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標註的乘法怎麼標出來的,cad圖中標註怎樣顯示乘法形式

時間 2021-05-06 01:17:46

1樓:柏拉圖的

那個不是cad生成的,要自己修改,通常用大寫字母x代替乘號,這樣不會有亂碼。用*也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字元對映表,選擇,複製,再貼上。字型可選擇。cad能共享系統工具和office工具。

cad圖中標註怎樣顯示乘法形式

3樓:海邊的風

要實現如題所述的效果,需要用大寫字母x代替乘號,具體如下:

如圖所示,新增線性標註,提示「指定尺寸線位置」,輸入引數m,按enter鍵確認。

開啟文字編輯器,如圖所示,將游標定位在尺寸數字前輸入大寫字母m,將游標定位在尺寸數字後輸入大寫字母x及數字4,在輸入框外任意位置單擊滑鼠左鍵。

如圖所示,提示「指定尺寸線位置」,在合適位置單擊滑鼠左鍵確定尺寸線位置,完後的結果如圖中右側部分所示。

4樓:藍色v夏天

、、、輸入x,如m16x1.5

5樓:

要用手寫的,最好寫成*號

cad怎麼把標註的數字乘以10倍

6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

在命令欄裡輸入ed,按一下空格。會彈出修改標註對話方塊。在那個括號面打下x10,確定即可!

7樓:被收藏的過去

雙擊 屬性 文字替代

cad中數字乘以角度如何標註

cad裡面多個同樣尺寸的圓標註怎麼標,就是那個幾乘以直徑多少的那個。

8樓:♂韓悟々縋慕

點標註命令,——選要標註的圓——輸入t 回車,——輸入 幾*r幾, 在回車。

不知道你是不是說的是不是修改標註的文字這個問題,是的畫就給推薦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畫了5個φ30的空吧!!!你可以標註成5-φ30加上公差就ok拉!!!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標好後可以複製。

cad裡面多個同樣尺寸的圓標註怎麼標,就是那個幾乘以直徑多少的那個。

11樓:佟佳振梅貳冬

點標註命令,——選要標註的圓——輸入t

回車,——輸入

幾*r幾,

在回車。

不知道你是不是說的是不是修改標註的文字這個問題,是的畫就給推薦吧。

cad中乘法符號怎麼打啊

12樓:亢秀花表歌

×上面是我打的,你直接複製吧。

或者cda輸入文字框,右鍵-符號-其他

在裡面慢慢找吧。

cad標註中數值自動乘2,是怎樣設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標註樣式中,吧比例因子調為1就好了

14樓:

你看一下標註 ——調整——使用全域性比例,是不是為「1」

cad標註乙個,乘以個數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5段每段長1.5的線段唄

16樓:

乙個笨辦法,將那標註分解:命令名為:ex

將資料7.5刪除,在通過文字命令改寫為5x1.5=7.5 即可雖然 複雜了一點,但是絕對是有用的!!!

多數個相同的線段標註就可以用該辦法!!!

汗,剛才看錯你的題目意思了!!!

17樓:幹笛

1.5長的線段共5 條

cad中標註的數字太大如何變鋅,CAD中標註的數字太大如何變小?

1 在 cad 選單欄中找到 格式 選單,然後單擊以在其子選單中查詢標註樣式。2 然後將出現乙個名為標註樣式管理器的視窗。在它的右側,我們需要找到修改選項,然後單擊 enter。3 當您輸入時,將出現乙個視窗,用於修改標註樣式,並更改對選項 如線條 符號和箭頭 文字等 的操作。4 找到文字修改選項下...

cad中標註尺寸怎麼自己打數字尺寸

用命令啟動標註,然後選文字,再輸入。如下 1.命令 dimlinear 建立線性標註 2.指定第一個尺寸界線原點 3.指定第二條尺寸界線原點 4.選取文字 t 5.輸入標註文字 6.指定標註位置 雪v歌 操作步驟 1 開啟cad軟體。2 單擊工具欄中的 標註 3 在標註樣式管理器中單擊 修改 4 在...

怎麼在EXCEL中標註上下公差,CAD中如何標註上下公差?

插入 物件 microsoft word 隨便選個能開啟word文件的就可以 插入 公式 下拉列表最下面有個新公式 設計 頂部選單 上下標 快捷圖示 歸靚 點插入 物件 microsoft 公式 3.0裡面包含word中所有的公式型別,選擇你自己需要的就可以了,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遙控東方龍 程式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