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圖案填充陰影中的標註文字怎麼設定才能使其

時間 2021-10-15 00:00:54

1樓:匿名使用者

填充一般步驟:

1  輸入bhatch命令

2  在邊界填充視窗選擇適當的型別、圖案、角度、比例3  拾取點(在閉合圖形內左擊)

4  回車-確定,即可完成。

如果陰影覆蓋了文字,可將第3步改為:選擇物件(左擊邊界線和文字),文字就不被覆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有2種:

1,斜線陰影如果是塊,打散這個塊,然後修剪(選單修改--修剪)先選標註,然後剪掉線。如果不是塊,直接修剪。

2,把陰影刪掉,先標尺寸,然後打陰影,文字就會顯現。雙擊陰影如果能出現圖案填充編輯,邊界欄有個新增物件,把文字新增就可以。

還有別的問題及時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用一個高階命令就可以實現。

前提是必須在cad安裝的時候裝上express tool至於這高階命名是什麼,你hi我,我單獨告訴你。前提是隻能你知道。

沒有辦法 這個是花錢學來的!

13版cad標註尺寸文字部位有陰影怎麼去掉

4樓:關不住的謎

把文字填充的顏色改為無,步驟如下:

d——在左邊選擇標註樣式——右邊點修改——文字——填充顏色選擇無

cad標註文字大小不能改變,求救

先回答你的問題 在設定文字樣式的時候,字高設定 不能設定為具體的某個值。必須字型高度設定0.0000,以方便使用中隨時調整。不少人繪圖時,比例不同,文字樣式 標註樣式不斷調整。字高 箭頭等等 累不累?告訴你這樣做 在模型空間畫好圖,在圖紙空間標註 出圖。在圖紙空間不同的比例圖,用不同的視口。1 在設...

cad2019預設標註文字高度怎麼設定

楊禮狂鵑 如果是cad的尺寸標註,請用ctrl 1開啟特性視窗,點選你的尺寸標註,看看下面這兩個引數 文字旋轉是否是 0 文字觀察方向是否是 從左向右 假如是的話,那這個標註應該是在ucs繞z旋轉180度後做的了,只能把上述兩個引數中的乙個改掉,文字旋轉改為180,或者觀察方向改為從右向左。這個是可...

cad尺寸標註文字離尺寸線太近怎麼更改

調整文字從尺寸線偏移的數值。具體方法 1 單個尺寸標註的修改,選中所需修改的標註尺寸,開啟特性面板即ctrl 1,在 文字 選項中修改 文字偏移 的數值即可。2 全體修改,開啟標註樣式,快捷鍵為d,修改 文字 選項中的 從尺寸線偏移 一項的數值即可,如下圖 april的男人 你在設定標註,裡面有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