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詞霸和有道詞典哪個能更好的學習英語,發音標準

時間 2021-05-02 15:23: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持之以恆,英語就學不會,這是因為英語是一門十分注重積累的學科。如果能接受這個觀點,那你就要持之以恆,否則學習無效………………我是乙個高考的過來人。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乙個道理:

英語很差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從一開始便接受自己是乙個英語差生的「事實」!!!!!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

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天曬網都是不行的。在這裡我就毛遂自薦一下我的學習方法吧: 首先先你要端正心態,不要急躁,不管別人考多少分,你做你自己的事,這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

要成為英語高手就必須比別人走更多的路,做更多的事。你應該明白乙個事實,英語是單詞和語法的綜合,所以單詞和語法都要拿下。 其次,對於單詞,有如下幾種方法,第乙個,是加強記憶的頻度,也就是說,早上記了幾個,隔幾個小時又看一次,總之一天之內,記憶的間隔不要太長,否則你辛苦積累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延長而淡化,第二個,是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編順口溜,比如good morning 是狗摸你…(見笑了)…,第三個,最重要的是,記單詞的時候,不要忘了閱讀,一邊記單詞,一邊看文章,這樣可以把孤立的單詞串聯起來,記憶的效果會加倍,第四個。

我建議你記單詞要分門別類記憶,要形成乙個意群,比如,重要性用magnitude magnificence ,表示非常,大大地有exceedingly,tremendously,extremely……這樣做在你寫作時,是十分有好處的,寫作時不要盡寫一些低階詞彙,你要寫高階詞彙,比如重要性寫magnitude,許多寫a multitude of 或者handsome。再次,是語法。學習語法,首先要明白什麼是主謂賓定狀補,什麼是系動詞,什麼是直接賓語,間接賓語,這些是學習語法的基礎,語法是房子,主謂賓定狀補等是沙石磚瓦 此外,對於完形填空以及閱讀理解,那就只能靠平時的練習了,在這個過程中,你要時時總結,縱深對比,千萬不要陷入題海戰術只做題,不總結的誤區當中。

在做題的過程中,你把各種體型都總結了一遍,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而且你還提公升了自己的閱讀速度,一舉兩得,所以做題是很重要的!其實,完形填空無非就是單項選擇加語境分析,也就是說,做完形填空你的語法要好,而且你要積累比較多的固定搭配,短語,特殊用法等,完形填空的語法還是很重要的!對於閱讀,我個人感覺是,純粹是個人經驗積累多少的問題,只***一定的練習量,你才能用質的提高!

最後,我建議你,平時讀報,或者做題的時候,發現有好的句子好的詞彙,你要抄下來,長期下來,你的作文會有提高的,需要說明的是,這個提高過程可能很緩慢,但是最後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以前25分的作文我都能保證在21-23這個級別,靠的就是對語法的熟練掌握和積累了許多較高階的詞彙,句型,句子。我個人的理解是,在你的語法達到基本不會出錯的程度上,作文便應該以詞彙取勝,因為在這個層次上,大家的語法都差不多,沒什麼變化,唯一有變化的就是你的詞彙!給你打個比方吧,很多想到「許多」就用many,但是你別忘了many a ;handsome;massive,innumerable;很多人想到「專家」就寫expert,但很少人會想到specialist,很多人在想到「擅長」這詞,就寫be good at ,卻不知還有更高階的表達法:

be expert at 或者excel in ……高手和庸才,就體現在這些細微的差別

2樓:加油海洋石油

個人以為有道詞典更好,而且意思更多0希望可以幫到你

金山詞霸和有道詞典哪個更好,哪個發音更準

3樓:婦人心最毒朞

推薦你選擇金山詞霸,不僅翻譯更加精準權威,還有單詞例句、語法、時態全方位展示。

4樓:jones非主流

還是有道比較權威一點 現在金山系列的不行了

金山詞霸好還是有道詞典好 學習英語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和有道都不錯,你看看哪個介面順眼就用哪個吧

6樓:

個人感覺都差不多, 你要用個東西去其次, 你肯不肯學是關鍵。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有道詞典,挺好用的,可以大段的翻譯

8樓:好兄弟

有道詞典,我用的就是這個,個人感覺很實用

有道詞典和金山詞霸哪個發音更準確?

9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不錯,但可能是英式英語和美式英語的差別。只是讀法的不同罷了。

10樓:

個人經驗,單詞和同反義方面,金山比較專業,不過在翻譯句子方面其實兩者沒有什麼區別

11樓:守鶴

你最好用有道吧,因為英音和美音都有,你自己可以區分,它有提示。

金山詞霸 和 有道詞典 查單詞 哪個發音更準確 很多讀的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大吧。

我估計是英音和美音的區別。

有些偏英音,有些偏美音。按照常理理解,區別應該在這裡。比如重音不同,有的重音在前,有的在後;再比如有些字母發音不同,可能發開音節的音,也有可能發閉音節的音。

這都有可能,而且這些都沒什麼錯誤。

就看你自己喜歡那種發音了。沒什麼對錯之分。

如果不是這個區別,那我就不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英解答

個人認為金山 之前也用過有道 但我感覺金山更好

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有道不錯。很方便,簡單。適用於初中,高中

如果專業的,還是選金山的好

如何用金山詞霸翻譯,如何用金山詞霸翻譯excel

用金山詞霸翻譯excel可以用螢幕取詞功能。執行金山詞霸後,就可自動進入螢幕取詞的功能。這時,只需把滑鼠指標移動到螢幕任意位置的單字上,然後停留片刻,在隨後出現的浮動視窗中將顯示這個單字的字 釋。金山詞霸除了可以翻譯英文單字外,還可以進行中英文的互譯。把滑鼠指標放到中文文字上,在浮動視窗中一樣可以顯...

金山詞霸有什麼功能和用途

你的合夥人 金山詞霸完整收錄柯林斯高階英漢詞典 整合500多萬雙語及權威例句,141本專業版權詞典 並與cri合力打造32萬純正真人語音。金山軟體是一家於香港聯交所上市的中國領先的軟體及網際網路服務公司,旗下擁有金山wps 西山居 金山雲三家子公司。公司在全球範圍內擁有約7,000名員工,並在北京 ...

金山詞霸專業版

谷歌金山詞霸2009.07.17 簡體中文正式版 免費軟體 國產軟體 谷歌金山詞霸合作版 是金山與谷歌面向網際網路翻譯市場聯合開發,適用於個人使用者的免費翻譯軟體。軟體含部分本地詞庫,僅23m,輕巧易用 該版本版繼承了金山詞霸的取詞 查詞和查句等經典功能,並新增全文翻譯 網頁翻譯和覆蓋新詞 流行詞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