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怎麼標註斜的尺寸,CAD中怎麼標註斜線的尺寸?

時間 2021-10-14 20:20:51

1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1、開啟要標註的圖紙,標註圖中斜線的長度。

2、首先在標註下拉框內選擇「對齊」,對齊標註一般適用於斜線的標註。

3、回到畫圖畫面,選擇要標註的斜線,先選擇斜線的乙個端點。像拉直線一樣,從要標註的一端下拉到另乙個端點。

4、確認尺寸放置位置,ok.斜線標註成功,標註過程中注意將正交關閉,開啟物件捕捉。

2樓:海邊的風

方法:用「傾斜」命令,如圖所示,或者命令列輸入「dimedit」,輸入引數o(傾斜),再輸入傾斜角度即可。

3樓:龍——珠——改

使用對齊標註,不要用線性標註

適合cad初學者的教程,你看看吧

如果你每天堅持十篇,不出十天,熟練掌握命令使用

4樓:兵解為紅衣

輸入:dal

回車或空格

去點你要標的尺寸,拉出來就行了

5樓:同死洞穴

輸入命令dal(對齊標註)——選中一點,再選第二點,拉出即可。

cad中怎麼標註斜線的尺寸?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標註下邊的對齊標註。

cad中,標註斜尺寸,字頭是朝左的,如何讓字型旋轉180度,改變字的朝向,多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標註出尺寸,如下圖:

現在標註尺寸朝左,下面選擇選單欄「標註」——標註樣式,彈出下面的對話方塊,

選擇對應的標註樣式,如圖我的標註樣式是iso-25,單擊修改,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文字:

觀察方向改為從右到左,點確定後,回到標註樣式管理器,點關閉。

標註字型方向就發生改變了:

8樓:

可以設定文字樣式,然後在標註樣式裡選擇你設定好的文字樣式,也可以將標註尺寸炸掉後單獨旋轉文字。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端點的順序和拉動尺寸的方向

cad怎麼標註傾斜的尺寸線

10樓:海邊的風

方法:用「傾斜」命令,如圖所示,或者命令列輸入「dimedit」,輸入引數o(傾斜),再輸入傾斜角度即可。

cad斜平行的距離怎麼標註

11樓:幹笛

用dal命令,選第一點後再輸入 per 空格,再選另一點,就是平行距離。

12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捕捉勾選垂足,然後用對齊標註,即可標註兩條平行線之間的距離。 單純用對齊標註標出的不一定準,有可能偏(即不是兩條平行線之間的距離)

13樓:萬隆

用對齊標註,命令是dal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平行標註就行

不行我幫你標註

cad如何標註斜線,缺省會標註水平或豎直的長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能標註斜線的長度,可用對齊的標命令。

16樓:捏碎你的盆骨

用快捷鍵dal,對齊標註。就可以了!

那些水平和垂直標註的是線性標註

cad標註尺寸線設定,CAD怎麼標註尺寸

第一步 點選 標註樣式 圖示 第二步 新建副本iso 25,並點選 繼續 第三步 點選 直線 欄,修改 基線間距 為7 第四步 點選 符號和箭頭 欄,修改 箭頭大小 為3 第五步 點選 文字 欄,修改 文字高度 為,修改 文字對齊 為iso 標準 第六步 點選 調整 欄,打鉤 手動放置文字 按實際要...

CAD標註零件怎麼尺寸,CAD怎樣迅速標註多個尺寸?

方法是 按1 1在模型空間作圖,文字標註字高要按列印比例的倒數放大 再按1 1在布局空間畫圖框 最後,在布局空間建立視口,調整顯示比例。具體操作如下 1 先在模型空間上畫圖 2 轉到布局空間,命令ps,然後在布局空間上畫圖框,按1 1的比例畫,單位為公釐 3 如果無需建立多個檢視的話,可以跳過本步驟...

cad標註時沒顯示尺寸數字,CAD標註時沒顯示尺寸數字

也許是你的檔案模版不對。你用iso模板建乙個檔案把圖形複製過去就好了。我就是這樣的。從creo匯出的dwg出來這種情況。就是通過複製解決的 如果使用了很多方法都沒有用,可以這樣試一下。1 打乙個d回車出現乙個標註式樣管理器 2 點修改,點文本欄,再點文字式樣 右面的三個點 出現乙個文字式樣對話方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