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2019註冊出現 註冊啟用錯誤

時間 2021-06-11 15:20:59

1樓:太平洋電腦網

這是由於您使用序號產生器進行註冊所以會出現autodesk產品更新、對登錄檔的不當操作的錯誤。

建議支援正版不要使用盜版軟體,可能會導致您的檔案出錯,嚴重會影響到您的系統的正常運作,比如說病毒和惡意軟體。

2樓:龍——珠——改

啟用碼要自己使用序號產生器在本機上運算得到才可以,序號產生器要放在cad安裝目錄下,如果你的計算機是win7的,那麼開啟序號產生器要右擊序號產生器以管理員方式執行。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安裝包裡 搜尋 adlm 點最後資料夾是 ...\autodesk shared的資料夾

2.看到有個r7的資料夾 複製「adlmact.dll」 和「adlmact_libfnp.dll」

3.在安裝目錄裡搜尋「r7」 複製替換掉 裡面的「adlmact.dll」 和「adlmact_libfnp.dll」

4.再次破解就ok了!

4樓:外道六一零

樓上的高讚的都很對。但是千萬記得不要直接貼上申請碼,請先把序號產生器裡面的request中的內容刪除後再貼上然後進行p和g。

5樓:

一,將序號產生器儲存到cad的安裝目錄

二,開啟cad,不慌點啟用

三,右擊序號產生器,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四,cad頁面點啟用,複製申請號到序號產生器的第一排裡五,點中間g… 再點左邊p… 然後複製第二個框的啟用碼到cad裡面六,點下一步就ok啦

6樓:血瑟冰心

將安裝包內的(adlmact.dll & adlmact_libfnp.dll)這兩個檔案取出並覆蓋即可。

安裝包內檔案具體位置:在安裝包內搜尋「adlmact」出現的兩個檔案「adlmact_libfnp.dll」及「adlmact.

dll」

複製並覆蓋到「c:\programmi\common files\autodesk shared\adlm\r7」(可在autodesk shared資料夾下搜尋r7 即可到達)

覆蓋後即可按照常規步驟啟用

7樓:嫑_槑

不是用序列號在序號產生器裡啟用,是用申請號在序號產生器裡面啟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軟體管理看看,是不是裝了兩次cad,刪掉乙個,在註冊一切正常,我的兩台電腦都是這樣的

9樓:流年

一定要管理員執行序號產生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1、在本機執行cad到貼上註冊碼那一步,拷貝序號產生器到安裝cad的目錄2、用管理員身份執行序號產生器!!!!

3、把cad中的碼,貼上到序號產生器中,刪除原來序號產生器中的啟用碼4、點中間的g

5、點左邊的p

6、把生成的啟用碼貼上到cad中。

7、如果完全按照上面的流程還不行的話,那就可能是相容性的問題了。還有就是是程式檔案損壞的問題,重灌系統後再次安裝可以啟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下錯序號產生器了,重新下個,對好你的版本跟產品種類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手在民間,搞定!!!

13樓:新吉製冷

找到安裝包源資料夾內的adlmact.dll與adlmact_libfnp.dll替換c盤路徑c:

\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utodesk shared\adlm\r7資料夾內的兩個檔案即可(檔案查詢搜尋即可)

親測可用。用別的方法找了兩個小時都沒搞定,還重灌了一遍。方法不對,累死也不行。就這麼簡單。

14樓:

複製到桌面,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複製到桌面,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複製到桌面,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複製到桌面,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15樓:遇見婺源

這是你序號產生器貼上後,點generate後沒有點patch.這一步是必須的,要不然就會提示註冊不成功。親測。可試一試。

16樓:

保證你執行啟用時,你的cad和序號產生器都是「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開啟的,應該可以~

17樓:red香克斯

重灌cad2014 搞定了

18樓:

下個序號產生器用吧,很好用好的哦

CAD2019用序號產生器生成的啟用碼老是提示“註冊 啟用錯誤(您輸入的啟用碼有問題”是怎麼意思

這個問題我剛遇見過,也解決了,將序號產生器拉到桌面上,再以管理員的身份開啟,就可以了 連續貼上兩次,點啟用,失敗後點下方清除的按鈕,清除後重新貼上,啟用,ok完成。ps 我是斷了網操作的 cad怎麼啟用 多個版本 最新版本,永久穩定使用,要了自取,儲存。提取碼 ef43 提取碼 dex8 前一陣在網...

CAD2019不出現啟用頁面,這個困擾我好久,求大神解救

蒐集整理的cad 2018安裝包,中文破解版功能強大,含教程安裝比較簡單 提取碼 tt77 不顯示啟用介面是因為你原來安裝的時候沒有點滑鼠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安裝,先把裝了的2016刪除,然後清理一次登錄檔,最後重新以管理員身份安裝就可以了 靚貨分享 一樣有這個問題,應該是深度的gho版本有問題,不...

cad2019啟用碼和序列號,cad2018啟用碼和序列號 10

機械狗 auto cad 2018 啟用教程 你需要序號產生器才能夠啟用成功,我分享給你把,我這裡有安裝包,對應的序列號,序號產生器,安裝教程,這些都是齊全的,你根據裡面的安裝教程一步一步來安裝就可以安裝成功了 提取碼 8ab8 卿新之 親 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