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話卡是4g的,放在最便宜的諾基亞手機上能正常用嗎

時間 2021-09-13 22:22:50

1樓:匿名使用者

sim卡是否能夠正常使用取決於sim卡尺寸是否合適,如果你的sim卡為micro-sim卡(即小卡)或nano-sim卡(僅適用於lumia 1520、moto x、iphone 5/5c/5s),而您的手機僅支援mini-sim卡(即大卡)的話,那麼就是不可以使用的。

並且,sim卡是否能夠正常使用也取決於您的手機所支援的網路制式與您的sim卡所支援的網路制式是否一致,一般而言,移動、聯通2g網路是通用的,與電信則不通用。

如果以上條件均滿足是可以正常使用的,4g sim卡都是同時支援2g、3g的。

而在使用者最為關注的**方面,4g與固定寬頻網路在**方面不相上下,而且計費方式更加靈活機動,使用者完全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確定所需的服務。此外,4g可以在dsl和有線電視數據機沒有覆蓋的地方部署,然後再擴充套件到整個地區。

2樓:在同里古鎮喝脈動的荷花

您好,sim卡是否能夠正常使用首先取決於尺寸是否合適,如果您辦理的sim卡為micro-sim卡(即小卡)或nano-sim卡(僅適用於lumia 1520、moto x、iphone 5/5c/5s),而您的手機僅支援mini-sim卡(即大卡)的話,那麼,是不可以使用的;其次,sim卡是否能夠正常使用也取決於您的手機所支援的網路制式與您的sim卡所支援的網路制式是否一致,一般而言,移動、聯通2g網路是通用的,與電信則不通用;如果以上條件均滿足,那麼恭喜,是可以正常使用的,畢竟,所以4g sim卡都是同時支援2g、3g的,謝謝

3樓:關子濯

hi!您如果將4g sim卡放入2g/3g手機中可以正常使用,但僅能使用2g/3g網路。

聯通4g卡(4g的套餐)放在5g手機上能用5g的網路嗎

聯通4g卡 4g的 放在5g手機上只需要更改 即可用5g的網路。5g手機是支援4g網路的,目前中國移動 電信和聯通都已支援不換卡 不換號 便捷開通5g的服務,也就說使用5g手機的消費者只需要更改 即可直接從4g網路升級到5g網路,無需專門到營業廳更換5gsim卡。4g手機卡可以直接升級,但是4g手機...

4G卡怎麼放在索尼手機裡顯示的是G網,有時顯示E網,上不了網,手機是4G的,是不是哪錯了啊?求大師

歡迎光臨歐巴 跟訊號無關,跟手機網路型別有關,問 4g卡怎麼放在索尼手機裡顯示的是g網,手機是xm50t的,有時顯示e網,上不了網,手機是4g的 歡迎光臨歐巴 e網通常是聯通機用 移動卡 或 移動機用聯通卡,看來你買錯卡了, go我是小李 移動 聯通沒搞錯?還是當地沒訊號 怎麼看出我用的是幾g網路!...

聯通4g卡在德國能打電話嗎,聯通的4G卡打電話怎麼收費

中國聯通 現在聯通4g號碼是支援在德國打 的。但是需要你的號碼開通了國際漫遊功能,並且使用的是跟聯通有合作的當地營運商網路才可以正常撥打 的。支援的營運商名稱如圖所示 我有寶貝然然 可以。現聯通4g開通國際互通的國家較少,目前僅有港澳臺 日本 韓國 美國,但你到德國漫遊,可以自動切換到聯通3g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