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英語短文翻譯成中文,緊急求助!高分懸賞!中文短文翻譯成英語!!!幫幫我吧!

時間 2021-06-14 22:35:14

1樓:六眼飛魚

1。如果你判斷,很多人去看奧運會,實際上的人玩,籃球可能是最受歡迎的運動在美國的今天。它主要是乙個室內遊戲,和賽季延伸從深秋,在冬天,到早春,有很多專業的團隊,但大部分籃球是學校體育。

幾乎沒有乙個高中或大學在這個國家,沒有它的團隊和它的忠實粉絲。在春天和夏天,最受歡迎的運動是棒球。在暖和的天氣你可以se的年輕男人和男孩玩這個遊戲在英國的任何地方。

廣播和電視使大型遊戲的細節的每乙個角落,土地,和活動的專業團隊是乙個美國人的話題無處不在。在秋天,最受歡迎的運動是足球。如你所知,這不是同樣的遊戲,很受歡迎在其他世界的一部分。

喜歡籃球和棒球,它通常是美國人,和那些從未見過有困難看到任何意義它。但是對於大多數的觀眾比賽本身並不太重要,**,歡呼,節日精神,伴隨著它。在乙個涼爽的,明亮的秋日下午,沒有如此多彩和令人興奮的一場足球比賽一樣。

2。乙個土地免於破壞,加上財富、自然資源和勞動力**所有的這些都是重要的因素在幫助英國成為工業革命的中心。但是他們是不夠的。

其他東西是需要啟動工業過程。「特別的東西」是男人——創造性的個人誰能發明機器,發現新能源,並建立商業組織重塑社會。的男人創造了工業革命的機器來自許多背景和很多職業。

他們中許多人比科學家更發明家。乙個人是乙個純粹的科學家主要是國際公尺蘭

2樓:北京微語翻譯

我可以help你,知道如何find me 把

緊急求助!高分懸賞!中文短文翻譯成英語!!!幫幫我吧!

把英語短文翻譯成中文的

今天是星期六,布朗一家在家裡,布朗太太在廚房,她正在做蘋果批,她做的很美味,你想嘗一下嗎?布朗先生不在客廳,他正在屋外洗他的汽車,他的車非常新和漂亮,所以他把汽車照顧得很好。吉姆在花園,他正在和其他男孩子們一起踢足球。他的姐姐 或妹妹,在英語姐和妹都是sister,需要進一步的說明,如姐姐是olde...

緊急翻譯成中文。急!急

活動期的補充,今天很高興見到你,我是love 愛 小姐,一個來自象牙海岸 在非洲 的盡責而謙虛的甜美少女。我在這裡看到了你的檔案,很喜歡。因此,親愛的,如果你能夠聯絡我,我會很高興的介紹我自己,以便看看我是否能到你邊去看望你和你一起交流外語以及給你寄些我的 好了,請不要讓種族 膚色成為我們關係的隔閡...

求助幫我翻譯成中文謝謝,幫我翻譯成中文!!線上等!!謝謝!!

到北京後吃過你連想都想不到的東西。是一家電影公司社長請的客,四個人吃吃喝下來,一頓飯將近期2000塊錢。雖然在毫華的飯店吃著山珍海味,但心情不怎麼好,和我一起的朋友說,像是在過年,都不知所措了,喝著一瓶360塊錢的酒,就像是在喝補藥,但我喝它就像喝白開水一樣。貴不一定好吃,看著那麼多東西我想起的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