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一下英語短文,謝謝,求助翻譯一下英語短文,謝謝!

時間 2022-08-03 04:25:05

1樓:紅街雨

學習語言最好的方法是使用它。學習英語最好的方法是盡可能地用英語交談。有時你會混了你的話,人們不會理解你。

有時候人們會說的東西太快,你不能不了解他們。但是如果你保持你的幽默感,你能永遠是在你犯的錯誤有乙個很好的笑。如果別人嘲笑你的錯誤,不要不開心。

人們嘲笑你的錯誤,不是對你生氣,因為他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學英語最重要的是:「不要害怕犯錯誤,因為每個人都會犯錯

請採納!謝謝 o(∩_∩)o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語言最好的辦法就是使用這門語言。學英語的佳徑就是盡可能多的說英語。有時你會混淆用詞使別人不解。

有時別人說的太快你根本聽不懂。但是,只有你保有一分幽默感,你總能對自己所犯的錯誤一笑而過。如果有人貌似嘲笑你的錯誤了,千萬別不高興。

有人笑你總比有人對你發火好,因為他們根本搞不懂你在說什麼。對學英語而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害怕犯錯,因為人人都會犯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語言的最好方式是運用。學好英語最好是盡可能多的講英語,有時你的詞彙混亂,人們會聽不明白你的意思;有時人們會講太快,而你聽不懂他們的意思。但是如果你保持住你的幽默感,就能讓你的語言過失變成生活中的笑料。

別在意別人是否會笑你犯了錯。比起讓別人對你的錯誤感到憤怒,還是讓別人為你的錯誤感到歡笑比較好,因為他們確實沒聽懂你在說什麼。學英語最重要的是:

「不要害怕犯錯誤,因為每個人都會犯錯誤。」

4樓:杞覓丹

學習一門語言最好的辦法就是去應用它,學習英語最好的辦法就是盡可能的去多用英語交談,有的時候你會弄混單詞讓人們不明白,有的時候人們說的太快你也不明白他們。但是如果你堅持你的幽默感,你也能夠笑對你犯得錯誤。當別人笑話你出錯時不要傷心,這樣總比他們因為不明白你而對你生氣好的多,學習英語最重要的是:

「不要擔心犯錯,因為每個人都會犯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語言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它。學習英文最好的方法就是盡可能多的用英語交談。

有時候,你會混淆一些詞語,讓別人不能理解。

有時候,別人的語速太快,你來不及理解。

但是只要你保持一種幽默感,你會對你犯的錯誤一笑置之。

如果別人嘲笑你犯的錯誤,別難過。

別人嘲笑你的錯誤總比對你生氣要好,因為別人只是不理解你說的話。

學習英語最重要的是,別怕犯錯,因為每個人都會犯錯。

求助翻譯一下英語短文,謝謝!

英語翻譯一下這個短文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詹尼,復

我周制五非常忙。8點鐘有數學課bai。很無du聊。

老師說數學很有用zhi,但我認為很難。dao9點上科學課。很難,但是很有趣。10點歷史課。

下一節課是體育,在11點鐘。簡單又好玩。

午餐時間12點到1點,然後上語文課。這是

我最喜歡的課程。我們的語文老師,王老師,

非常有趣。1:50下課,但是我還要上一節2小時的藝術課。這門課非常輕鬆!

你呢?你什麼時候上課?你最喜歡哪門課?

你的朋友,玉梅

7樓:漫迷漫迷

親愛的珍妮bai,

我星du期五很忙。早上八zhi點上數學課,不dao怎麼好玩。老師說數學很有版用,但我認權為它很難。

然後九點是科學課,雖然很難卻很有趣。十點上歷史課。在那之後,十一點上體育課,簡單又有趣。

從十二點到下午一點是午餐時間,在那之後是語文課。這是我最喜歡的科目。我們的語文老師王老師非常有趣。

我的課程在下午一點五十分結束,但在那之後我要上兩個小時的藝術課。這節課真是輕鬆!

你怎麼樣呢?上課時間是什麼樣的?你最喜歡的科目是什麼?

你的朋友

翻譯一下英語文章,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明星健康飲食!

戴維問排球明星辛迪 史密斯,她的飲食習慣。

戴維:你好,辛迪。你早餐喜歡吃什麼?

辛迪:我喜歡水果,我認為這很健康。

戴維:好,你喜歡什麼水果!你喜歡香蕉嗎?

辛迪:嗯,我不喜歡香蕉。但我喜歡橘子和蘋果。

戴維:你中餐吃什麼?你喜歡沙拉嗎?

辛迪:是的,我很喜歡。

戴維:嗯,你晚餐喜歡吃漢堡嗎?

辛迪:哦,不,這些不健康。我晚餐喜歡吃雞肉。

戴維:好的,嗯,最後乙個問題——你晚餐後吃冰激凌嗎?

辛迪:嗯,我喜歡冰激凌。但是我不吃,我不想變胖。

9樓:高奶油

運動明星吃得好!

大衛詢問排球明星辛迪史密斯關於他飲食習慣的問題。

大衛:你好,辛迪。早餐你喜歡吃什麼?

辛迪:我喜歡吃水果。我認為這很健康。

大衛:好的。那你喜歡吃什麼水果?你喜歡吃香蕉麼?

辛迪:額,我不喜歡吃香蕉,但我喜歡吃橘子和蘋果。

大衛:午餐呢?你喜歡吃沙拉麼?

辛迪:是的,我非常喜歡吃。

大衛:嗯嗯嗯,午餐你喜歡吃漢堡包麼?

辛迪:偶,不。那不健康,午餐我喜歡吃雞肉。

大衛:額,好吧,最後乙個問題:晚餐後你吃冰激凌麼?

辛迪:額,我喜歡吃冰激凌,但我不吃,我不想變胖。

純手打,滿意請採納,謝謝。

10樓:伊雯

大概是講運動員吃的很健康

翻譯一下這篇短文!謝謝英語

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 謝謝

11樓:兩個七年

大多數的男生都對足球十分瘋狂,他們喜愛踢足球並且經常關注著名的足球明星,像卡卡和梅西。你愛足球嗎?如果你愛,那麼你可以參加學校的足球隊,只要你閱讀了這篇關於如何加入足球隊的介紹。

首先第一步,你需要了解關於足球隊的事實,你可以問你自己一些問題,選拔在什麼時候?在選拔期間你需要做什麼?有多少人想要加入隊伍?

第二步就是練習,和你的朋友或者家人一起練習足球,你越鍛鍊,你將會懂得越多的技巧。

第三步是刻苦的學習,確保你沒有錯過你的課程,你必須每天在家學習至少一小時。

最後一步是為選拔準備,你必須得到乙個晚上的良好睡眠和一頓豐盛的早餐在選拔前兩小時裡。喝大量的水,你必須保持自信,你可以做到的!

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謝謝!

12樓:猶未醒

傑克:你的生日在什麼時候?康康

康康:五月13號

傑克:那今天是幾月幾號了?

康康:今天是五月8號

傑克:哦,你的生日快到了,是下個星期日麼?

康康:讓我們一起來看日曆吧,哦,是的,正是傑克:你準備怎樣慶祝呢?

康康:我的朋友們想為我舉行乙個生日派對,你也來好麼?

傑克:求之不得,謝謝你的邀請~~~

13樓:匿名使用者

j 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呢?康康

k 5月13日

j 今天是什麼日期了?

k 5月8日了

j 哦,你的生日快到了,就是下週六嗎?

k 讓我看一下日曆吧!哦,是的

j 你打算怎麼慶祝呢?

k 我的朋友們說要給我舉行乙個生日派對,你想要一起來嗎?

j 是的,我喜歡呢,謝謝你翻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5.13 今天幾號?

5.8 你的生日就要來了,是下個星期天嗎? 讓我看看日曆啊,哦,是的 你打算怎樣慶祝呢?

我朋友想辦個生日會,你願意來嗎? 非常願意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是你的生日kangkang

16樓:卓新蘭憑香

我們的英語老師姓黃,她2023年來我們學校。她已經當了30年的老師了。她工作很努力,而且當了好多年的模範教師。

她在課後對我們很友善,親切,但是她在課堂內對我們要求很嚴格。她總是鼓勵我們多開口講英語,多讀些英語書。她常說「熟能生巧」

她很善於教課,而且她總是盡最大能力去使她的課生動有趣。她經常給我們做表演,教我們唱英語歌,教我們去演英文小短劇。

英語短文翻譯一下,謝謝

17樓:對你的愛寫不完

我和我的兄弟很喜歡運動,我們喜歡跑步,打籃球,游泳等等。在所有運動中我們最喜歡游泳,游泳真的很有趣,如果你在水錘游泳,你會看起來像一條可愛的魚,十分棒。你會很開心如果你會游泳的話,如果你經常游泳你會身體健康。

游泳會給你帶來很多樂趣,加入和喜歡游泳和我們在下面2個俱樂部。

18樓:妹紙子

我的哥哥或者是弟弟和我都很喜歡運動,我們喜歡跑步,打籃球,游泳等等。在這些運動裡面我們最喜歡的就是游泳。游泳真的非常有趣。

如果你在池子裡面游泳,那麼你看起來就好像是一條可愛的魚。真是棒極了。如果你會游泳,那你將會十分開心。

如果你經常游泳,那你將會十分健康。游泳能帶給你很多樂趣。快來和我們一起在以下這兩個俱樂部裡享受游泳的樂趣吧

幫我翻譯一下以下的英語短文。謝謝 20

19樓:雙贏兼贏

生活不是乙個光滑的表面 在生活的道路上 我們總是經歷各種各樣的痛苦 但是當你失敗的時候 成功是失敗之母 你必須的振作起來 成功意味著選擇 理想是美好的 但是也要努力才能實現 但是你只要相信 你就會成功 你需要勇氣和自信 就像林肯一樣 從來不放棄 生活一直是公平的 只有不懈鬥爭的人才能成功 當你傷心的時候 你可以哭 你可以難受 但是你不能放棄 因為 如果你相信 你就能成功 你就能實現理想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並不像表面這般平靜,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會遭受所有痛苦,但是失敗是成功之母。當你跌倒的時候,你必須做出成功者的選擇,那就是站起來。理想是沒好的,但通常也很難達成,只要你堅信,你也可以達成,你需要的是鼓勵和信心。

就像林肯一樣從不放棄。雖然生活中經常會遇到失敗挫折,但是常常是抗爭的人才取得成功。當你傷心時,可以哭泣,可以難受,但請不要放棄。

因為如果你相信你能成功,你才能達到成功的彼岸。

21樓:小六子安拉

生活不會一帆風順,在生活的旅途中我們會經歷各種各樣的痛苦。但是失敗是成功之母,當你失敗時要和成功人士一樣選擇站起來。理想是完美的但通常很難實現,但如果你堅信就會實現。

你需要勇氣和自信。像lincoln一樣永不放棄。生活是公平的。

通常是努力的人獲得成功。當你悲傷的時候可以哭,可以難過,但不能放棄,因為如果你相信你會成功那麼你就會成功。

寫這麼多好累啊,希望給分啊!

22樓:樓振浩星

生活裡並沒有平整的道路。在人生的路途中,我們往往都在遭受著各式各樣的痛苦和失敗。但是失敗乃成功之母,當你跌倒時,要記住那些成功者所的選擇——爬起來。

理想非常美好,但是也難於實現,但是,如果堅守自己的信念,你就會實現夢想。你需要勇氣和自信,就像偉人林肯所做的那樣,永不放棄。生活永遠是平等的,努力奮鬥的人就會收穫成功。

所以,當你因生活的痛苦感到絕望時,你可以哭泣,可以悲傷,但永遠也不要放棄。因為只要你堅守成功的信念,你最終將取得成功。

自己翻的哦~~晚安啦! ^ ^

23樓:

生命之旅絕非一帆風順。在人生旅途上,我們不可避免的要經歷各種各樣的痛苦。但是,當你經歷失敗時,請記住,失敗是成功之母,從失敗中爬起是你明智的選擇。

理想很美好,通往理想的道路十分艱辛,只要堅定不移,就會成功。你需要勇氣和自信。就像林肯,他從不放棄。

命運是公平的,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獲得成功。

當你沮喪時,你可以哭泣,但永遠不要放棄。只要堅定不移,你就會實現理想。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謝謝

擺渡 king和孩子一家人住在紐約如今的小房子裡。有時king先生工作到很遲迴來。當他和妻子和孩子正睡覺時,他用鑰匙開啟了 房子的 前門,靜悄悄地進來。但是一天晚上他很遲迴來,他丟了鑰匙。他到家時按了門鈴。沒用動靜。他又按了一次。又沒有動靜。沒有人出來。king先生敲了敲臥室的窗戶。他朝妻子喊,他很...

幫忙翻譯一下英語,謝謝 英語,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當我們問學生他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時!他們常常談論比較普遍的工作 比如醫生或者老師。但是如果 好累哦不翻了 現階段來說 翻譯軟體跟手工翻譯不是乙個概念 準確度差得遠。當我們問學生他們想成為怎樣的人的時候 他們通常一些常見的工作。比如醫生或者教師 但是如果你想一想 很多人並沒有打算去做他們現在的工作。他...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

這是乙個廣闊的世界,充斥著許許多多各種各樣人。持有多種不同的觀點的人常常會與那些與他們觀念不同的人起衝突。吸菸的人只是這許許多多人中的一小部分。最近,無菸遠東的發起提醒我們遊戲要去提來你跟那些在公共場合吸菸的人。但是,請停止吧,這一切太過了!我們想提醒不吸菸者,禮貌是相互的!如果你很有禮貌的給吸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