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吵架了老公打我了啊!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啊!大家幫幫我啊?謝謝大家啊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

夫妻吵架很正常,相互多包容理解一點,是誰先動手的,如果你沒有先打他,他先打你的,那就是他不對了,如果是你先打他的可能吵架氣頭上他也會打你。

2樓:大漢無中策

夫妻吵架很正常。等自己平靜後想想事情發生的原因。然後再想法子解決。當然,你丈夫打人肯定是不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動手是不好,等他氣消了好好跟他談

4樓:太陽島上

互相包容,原諒。走到—起是緣份,不容易呀!為什麼被老公打,也找找自身原因,如是自身的缺點則努力改正。

如果是老公的問題,則要冷靜思考,對老公進行勸導,力爭其糾正。總之,家和才能萬事興!

5樓:幸福

要是想和他繼續過就原諒他!但是不要輕易的原諒一定要讓他知道嚴重性!

6樓:wa王雪

很正常的夫妻之間吵架非嘗正常,別想太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總這樣,那就去婦聯告他,和他離了吧,根這種男人不會幸福的

8樓:奚旭文

離婚 一個男人一旦動手打了你 也就會有以後得二次三次 這種事不得姑息

9樓:匿名使用者

反擊,知道老孃不是甘容易欺負的!看你死未!

10樓:依舊忘不了你

去跟你老公說說,不要過分衝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靜靜的想一下,誰對誰錯,如果是自己錯了, 就i該擔當。

12樓:黃小才阿

後面還有比你強的,想清楚

13樓:世宜然

有理說理,動手打人是家庭暴力,讓他向你道歉

14樓:

沒控制住吧,靜下來後好好談談

15樓:手機使用者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你自己想清楚是否值得

16樓:我諮詢可

一個巴掌拍不響!你肯定也有過激行為!!!!

17樓:賀傲嗷嗷嗷

他是不小心的,還是控制不住呢?

大家幫幫我!!!!我應該怎麼辦?怎麼做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考慮分開住吧~

這樣下去沒什麼好結果的。

19樓:薇的小店

你該心平氣和的跟她聊聊,其實她是愛兒子的一種表現,還有女性一定要溫柔

20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吵架正常,動手就不正常了。更何況在一個兒子的母親面前動手那可是天大的事。你就想想如果你自己的兒子被人打了,你會不會想揍那個打你兒子的人?

換句話說,如果你們倆夫妻打架的時候你媽媽在場,她是不是也會去威脅警告你丈夫不要欺負她的女兒?

我和老公吵架了怎麼辦

吵架分兩種,一種是因為雙方的認識不同,經歷不同,知識結構不同,造成的雙方溝通上的障礙。這種吵架一般以較為合理的一方的勝利為好,因為大家都是在追求一種合理的生活規律,越吵越能加深彼此的溝通。另一種吵架則是因為情緒上的失控,以及一些與吵架沒有必然聯絡的因素造成的雙方的摩擦,總的來說,這種吵架的結果是不確...

我和老公有兒子,跟老公吵架了出來打工三年了在外面跟別的男人生了孩子,有出生證明,我現在要回

走都走了還回去幹嗎。如果現在這個男人對你好你就不要挑剔了。你回去還能指望你老公給你幸福。都三年了如果他心裡有你難道不會去挽回你嗎?你怎麼不想想。真搞不懂你們女人。加油!老公再跟你吵馬上出來接著跟另乙個生,誰讓咱有這個本事了?對不!你這種女人在外面瞎搞,你怎麼不去死啊,偏偏生的這麼賤。傻啊,還回去幹嘛...

和老公吵架了,怎麼挽回,和老公吵架後,冷靜期怎麼挽回老公?

斑斑愛吃肉 你對你的老公要付出行動,不要只是用嘴巴來表決心,用心去愛他和孩子,用心照顧你的家庭和他的家人,隨著時間他會原諒你的。挽回老公首先要找出婚姻的主要癥結,才好採取策略拯救婚姻,因此現在就來看看和老公多次爭吵要離婚怎麼挽回 1 不要和老公爭鋒相對,而是先反思自己的缺點 經營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