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表賣的比較好用英語得被動語態怎麼說

時間 2021-05-02 15:23:41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用被動語態呢?

其實不用比較地道啊

this kind of watch sells well.

2樓:

建議去洛基英語看看,有很多免費的學習資料。

3樓:

一、主動句變被動句

主動句中的句子成分(句子主幹)順序:主語+謂語+賓語用被動語態的句子後,上面的賓語是主語,謂語動詞變成被動形式,具體列子說明:

(主動句)the

oldtells

funny

stories.(funny

stories是賓語)

(被動句)funny

stories

aretold

bythe

oldman.(funny

stories

是主語)

謂語動詞變成被動形式的方法:be+動詞的過去分詞選擇哪個be(is

amare等),要注意兩點:

1、與主語的人稱,單複數相一致。上面的句子主語是funnystories,所以用are

2、與原主句的時態一致,原主動句的時態是一般現在時,則被動的也不變。

二、被動語態和係表結構

1、被動語態的核心標誌是:be

+動詞過去分詞(主語是動詞的指向物件,如上例句中,是tellstories)

2、係表結構的形式是:聯絡動詞+表語(名詞、形容詞等)聯絡動詞可是是be,也可以是look、stay等其他詞。後一種情況,很容易區分。

當同樣是be,以be+表語形式出現,我們只要把be後面的表語辨認出來就行。

句子的表語,多為名詞,形容詞,但不會是動詞。

helooks

good(形容詞作表語).iam

ateacher(名詞作表語).

三、不能用被動語態

簡單來說,沒有動賓結構的都不能用被動語態。

thereisa

rainbow.相似於此類的,謂語動詞非實義動詞(動作的詞語,如:eat等)

themoon

rises.

相似於此類的,謂語動詞(雖然是實義動詞)為不及物動詞

「被動語態」用英語怎麼說

4樓:初中英語小課堂

幾分鐘掌握被動語態,快點來學習吧

5樓:匿名使用者

passive 英[ˈpæsɪv]

美[ˈpæsɪv]

adj. 被動的; 消極的; 不抵抗的; 冷漠的;

n. 動詞被動形式,被動語態;

[例句]his passive attitude made things easier for me

他順從的態度讓我做起事來要輕鬆些。

[其他] 比較級:more passive 最高端:most passive 複數:passives

現在擺地攤賣什麼比較好,擺地攤賣什麼比較好?

行唐城西小夥 怎樣擺地攤創業賺錢,這是創業者賺錢的一種學問,也是創業致富的一種途徑。請不要輕視擺地攤創業,即使擺地攤創業是一種小本創業,但也是一種薄利多銷的創業賺錢模式。正是因為這些小本創業,讓許多小本創業者走上致富之路。那麼,如何擺地攤創業賺錢?列舉出以下創業賺錢7大策略 步驟 方法 1放下面子是...

有哪些比較好的復刻表,有哪些比較好的復刻表推薦?

一個月餅盒 復刻表有很多種類和品牌都很多,再次我推薦幾款我個人比較喜歡的。都是一些外觀設計比較特別的,精緻的款式。首先是沛納海全陶瓷爆款!pam00441。全陶瓷殼身!藍寶石鏡面!三明治錶盤!超強夜光!p9001頂級版本機械機芯 還有n廠頂級五十噚!藍寶石圈口!完美版!支援各種對比!100 n廠神器...

早餐賣什麼比較好,早餐店如何經營比較好?

繁華有一夢 盤點一下比較受歡迎的早餐美食,想開早餐店可以從中選擇!包子饅頭 杭州小籠包 東莞大包 生煎包 灌湯包 細心的朋友可以發現,在我國各地種類繁多的早餐中,見得最多的就是包子饅頭店,而且生意都是非常不錯。因為吃的人多,需求大,只要位置選對了,客源和生意是不用愁的。而且開包子店門檻低,投資少,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