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2019選單欄和工具欄都不見了

時間 2021-05-04 15:51:52

1樓:劉焱的網盤

在2014最上方,最左邊有乙個紅色的cad標識,它的旁邊有個白色的方框,裡面有個倒三角(上面還有個橫槓),就是可以點開,點開,裡面最最下面有個顯示選單欄,你一點就什麼都有了。但可能要等幾秒。

2樓:丶玖十七

如果cad裡menu命令沒用,右鍵cad屬性欄,開啟cad源資料夾,搜尋檔案acad.cui,把這個檔案拉進開啟的cad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cad2014版的選單欄同樣也困擾了我很久,後來弄出來了,方法很簡單,開啟軟體,在軟體的最上面一行是白色的,上面的工件空間、儲存、列印等功能按扭都被這個背時的白色給蓋住了,你可以的左上角第一行也就是白色的那一行挨個點過來,看看有沒有下拉框,我的是在第二行那個外掛程式命令的正上方給點出來的,先拭拭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你在命令欄裡輸入命令 menu ,然後就會彈出乙個框,在其中選擇 acad.cui檔案,再點開啟。

這樣你的選單就重新被載入進來了

(複製大神的解答!非常有用,幫助到就好,不用點讚)

autocad 2014選單欄沒了 怎麼調出來 ?

5樓:玄冰攝魄

工具欄也就是所為的ribbon消失問題

1直接輸入命令 ribbon 之後 按空格鍵。

工具欄會出現。

2如果切換不同的工作空間或者重新開啟後工具欄依舊消失,記得在 工作空間設定 選項中 勾選 自動儲存工作空間修改。然後按照步驟1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點下面中的小齒輪切換到autocad經典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最最上面的快速工具欄右側有乙個向下的箭頭,點開箭頭,有乙個選項是「顯示選單欄」,選擇打勾就可以了。

cad上面的工具欄和旁邊的都不見了 怎麼調出來 5

8樓:遊浴

當autocad中的工具欄不小心弄不見了,有一下方法找回來:

方法一:如圖1,在工具欄空白處右鍵彈出的選擇框中可以現在acad中我們需要用到的工具欄,勾選即可。

方法二:直接重置cad介面。開啟「選項」對話方塊(快捷鍵op),選擇「配置-重置」即可。

9樓:木偶的軌跡

你點到右下角的「全屏顯示」了吧?你再點下應該就能回去!

10樓:古達西

你可以重置一下,cad選項欄  工具→選項→配置→重置如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 選項 配置 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按組合鍵contrl+0

13樓:

工具 選項板 功能區 確定 歐克

autocad2014工具欄和標題欄都不見了,怎麼整。

14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齒輪按鈕切換工作空間,cad經典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右鍵cad圖示---屬性----相容性---替代高dpi縮放行為。(前面打勾)-----選:系統或系統(增強)----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上面空白部分,打勾就行

cad2019開啟圖紙選單欄 工具欄都不見了,只有左上角「文

天文風 右鍵單擊標題欄空白處,將原有的標準等工具欄單擊新增即可! 貓咪二軍 回答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答案是如下所示 結論 在autocad選單控制中,字尾為mnu的是原始 ascii 選單檔案,mnc是已編譯的選單檔案,mns是源選單檔案。啟動時會在預設路徑中按mns mnc mnu的順序依次查詢,找...

cad2019直線怎麼拉伸,cad2007直線怎麼拉伸

林文山林文山 點直線然後選擇夾點就可以了,也可以用延伸 輸入ex空格就可以延伸到任何有交點的長度 cad中什麼命令能把一條直線拉伸成弧線。 浪小客 1 輸入len,輸入 或在選單和工具選項板中執行stretch命令 命令列將顯示拉伸的相關引數。如下所示。2 輸入de,按enter,輸入30作為增量,...

CAD 2019鋼筋符號大全 高分

c符號 d 度符號 p 號 u下劃線 130 級鋼筋 131 級鋼筋 132 級鋼筋 133 級鋼筋 130 145ll 146 冷軋帶肋鋼筋 130 145j 146 鋼絞線符號 1452 146 平方 1453 146 立方 134 小於等於 135 大於等於 136 千分號 137 萬分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