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CAD的引線標註怎麼設定,cad的快速引線的文字標註,怎麼可以在標註的時候在引線的上方?

時間 2021-09-12 15:34:41

1樓:心無鎖伊

方法/步驟

1、由於下圖中,其圖元很多,為了方便看圖者觀察,我們可以使用多重引線標註命令來建立說明文字;

2、由於多重引線與以往我們所講解的標註樣式有很大不同,你可以先學習下其定義;

3、執行引行命令後,輸入第一處說明文字:三角形;

4、如想更改引線的文字樣式、線型、顏色、對齊方式等資訊,可以參考下圖對其進行設定;

5、同樣的方法建立第二個五邊形引線;

6、預設情況下,建立出來的引線標註其線較短,可以通過使用新增引線功能,對其進行更改,如圖2;

7、由於我們是隨意標註的引線,其擺放位置不是很規範,可以執行多重引線下的對齊命令,讓兩個引線旋轉的位置一樣,圖1為對齊定義,圖2為執行後的效果。

2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執行“快速引線標註”命令後, 2.輸入“s”,回車。彈出 “引線設定”對話方塊, 3,在引線設定對話方塊的“附著”選項卡, 4.

勾選:“最後一行加下劃線”,這時標註的文字或數字就在引線上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標引線標註的話,就點一下引線標註的圖示,在螢幕上點一下,確定箭頭的位置,再點一下確定文字的位置,三次空格格就可以輸入文字。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4樓:育人知識分享

從標註樣式裡面修改就可以了,還可以標註完以後,雙擊進行修改啊,都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qleader命令+enter—設定(s)就行

cad的快速引線的文字標註,怎麼可以在標註的時候在引線的上方?

6樓:寒輕煙

cad的快速引線的文字標註在引線的上方的解決步驟如下:

需要工具:電腦,cad

1、首先我們開啟電

版腦裡的cad軟體,進權入cad軟體後隨意繪製一個想要標註的圖形。

2、然後我們在頁面上方找到“註釋面板”,再找到“標註”。

3、我們選擇引線中的“多重引線”,選擇一個基點,這樣就可以標註的時候標註在引線的上方。

4、此時輸入標註的數值,即可完成標註效果。

7樓:李明望的文庫

你好!在快速引線裡面有設定的,le+回車---s+回車,再看看我傳的**,把圖中那個勾勾住就好了!

這個問題我也探索了很久,最後在一本書上找到的……

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畫圖前請先設定“標註樣式”,裡面有快速引線的設定。設定為“上方”即可。

也可以雙擊快速引線的線條,就會開啟對話方塊,你在裡面找一下,有設定這個的。

cad引線怎麼設定,CAD引線怎麼設定

方法 步驟 1 由於下圖中,其圖元很多,為了方便看圖者觀察,我們可以使用多重引線標註命令來建立說明文字 2 由於多重引線與以往我們所講解的標註樣式有很大不同,你可以先學習下其定義 3 執行引行命令後,輸入第一處說明文字 三角形 4 如想更改引線的文字樣式 線型 顏色 對齊方式等資訊,可以參考下圖對其...

cad標註尺寸線設定,CAD怎麼標註尺寸

第一步 點選 標註樣式 圖示 第二步 新建副本iso 25,並點選 繼續 第三步 點選 直線 欄,修改 基線間距 為7 第四步 點選 符號和箭頭 欄,修改 箭頭大小 為3 第五步 點選 文字 欄,修改 文字高度 為,修改 文字對齊 為iso 標準 第六步 點選 調整 欄,打鉤 手動放置文字 按實際要...

cad怎麼標註斜的尺寸,CAD中怎麼標註斜線的尺寸?

橘落淮南常成枳 1 開啟要標註的圖紙,標註圖中斜線的長度。2 首先在標註下拉框內選擇 對齊 對齊標註一般適用於斜線的標註。3 回到畫圖畫面,選擇要標註的斜線,先選擇斜線的乙個端點。像拉直線一樣,從要標註的一端下拉到另乙個端點。4 確認尺寸放置位置,ok.斜線標註成功,標註過程中注意將正交關閉,開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