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dr12裡面儲存檔案老是出現儲存空間不足怎麼辦

時間 2021-09-13 22:21:49

1樓:aaa數字藝術教育

按 ctrl+j 調出選項欄——儲存,看下自動備份的位置,一般軟體自動備份在c盤,如果你c盤空間不大的話就會出現盤滿的提示了。

把備份盤換個空點的盤好了,d/e/f/g盤都可以的。

然後還有“記憶體”選項那裡也調下,交換盤也選擇個空間比較大的盤來做,問題就會少點了。

還有c盤是系統盤,所以裡面不要放太多的東西,這樣會影響cdr速度的!

2樓:羔羊

把檔案壓縮小`或者擴大你的儲存空間 追問: 檔案沒有辦法縮小 而且我的電腦儲存空間很大啊 是不是cdr123限至檔案的大小? 回答:

開啟控制頁面。選擇檔案儲存的地方和大小都是可以更改的 追問: 儲存那裡都不行的 都會出現儲存空間不足的錯誤提示啊 追問:

amd 7***的cpu,記憶體4gb,xp系統設定虛擬記憶體2-4gb,硬碟有4個分割槽,c分割槽為fat32格式,剩餘空間40gb多;其他三個分割槽為ntfs格式,剩餘空間100gb多。用coreldraw12開啟一個95mb左右的cdr檔案,進行**複製後儲存到三個ntfs格式分割槽(估計修改後的cdr檔案不到130mb),結果出現“儲存空間不足,無法完成此操作”的出錯資訊。搜尋網上的一些解決方法,比如加大記憶體、系統虛擬記憶體、將檔案另存到非原cdr檔案所在分割槽等等,問題依舊。

是不是coreldraw12限制檔案大小,不能超過100mb什麼的?究竟還有什麼其他方法可以解決? 回答:

調整系統快取 在 我的電腦---高階---效能---高階----下面有虛擬記憶體

如果快取在足夠大的情況下,還是出現你說的問題 可以調整coreldraw的記憶體佔用率

先開啟coreldraw 建一個空白檔案 然後在 工具----選項---記憶體 最好調整到100% 改好之後關閉coreldraw 重新啟動軟體

版本CDR12如何開啟版CDR9檔案

直接開啟,cdr是高版本可以開啟低版本的,低版本打不開高版本的,12版比9版高,直接開啟就行了 你高版本的12打低版本的9,直接開啟就行啊!cdrx4版本的檔案怎麼轉為cdr9版本的 亳冰 1 選擇檔案 另存為,如圖 2 在版本上選擇 8.0 版本,或8.0以下版本即可,再選擇儲存,如圖 方呈無名小...

在CDR裡面如何做透視效果,在CDR裡可要做透視效果麼?具體怎麼操作的呢?

課文與閱讀 方法一 步驟1 選擇選單欄中 效果 新增透視點 左邊會出現一個打叉的透視點。步驟2 滑鼠拉 層的四個角,可以調節透視角度和方向。方法二 步驟1 選擇工具欄中 互動式立體化工具 拉動字型,做成立體透視效果。步驟1 在屬性欄 顏色 選項選擇 使用遞減的顏色 對立體背景進行漸變。 看做什麼樣的...

ai檔案存為什麼格式在cdr裡面可以開啟

ai的話,有2種方法 1 選擇另存為 cs格式 低版本 儲存 開啟coreldraw9 匯入 輸入 ai檔案 剛剛存的那個 ok 2 把ai檔案匯出 匯出psd檔案格式 開啟coreldraw9 匯入 輸入 psd檔案 剛剛存的那個 ok 在ai裡儲存什麼格式才可以再cdr裡開啟 應用。 厙溫夔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