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CAD圖中所有軸線是整體,怎樣才能刪除一部分留下一部分

時間 2021-05-04 15:51: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可以用x嗎?分解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先用x命令分解,然後就可以了。

cad框選填充的圖形是乙個整體,怎麼選擇才能去除某一部分?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shift鍵的同時bai,選擇需要du

去除的部分即可在框選zhi的dao圖形中去除某一部分。

例如,版兩個圖形,乙個權矩形和乙個圓形,全部框選後,選中了矩形和圓形,兩個圖形都有游標表示選中。

若想要取消圓形的選擇,則按住shift鍵,單獨框選圓形即可,圓形沒有游標表示已經取消選擇,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

cad提供了多種選擇物件的方法:

1、用視窗方式選擇物件:在圖形元素左上角或左下角單擊一點,然後向右拖動滑鼠,顯示乙個實線藍色矩形視窗,讓此視窗完全包含要編輯的圖形實體,左擊滑鼠,所有位於這個矩形視窗內的物件將被選中,不在該視窗內或者只有部分在該視窗內的物件則不被選中。

2、用窗交方式選擇物件:在圖形元素右上角或右下角單擊一點,然後向左拖動游標,出現乙個綠色虛線矩形框,該選項與上述「視窗」選項類似,不同的是在此視窗內或此視窗四邊相交的圖形都將被選中。

4樓:春蠶思雨

在填充之前,在要去掉的地方畫個框然後填充框外的部分。

你是不是因為裡面有文字、標註之類的,那樣的話,先標註,後填充,標準就不會被蓋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除的那部分隔開,然後再需要填充的部分點選就好了。

6樓:周佳

把它直接爆破就好了,

7樓:明朝新少

剖面線啊,x分解掉或者炸掉

cad圖塊隱藏後如何顯示,CAD圖中尺寸標註被隱藏,怎樣顯示?

無稽居士 輸入命令 unhide 或者unisolateobjects 回車 北風吹 t81 tunhide物件可見 請問cad中已經設定圖層隱藏但是為什麼該圖層的東西依然顯示在圖面中 線型代數 這個多半是使用了別人的圖塊造成的 別人的圖塊裡面有圖層的定義,所以無效。方法一是圖塊複製一個出來打散掉,...

CAD繪圖中如何快速畫箭頭,CAD怎麼繪製箭頭 CAD畫箭頭方法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三一教學考試 pl 指定一點 w 第一點0 第二點輸大點的數字 多大都可以 敲空格或回車 箭頭出來了 在就是樓上補充的 1.現在2008版的已經有了。2.你的投機的方法也不錯。3.用pl多段線命令,具體方法見一樓的回答。4。更笨的方法,畫乙個三角形,然後填充。呵呵 錯了 在...

cAD圖中如何查數量,怎麼在cad圖紙中快速查詢門窗數量

賀小亠 1 電腦開啟autocad2007。2 電腦開啟autocad2007後,在介面中輸入點。3 在介面輸入點之後,把點全部選中。4 把點全部選中後,ctrl 1進入特性頁面,在特性最頂部就可以看到有多少個點了。 幹笛 選 中圖形後,用m命令或co命令就會有選中數量提示,再按 esc 鍵退出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