢足球。

我叫alan。我是學校樂隊的成員。我會彈結他和鋼琴。我還會唱歌跳舞

嗨,我叫ma huan。我會打桌球,下象棋。我喜歡說話,喜歡和人玩遊戲。

4樓:

你好,我叫彼得/皮特。我喜歡打籃球。我能說英語,也能踢足球/英式足球。

你好,我叫馬驊。我能打桌球和下象棋:西洋棋/西洋棋。我喜歡和別人說話和遊戲。

我的名字是阿蘭。我在學校的**俱樂部。我會彈結他和鋼琴。我也略通歌舞。

5樓:gd勝利的大老婆

1你好,我是皮特我喜歡打籃球我能用英語拼也能拼踢足球

6樓:匿名使用者

左圖 嗨,我是皮特我喜歡打籃球,我能說英語,也會踢足球

7樓:成竹朵朵

你好,我是皮特。我喜歡打籃球。我會說英語並且我也會踢足球。

嗨,我是馬歡。我會打桌球,會下西洋棋。我喜歡和人們談話、做遊戲

我的名字是安倫。我加入了學校的**俱樂部。我會彈結他和剛請,我也會唱歌和跳舞。

8樓:淺淺一迭

嗨,我是皮特,我喜歡打籃球,我會說英語,我也會踢足球。

嗨,我是馬歡,我會打桌球和下棋,我喜歡和人們聊天玩遊戲。

嗨,我的名字是艾倫,我是學校**俱樂部的,我會彈結他和彈鋼琴,我也會唱歌跳舞。

9樓:城脅鏡說娶

你們好,我是彼得,我喜歡打籃球,我會說英語而且會踢足球。

嗨,我是馬歡,我會打桌球和下棋,我喜歡和別人談話和玩遊戲。

我的名字是艾倫,我在學校的**俱樂部,我會彈結他和彈鋼琴,我還會唱歌和跳舞。

請大神們幫我看下,這種丘, 請大神們幫我看下,這種丘疹性蕁麻疹,用藥幾天後,紅包越來越大越

手機 圖2,象紅斑瘡類,用高錳酸鉀沾水擦一下,看可對症。同時,每次食用兩茶匙白糖,幾天後會有幫助。 蕁麻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 病,人群的患病率為15 25 蕁麻疹特別是慢性蕁麻疹,由於病情延長,容易反覆,會不停地發作影響工作 學習和休息,漫長的 過程經常會讓患者失去 的信心,嚴重影響患者的情緒,降低...

請教英語大神幫我解答問題是,請教英語大神幫我解答一個問題!是Chinese New Year Program 還是Chinese New Year s Program?謝謝。

你的用法是對的,他告你的是錯的。英語目前在向孤立語的方向發展,而中文就是孤立語。中文中說的 新年計劃 其中新年起到的是形容詞的修飾作用。因為中文是孤立語,不依賴詞的形態變化充當語法功能,因此我們從字面上看不出 新年 的詞性,只能結合上下文分析。從而中文當中,新年計劃 和 新年的計劃 是完全等價的表達...

求英語大神幫幫我急啊謝謝了,求英語大神幫幫我!!急啊謝謝了!

風中的紙屑 看答題不易,謝謝採納 雪兔老師 補全對話 daecb 求英語大神幫幫我!急啊謝謝了! 周文柳 1 制be quiet 2 how many 3 disagreed with 4 too,for,to 5 robots,working 看圖寫句子 6 my brother is g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