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使用PS儲存時,顯示沒有足夠記憶體 RAM 怎麼辦

時間 2021-09-13 22:22:50

1樓:乜耕順牟媚

我剛剛遇到這個問題,我試過網上的全部方法沒有用,所以我用qq截圖把**一張一張擷取下來,然後果斷關掉ps,重新排的版面,重新開啟就好了的

2樓:邱秋芹聶戌

1、編輯-首選項-效能-暫存

改大,圖形處理器設定-勾選,選擇顯示卡

2、找個ccleaner,清理硬碟和登錄檔3、右鍵屏下灰條-任務管理器,屏掉不必要的程序4、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改大

3樓:理長青泰乙

這個真的沒有什麼好的辦法,除了設定暫存之類的,可以試試合併一些不必要的圖層,當然這種情況下還是無法儲存,關掉程式重新開啟後這些設定才會生效,這樣你前面做的就白費了,還是無法儲存。

應急方法:

合併不必要的圖層,適當降低解析度,然後新建乙個檔案(跟原檔案尺寸解析度相同),把做好的圖層之類拖到新的檔案裡儲存(為了保險最好新建幾個檔案把這些圖層分開幾個檔案來儲存),

當然這是應急變通儲存當前無法儲存的檔案,後面還是按上面其他人說的設定方法設定好,以免以後再出類似問題。

急!!使用ps儲存時,顯示沒有足夠記憶體(ram)怎麼辦?

4樓:喵喵喵的奧嗚嗚

我剛剛遇到這個問題,我試過網上的全部方法沒有用,所以我用qq截圖把**一張一張擷取下來,然後果斷關掉ps,重新排的版面,重新開啟就好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編輯

bai-首選項-效能

du-暫存 改大,圖形處理

zhi器設定-勾選,選擇顯

dao卡

2、找個ccleaner,清理硬碟和

內登錄檔

3、右鍵

容屏下灰條-任務管理器,屏掉不必要的程序

4、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改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存小一點0 0,更改**大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bai沒有什麼好的辦法du,除了設定暫存zhi之類的,可以試試

dao合併一些不必要的版圖層,當然這種情況權下還是無法儲存,關掉程式重新開啟後這些設定才會生效,這樣你前面做的就白費了,還是無法儲存。

應急方法:

合併不必要的圖層,適當降低解析度,然後新建乙個檔案(跟原檔案尺寸解析度相同),把做好的圖層之類拖到新的檔案裡儲存(為了保險最好新建幾個檔案把這些圖層分開幾個檔案來儲存), 當然這是應急變通儲存當前無法儲存的檔案,後面還是按上面其他人說的設定方法設定好,以免以後再出類似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刪除psd中大量的`元資料`

推薦如下回答:一鍵大幅清理psd檔案容量占用

ps存不了jpg**!顯示沒有足夠記憶體(ram)……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9樓:

ps本身執行的時候,是很耗記憶體的,同時你對ps的各個操作也在占用記憶體。另外,你做東西的每一步,歷史記錄都會暫存,用來還原不必要的錯誤或者上一步。他這些臨時檔案資訊會儲存在你的電腦中,越多的歷史記錄記載著你越多的效果和步驟的時候,就意味著更大佔用率。

當你開啟的檔案過多,也會堆積大量的臨時檔案占用記憶體空間。當記憶體被過多占用時,你不但無法儲存,而且也無法進行操作了。

解決辦法:盡量一次少開幾個檔案,把ps使用的暫存檔放到非系統盤之外的每個碟符。(設定在編輯——首選項——效能)然後及時清理快取和臨時資料夾,優化一下電腦的記憶體匹配,分配多一點,就會使ps效能高一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原始檔有備份或者不需要備份,則可以將尺寸和dpi設定到需要的大小,拼合圖層,清空歷史記錄,然後再嘗試一下。

11樓:簡單破蛋

在選單欄裡選擇 編輯------首選項------記憶體與影象快取記憶體-----將記憶體調大點,還有plug-ins與暫存檔這項將暫存檔改為空間比較大的盤

ps中儲存**顯示沒有足夠記憶體(ram) 5

12樓:萬古長空

是你的ps快取太小了,改一下。就是在ps裡的「編輯」——首選項——效能——記憶體情況裡改大些。如果c盤不大,可以到暫存檔裡改到其他碟符裡。這樣就好了。

13樓:乙隻摔倒的熊

你儲存的時候,選的300dpi吧,改小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與尺寸大小抄,最好保持一襲個平衡的bai標準——在du多年的實踐中,其實,俺zhi真得覺dao得,有些圖真沒必要弄那麼大,沒那個必要,如果經驗豐富點,就知道在什麼場合需要做什麼樣的設定——你的問題,就是虛擬記憶體不夠支援你所做出來的影象大小!

改小解析度或尺寸是最佳的選擇!

請問ps軟體中操作時,提示無法完成選擇因為您沒有足夠的記憶體(ram),要怎麼辦? 10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物理記憶體是多少,建議是4g以上為好。

開啟ps軟體後,按ctrl+k進入常規設定,可以把暫存檔設定為其他的盤,可以多選幾個暫存檔。

虛擬記憶體的話可以設定的大一些。

16樓:攝影師十年

關閉其他程式,快取盤設定到儲存空間到的盤

17樓:在彼此的遠方

看那個盤可用空間大,就改用哪個盤,不然就清理記憶體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將設定快取引到其他磁碟。

19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是不是圖太大了,有的時候是因為錯誤

20樓:小翌

記憶體不夠阿 東西移出c盤

21樓:明月笑青天

ps關掉,再開一下試試

22樓:野人男啊

看磁碟空間,多半你放在c盤了。

23樓:一偉渡江

清理一下c盤空間,然後重新整理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您試著清空一下別的快取

ps記憶體不夠無法儲存怎麼辦,ps無法儲存,沒有足夠的記憶體?

你是不是把ps安裝的c盤了?如果是那就正常。想辦法清理c盤吧 飛得更高 你好,1 如果是一次性拷入大於4g的檔案,這樣顯示。那用exfat檔案系統格式化一下。方法,將u盤插上電腦,開啟計算機,可移動磁碟圖示上右鍵,格式化a,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的檔案系統,點一下下拉按鈕,選擇exfat,格式化。2 如...

使用ps填充(內容識別)時,提示 不能填充,因為沒有足夠的不透明源畫素 要怎麼處理

windy四月裂帛 肯定是沒選對圖層,要先選中你要塗色的圖層然後再填充。你現在塗的是另外乙個圖層,那個圖層在你要塗色的地方沒有圖,被摳掉了是透明的,或者你選中的是文字圖層。 普羅旺斯薰衣草莊園 柵格化圖層啊大哥,就能用了 躲在角落裡的寞 還有一種可能是你在 合併圖層之前 原來的圖層不透明度不是100...

我ps時為什麼儲存檔案特別慢

道士樸淨 我也是這個問題,windows評分7.5的電腦,8g的1600 ddr3記憶體和i7 860的cpu,依然儲存檔案很慢,直到我在國外 上找到了一個方法,立刻提高了我的檔案儲存速度!請看圖。必須勾選 檔案處理 項下的 停用psd和psb檔案壓縮 這樣重啟之後立刻解決問題! 孤狼 ps時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