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裡軸測圖畫圓怎麼畫,cad二維製圖中畫正軸測圖時,怎麼畫出圓環

時間 2021-10-15 00:23: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畫了,只是軸側圖顯示圓像橢圓。

2樓:匿名使用者

軸側和3d座標可不是一回事.

軸側是指在xy平面上(僅xy面,2d面)用傾斜30度的技巧畫平面圖, 使他看起來像立體圖, 而3d建立的就是乙個三唯實體,先弄清楚.

你說的不是軸側,而是3d在xz面上做圓. 是不是

輸入ucs 回車

輸入x 回車(將座標軸沿按x軸旋轉)

輸入90(指定旋轉角度)回車

新生成的座標的xy平面 就是舊座標的x-z平面了

此時做圓(圓即可,不必做橢圓), 就在當前座標xy面上做, 當然也就是修改座標以前的xz面了被

畫完以後 輸入ucs 再按兩次回車 將座標恢復到預設座標,完成.

關於軸側圖畫圓:

1. 啟動軸側環境:右鍵物件捕捉/設定,開啟草圖設定工具欄;

點極軸追蹤,設定增量角為30度;

點捕捉和刪格,設定為等軸側捕捉;

確定,關閉.

2.點橢圓命令,選擇等軸側圓選項(i)回車;

選擇圓心......這就不用教了吧.

f5鍵可以切換模擬3d座標中xy xz yz面,使做的圖在自己想畫的"平面"上.

你可以選中圓心後(半徑先別輸入)連續按f5自己琢磨一下f5的作用. 很容易學會的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畫圓的平面,再畫圓,再切除

cad裡軸測圖畫圓怎麼畫?

4樓:嗡嗡泡的茶

1、在命令列bai下的「捕

捉」鍵處用右鍵du選擇「設定」

zhi。

2、在彈出的對話dao框中選擇「等軸側捕捉」回關閉後就會發現答十字游標的形狀變了。用f5鍵可以切換游標的角度。

3、在「極軸」中設定增量角為30度。然後就可以正常畫軸側圖。

4、標註尺寸時別忘了用「編輯標註」中的「傾斜(o)」項將尺寸線的角度改到符合視覺習慣。

5、步驟1和2只是輔助作圖,不設定也可以。

cad等軸測圖

先把矩形捕捉設定成等軸測捕捉啊!右擊刪格-設定-選擇等軸測捕捉啊,還需要把檢視工具欄調出來的,因為你還要隨時切換檢視的,其實也不需要調多少東西的.

5樓:劍鴿

首先在最下面的狀態列裡右擊「捕捉」命令-設定,開啟設定對話方塊版,在「捕捉型別」裡選權擇「等軸測捕捉」,確定,再按f5鍵,看到命令列裡出現《等軸測平面 上》為止,在命令列輸入ellipse(橢圓)命令,然後再輸入i(等軸測圖) 就可以畫圖啦 慢慢學吧!!!

請問cad圓的軸測圖畫法

6樓:伊洮洮

cad中軸測圖的畫法,設定捕捉模式為"等軸測捕捉"

然後開啟正交模式,畫圖中使用"f5"切換零件的繪製平面.

另外:1  所謂2d,是平面圖的意思,就是你平時經常接觸的圖紙型別.3d是三維立體圖的意思.除非必要,但一般圖紙中,它僅是作為乙個幫助看圖者理解圖紙的輔助檢視.

3d圖是有質量的實體.可以通過旋轉方式,觀察它的各個面.也可通過cad查出它的體積和質量.

2.平面圖就是2d圖,但其中也包括軸測圖,

3.軸測圖是分為你上面說的好幾種,但cad僅提供了畫"正等軸測圖"的功能.正等軸測圖也是2d圖,它沒有厚度,沒有質量,它是看似立體圖卻非真正的立體圖,它僅是乙個2d平面圖形,一旋轉它,就會重合成一條線.

畫軸測圖的圓(包括倒圓角)是用'橢圓"工具下的專門"等軸測圓"工具,不可以直接用圓和橢圓工具.軸測圖中的圓是橢圓,依其所在面的位置不同,須用'f5'切換畫出不同的橢圓

cad二維製圖中畫正軸測圖時,怎麼畫出圓環

7樓:匿名使用者

cad畫軸測圖時,設定"軸測圖捕捉"及開啟"正交",畫圖時用'f5"切換平面,在畫軸測的過程中,很多任務具是不能用的,比如"圓"就不能用,還有映象,偏移,等都不能用.

畫圓環,或圓,必須使用"橢圓"工具才行.選擇"橢圓"工具後,系統會有以下提示,:輸入"i"後,即可畫圓了

.希望能幫到你.

8樓:魂牽夢縈

再繪圖工具選項裡 有個圓環標誌 他就是畫圓環

9樓:匿名使用者

cad二維製圖中畫正軸測圖時,需要轉到三維製圖,uc--選擇麵後才能畫圓等圖形。

CAD裡軸測圖畫圓怎麼畫,用CAD畫軸測圖時,如何畫出圓

軸側和3d座標可不是一回事.軸側是指在xy平面上 僅xy面,2d面 用傾斜30度的技巧畫平面圖,使他看起來像立體圖,而3d建立的就是乙個三唯實體,先弄清楚.你說的不是軸側,而是3d在xz面上做圓.是不是輸入ucs 回車輸入x 回車 將座標軸沿按x軸旋轉 輸入90 指定旋轉角度 回車 新生成的座標的x...

cad畫櫥櫃根據平面圖畫立面圖,CAD 畫櫥櫃 根據平面圖畫立面圖

為今同 如果只根據平面圖就能畫裡面圖,那肯定是有經驗者才行,或者查詢資料參考。以下說說櫥櫃根據平面畫立面圖 1 平面圖已經可以看出櫥櫃的長和寬了,那麼只要確定合適的高就行了 2 櫥櫃的側面一般都沒什麼,一般就是正面有一扇門或者兩扇門,畫出位置就可以了 3 畫立面的時候可以查詢些資料,能夠更好的瞭解櫥...

cad裡,怎麼畫吊頂平面圖,CAD裡,怎麼畫吊頂平面圖

平面圖就是把吊頂形狀畫好,標上標高材質就ok了 剖面圖就是畫龍骨麼,裡面怎麼吊的龍骨,材質用的什麼,標出來就ok了。經常到工地跑跑就知道龍骨吊法了。呵呵,這個要看你自己怎麼設計,吊頂圖應該很容易啊,只是那個剖面圖較麻煩些,不過你自己想像一下從側面看到的所要畫的剖面圖的樣子就行了.對於這兩種圖,如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