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學生在班上準備組織舞會,有經驗的朋友幫我出下點子?謝謝

時間 2022-07-15 12:10:0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允許班級的男同學或是女同學 帶他們的朋友或是情侶一起來參加舞會!!!

2:自己可以找學校舞蹈社團的人來幫忙指導!!(應該有這樣的社團吧!偶以前學校可是很多的)可以提前教一些不會跳舞的同學,或是現場教導也可以!

3:如果可以的話!建議找個地方大的或是戶外!這樣環境下大家跳舞也舒服哦!

4:找個比較會帶動氣氛的主持人!建議選mm!!人氣一般會比較旺!!

5:舞曲建議選擇比較新潮的!!舞蹈選擇一些比較容易學的!!

6:準備點小點心!

這樣的舞會一定會很成功的!!!

2樓:oo胡蘿蔔

一、要做宣傳,加大宣傳力度,尤其是對女生的力度,鼓勵單身女孩參加,男生自然也就隨之而來咯

二、是免費開舞蹈培訓,幫助大家提前領會要點(因為有很多人想去又怕丟人)

三、如果能請到高手或名人捧場,效果更好

四、為了不冷場,一定要有幾個跳得很好的助威,帶動現場氣氛。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要出點子,回答的基本上是些不切題的話。

除了 4:找個比較會帶動氣氛的主持人!建議選mm!!人氣一般會比較旺!!

我以前組織過,有個節目你可以參考一下。

男女一組,男的雙手放背後綁住並站在椅子上,女的地面站立,用繩子綁住乙個蘋果或香蕉,舉高雙手給男的吃,最先吃完的贏。(男的在椅子上要半蹲去吃乙個晃來晃去的水果,高難度)

其他的想到再寫給你.. ^______^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培訓,現場要有託,光線暗一點,調整男女比例。

大學生怎麼在宿舍賺錢,大學生在宿舍怎麼賺錢

思念慈母 可以寫作,刷單,打裝備,不過不能耽誤主業,還是學習為主 籃球部落隊 一種可以找代練,遊戲代練。要麼你可以利用大學沒課的時候去麥當勞 肯德基 必勝客打工,還有就是我這裡有靠譜的領隊,可以找他們找兼職做,有展會或者是其他兼職。也可以去7 11 羅森 全家兼職也不是錯了,你如果在大學期間各行各業...

大學生在學校參加學生會組織籃球比賽的活動中意外受傷學校應該有什麼責任?雙方隊員有什麼則任

籃球比賽中受傷,雙方隊員沒什麼責任,只要你們學生會組織的學生會就給你,出藥費去看看,祝你早日 鵜鶘小跟班 一般來說這種學校組織的籃球比賽學校是不負責任的,首先你是代表你的班級或者院系來參加這個活動,其次這個活動是學生自主舉辦的,很多很多學校點頭能辦就不錯了,就更別說什麼提供場地提供醫療條件什麼的了,...

大學生班風學風建設可以在班裡組織哪些活動

深水芝蘭 首先學風了,這個肯定要注重你們上課的到課率,還有課堂紀律,一般在做這類評比的時候學院的老師都會特別進行課堂的查課的。其次呢可以針對性的進行一些促進學習方面的活動,例如請與你們專業相關的教授來做演講啦,組織半級自習啦等等之類的。班風的話就好說啦,要體現半級同學好的精神面貌,娛樂性的活動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