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標註時沒顯示尺寸數字,CAD標註時沒顯示尺寸數字

時間 2021-05-04 15:51:52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的檔案模版不對。你用iso模板建乙個檔案把圖形複製過去就好了。

我就是這樣的。從creo匯出的dwg出來這種情況。就是通過複製解決的

2樓:

如果使用了很多方法都沒有用,可以這樣試一下。

1、打乙個d回車出現乙個標註式樣管理器;

2、點修改,點文本欄,再點文字式樣(右面的三個點),出現乙個文字式樣對話方塊;

3、把字型名那一欄下面的使用大字型前面對號去掉。

4、字型名裡面會出現多種字型,選著常用的即可。

4、點左上角的第乙個選擇「應用」,然後點「關閉」再點最下面的「確認」

3樓:

我是之前cad2010有問題,就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了cad2014,在開啟我的檔案所有尺寸就沒有數字了。但是檔案在其他人的電腦上可以正常顯示。

後來發現是開啟圖形開始的時候,詢問「缺少乙個或多個shx檔案,希望執行什麼操作?」我之前點的忽略,後來試一下,「為每個shx檔案指定替換檔案」大概是把尺寸數字的字型換了就可以了。

4樓:

可能是你畫的尺寸太大, 你放大,就看得見了,因為字型很小,

5樓:佼安邦

你的軟體有問題,一般裝好不會有這情況

cad開啟的建築圖紙不顯示標註尺寸,標高數字都顯示不出來,怎麼回事,而結構圖能開啟 15

6樓:cad小苗

數字通常不會因為缺少字型顯示不出來,你的建築圖紙是天正畫的話,你的機器裝天正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這個問題,有可能是你的圖層關了。你檢視一下圖層,是不是有的鎖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估計是因為字型檔不全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過同樣的問題,天正、autocad都打不開,貌似也不是文字庫的事情。我覺得你解決這個問題最好的辦法是,問一下給你圖的那個人,問問他圖紙有沒有問題,提供份能用的圖紙。

10樓:高壓活塞

這個問題是文字樣來

式和標自

注樣式引起的,原作者在標註樣式設定的時候由於用到非預設字型和預設標註樣式導致你的電腦顯示不出。來解決的方法為:重新設定標註樣式以及文字樣式,將標註樣式改為常用的,文字樣式設定預設字型為宋體即可。

當你不確定是那個樣式的時候必須把檔案包含的所有的樣式都更改過來就可以顯示了。

為什麼有的cad圖標註顯示不全,CAD標註線條顯示不全

合竹青苑嫻 1仔細看下是不是數字太小了 你沒看到 2標註樣式裡看下你是否將標註值設定為不顯示了具體的我現在電腦上沒cad也說不上詳細的步驟。你看下先。cad標註線條顯示不全 10 朱正偉 天正 外掛程式做圖紙的話,會比較方便,越來越多的設計院都用 天正 繪製圖紙。天正裡面,繪製軸線及軸線標註可以用程...

cad標註時自動建立新的圖層,cad 標註時自動建立新的圖層

這個是可以的,autocad提供了二次開發vba介面,可以自動引導程式。如 怎麼建立圖層dim,如下 1 if null tblsearch layer dim command layer n dim c 7 dim lw 0 dim 意思是檢查圖層 dim 如果沒有就建立圖層dim,顏色7,線寬0...

cad圖紙顯示不全很多標註線條都顯示不了什麼

chen陳超超 如果圖層均已開啟,則是由於繪圖者使用的軟體與你的軟體不一致所造成的,如繪圖者用天正cad畫的圖,而你使用autocad,則會出現上述問題,只能給繪圖者要求儲存為autocad格式即可。 可能有些標註 線條在已設為不可見的圖層裡。 標註 線條的圖層被凍結或關閉 小奮鬥 在某 寶 網上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