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怎麼修改標註中的文字的數值

時間 2021-07-14 02:27:40

1樓:海邊的風

實現如題所述操作的方法如下:

如圖所示,選中要修改的標註,右鍵-特性,開啟“特性對話方塊”,在“文字替代”右側的輸入框輸入要修改的數值,本例輸入%%c20(或者輸入%%c<>),將在標註的數值前新增直徑符號,輸入完畢按enter鍵確認。

結果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標註已經標註完畢,修改圖紙後,標註應會隨之自動修改。

若不想修改圖形,又想改變標註文字,可以用特性視窗改變之。開啟(/關閉)特性視窗的快捷鍵是:ctrl+1(上排鍵的1)。

選中要修改的標註。

在特性視窗中找到“文字代替”,修改之。這種修改與測量數值完全脫離關係。下次要改,還得在這裡改。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要改的標註上右鍵,接近最下面有個 特性,開啟後下來文字欄下有個文字替換,後面的點一下就可以輸入新文字

cad中標註上的數字如何修改

4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標註 出來標註屬性 文字 最下面有個文字替代 輸入要替代的文字。但是修改後的這個數字同圖紙不在相對應。不在是圖紙的實際數值。

5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欄 修改 物件 文字 編輯 就好了

怎麼批量修改cad圖中標註文字和數字大小?

cad中如何改變標註角度的數值?

6樓:海邊的風

要完成如題的操作,需要用到尺寸標註特性裡的”文字替代“,方法具體如下:

新建或開啟autocad文件,如圖,雙擊角度尺寸標註,開啟特性對話方塊,在”文字替代“欄輸入角度數值和”%%d“,本例為”88%%d“,按enter鍵確認。

7樓:

直接標成:62%%d 就可以了。 保證沒有問題。

注意應該使用的是西文字型檔案。

如何改變cad中標註數字顯示的大小

8樓:

尺寸標註的基本規則,怎樣修改cad標註尺寸字型大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這老師有教過我們,但是我已經忘記怎麼改變數字大小了?

10樓:別來傷害

還可以ctrl+1,標註全域性,選標註,改值,ed,文字樣式,改字高

cad中怎麼改已經標註好了的尺寸數字?

cad中怎麼修改單行文字的大鋅,CAD中怎麼修改單行文字的大小?

浩辰cad製圖軟體中設定單行文字大小的操作步驟 首先開啟浩辰cad,然後選中要修改的文字,在右側 特性 欄中修改文字高度 ps 高度越大文字越大 如下圖所示 以上教程使用的是浩辰cad軟體,其他cad軟體操作步驟類似。這要看你的文字是拿什麼東西寫的了。多行文字的話雙擊改大小,不是多行文字就縮放,還有...

如何修改cad中的文字的大小,如何修改CAD中的文字的大小

浩辰cad軟體中設定文字大小的操作步驟如下 1 多行文字 首先在浩辰cad軟體中開啟cad圖紙,然後雙擊cad圖紙中需要設定的文字,即可進行修改 ps 數字越大字型越大 2 單行文字 首先在浩辰cad軟體中開啟cad圖紙,然後選中要修改的文字,在右側 特性 欄中修改文字高度 ps 高度越大文字越大 ...

CAD中的倒角的標註怎樣標註,CAD中倒角的標註

酸菜魚的娛樂 1 開啟cad,在命令欄中輸入命令dim,然後按空格鍵確定。2 輸入命令之後,再輸入l,按空格鍵確定。3 確定l命令之後,需要幾個點就點幾下,然後按空格鍵確定。4 畫好倒角之後,輸入標註文字。5 輸入標註文字之後,直接按回車鍵確定就可以了,倒角標註就做好了。 輸入指令f r 指定倒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